定製櫥櫃哪個品牌好定製櫥櫃十大名牌排名

2021-12-28 09:57:39 字數 5217 閱讀 6718

1樓:土巴兔裝修

房屋是每個人的家,是乙個人每天歸屬的地方,所以家的裝修布置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人將大量的裝修精力都放在了客廳和臥室,其實廚房也是不可忽視的一部分。廚房是家裡最有家的味道的地方,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但是現在的年輕人為了工作忽略了飲食的重要性。

不如給家裡裝一套高檔整體櫥櫃怎麼樣,也許你從此就會愛上自家的廚房。

高檔整體櫥櫃有哪些特點

1、高檔不鏽鋼櫥櫃的特點:

不鏽鋼整體櫥櫃環保,是真正的零甲醛,對人的聖體是沒有壞處的,但是板材就不一樣了,無論是再好的木材都是有健全的釋放的,而且還會有一股甲醛的味道。而不鏽鋼櫥櫃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因為甲醛含量過高會使小孩會患白血病,甚至會出現癌症,所以不鏽鋼整體櫥櫃的環保是人們好的選擇。

2、其他材質櫥櫃的特點:

高檔整體廚櫃是指由廚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廚櫃組合。整體櫥櫃的特點是將廚櫃與操作台以及廚房電器和各種功能部件有機結合在一起,並按照消費者家中廚房結構、面積以及家庭成員的個性化需求,通過整體配置、整體設計、整體施工,較後形成成套產品,實現廚房工作每一道操作程式的整體協調,並營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圍以及濃厚的生活氣息。

高檔整體櫥櫃多少錢

首先我們來看看國內知名的韓麗櫥櫃,該櫥櫃在市面上擁有的粉絲是相當的多的,韓麗櫥櫃的售價當然也會因選用材質的不同,有一定的**偏差,一般情況下韓麗櫥櫃起價是在一千二一平公尺左右,如果客戶需要定製高階整體出具,那麼在售價方面可能會更高。

諾爾麗櫥櫃:跟其他整體櫥櫃品牌售價相比,諾爾麗整體櫥櫃售價算是比較親民,但是每平公尺售價也是一千起步,不過因為諾爾麗櫥櫃整體設計比較偏年輕化,所以深受時下年輕一族青睞,打算裝修廚房的八零九零后們,可以考慮一下購買諾爾麗整體櫥櫃。

海爾櫥櫃:海爾可以說是乙個享譽國內外的知名品牌了,在質量方面也得到了各方面權威專家以及使用者認可。在售價方面,海爾櫥櫃分為高中低三個等級,**從一兩千起步,如果選擇中等海爾整體櫥櫃,一平公尺**可能在四五千,高等海爾整體櫥櫃**可能會控制在一萬元甚至更高。

高檔整體櫥櫃十大品牌排名

1、科寶

博洛尼櫥櫃

2、歐派櫥櫃

3、海爾櫥櫃

4、利澳克魯尼櫥櫃

5、月兔櫥櫃

6、柏麗櫥櫃

7、志邦櫥櫃

8、我樂櫥櫃

9、好兆頭櫥櫃

10、百v櫥櫃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因為工作以及其他的原因,都不願意走進廚房,所以在廚房裝修上並沒有加以注意。但是如果廚房沒有經過精心的裝修,又怎麼會喜歡上自己的廚房,更別提進去做飯了。所以想要自己主動開始烹飪食物,首先就需要讓自己愛上廚房,而一套高檔整體櫥櫃來裝修廚房,是自己喜愛上自己廚房的基礎,所以趕緊給自己購置一套高檔整體櫥櫃吧。

2樓:羅蘭木門衣櫃

在網上看到很多琳琅滿目的關於櫥櫃排行榜的資料,下面是一些比較常見的。

1、歐派櫥櫃(中國名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2、羅蘭櫥櫃(全屋定製名牌,世博會德國館合作夥伴)3、海爾櫥櫃(中國名牌,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4、德寶西克曼(中國櫥櫃十環認證品牌,德國精工技術)5、志邦廚櫃(中國櫥櫃行業先驅,中國櫥櫃行業十強)6、金牌櫥櫃(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

7、月兔櫥櫃(中國馳名商標)

8、好兆頭櫥櫃(櫥櫃十大品牌,央視上榜品牌)9、華帝櫥櫃(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10、柏麗櫥櫃(始於2023年,德國銷售量第一的櫥櫃品牌)

櫥櫃的定製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品牌有:海爾、科寶博洛尼、歐派、諾爾麗、韓麗等。海爾品牌是中國櫥櫃中最具有價值品牌之一,亞洲企業也在200強中。

成立於2023年的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公司是國內惟一一家整體廚房數位化生產基地。

4樓:borcci柏廚廚櫃

新房裝修,定製櫥

櫃必不可少,定製櫥櫃可以將各項功能分開設計,既美觀大方又能將廚房有限的空間利用起來;此外,定製櫥櫃多採用耐高溫、耐潮濕、防火板材,和優質的五金配件,不易變形,使用壽命長;另外,定製櫥櫃可以根據廚房的不同空間進行個性化的設計,品質更高。

目前市場上知名的定製櫥櫃十大品牌有:柏廚(borcci)、歐派、科勒、海爾、金牌、博洛泥、皮阿諾、志邦、司公尺、我樂。

5樓:齊家網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三:海爾櫥櫃(成立於2023年的海爾櫥櫃提交的「廚電一體化」獲得最權威的技術成果,推動了中國櫥櫃市場的進步,也使得海爾櫥櫃在廚房行業佔領導地位。)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四:

科寶博洛尼(中意合資的企業,櫥櫃專委會執行會長單位,結合了中國和義大利的設計風範,在櫥櫃產品風格上既有義大利的時尚特點,又有中國的傳統風氣,在市場上倍受推崇。)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五:佳居樂櫥櫃(位於廣州東莞,專注於櫥櫃生產的企業,櫥櫃設計新穎,屬於國家參編單位,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六:歐林櫥櫃( 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進軍廚具行業、專業設計力量最強大、產品線最豐富的廚具品牌之一。)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七:

志邦櫥櫃(成立於2023年,產品從雙飾面、uv漆、pe材質、金屬烤漆、吸塑到實木,共計上百種款式。)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八:金牌櫥櫃(是專業從事家用櫥櫃、廚房電器、水槽及五金功能件的生產、研發及**的企業。

)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九:我樂櫥櫃(中美合資企業,是中國最大的整體櫥櫃生產企業之一,嚴格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原材料精挑細選,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質地好又環保。)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十:

東方邦太櫥櫃 (東方邦太櫥櫃****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著名的櫥櫃產品製造基地;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櫥櫃企業。)

6樓:borcci柏廚廚櫃

櫥櫃定製建議選擇大品牌,原因是大品牌櫥櫃定製都有專業設計師,設計相對比較合理,風格也能跟家裝風格搭配起來。目前排名靠前的品牌有(borcci)、歐派、海爾、科勒。

但在購買時還應考慮產品的價效比,以及整體使用者口碑如何,不能只注重品牌的選擇。

7樓:恩恩好活寶

1、科寶•博洛尼櫥櫃:品牌是2023年成立的。科寶•博洛尼櫥櫃具有義大利的設計風範,又結合了中國人的生活習慣和使用方法。

這樣生產出來的櫥櫃產品很快在家具市場上佔一席之地。倍受消費者所喜愛。

2、金牌櫥櫃:建立於2023年,2023年牌櫥櫃當選第一屆會長單位。作為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的金牌櫥櫃,讓人們看到了夢想的家居生活。

3、德寶西克曼:成立於2023年,德寶西克曼是深圳市得寶實業發展****旗下品牌,是中國最早生產廚櫃的現代化工廠之一。

4、歐派廚櫃:建立於2023年的歐派廚櫃品牌,是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作為整體櫥櫃的領導品牌。歐派櫥櫃早已奠定中國廚櫃業的龍頭地位。

嚴格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在產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細選,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質地好又環保。

5、月兔櫥櫃:成立於2023年的月兔櫥櫃品牌,是國內大型櫥櫃企業。主要的產品有實木門系列、防火板系列。作為中端品牌的月兔櫥櫃是經濟型裝修以及中高檔裝修消費者的首選。

6、海爾櫥櫃:成立於2023年的海爾櫥櫃提交的「廚電一體化」獲得最權威的技術成果,推動了中國櫥櫃市場的進步,也使得海爾櫥櫃在廚房行業佔領導地位。

7、我樂olo櫥櫃:成立於2023年的我樂olo櫥櫃是是中美合資企業。也是中國最早建廠,規模最大的櫥櫃製造商之一。

8、志邦櫥櫃:志邦櫥櫃起源於2023年。嚴格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在產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細選,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質地好又環保。中國廚櫃行業的先驅品牌。

9、好兆頭櫥櫃:好兆頭廚櫃成立於2023年,是歐邁家居旗下品牌,是國家廚房標準主起草單位,成為家具行業首家明星代言合作的品牌企業之一,是以歐式風格整體櫥櫃為主的櫥櫃專業化企業。中國廚櫃行業最佳誠信品牌,是中國整體廚房的先行者。

10、百v櫥櫃:成立於2023年的百v櫥櫃是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生產企業。多數櫥櫃企業只生產櫃體,對於其他部件都需要和其他協作廠家外購,因此多了許多環節當然**也自然不會便宜,百v櫥櫃實現產品的全系列自產,更加有效的控制產品的成本和品質,是國內最早專業製造櫥櫃、定製家具的品牌之一。

8樓:茂名

要定的話,還是應該找個可靠的,全度家居就可以,需要的話,也可以進行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太清楚,但是全屋定製我找的小二家居

10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櫥櫃的定製十大品牌有勞卡等知名品牌,無論是從產品的選材、工藝還是設計,都比普通櫥櫃品牌更講究,品質更有保障。

可能有很多消費者疑惑知名品牌櫥櫃都好在**,下面以勞卡櫥櫃為例給大家講一講。

1、量身定製,免費上門量尺、設計、出圖;

2、櫥櫃防潮效能良好;櫥櫃櫃身板材為原木微粒板,原木材料,吸水率低,2h吸水膨脹率僅為3%,遠低於國家標準,具備良好的防潮耐濕性能,不懼潮濕天氣。

3、五金配件優質;均採用奧地利百隆、勞卡原廠五金配件,以門鉸為例,哪怕是經過8萬次開合,也僅僅是輕微磨損,可無憂使用15年以上。

4、板材厚實、承重好。櫥櫃主材採用18mm雙飾防潮刨花、背板為9mm密度板雙飾面貼三聚氰胺、抽屜板圍板採用6mm雙飾面防潮刨花板、活動層板採用18mm雙飾防潮刨花板,板材厚實,承重力強。

11樓:德華兔寶寶

定製櫥櫃之所以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是因為定製櫥櫃在用料、樣式風格等方面可以由消費者自由選擇,特別是品牌定製櫥櫃,採用的原材料在品質方面是***的。

另外,從工藝上來看,櫥櫃定製從下料、拋光到安裝,全部都是工業化生產,更加專業、精良,而且定製櫥櫃的價效比更高。

市場上較受信賴的櫥櫃定製十大品牌有兔寶寶、頂固等。

12樓:borcci柏廚廚櫃

如今的人對於裝修越來越有要求,簡簡單單的裝修風格和家具已經滿足不了許多年輕人的要求,尤其是櫥櫃的尺寸樣式要求越來越多,所以定製櫥櫃已成為了裝修的新時尚。目前市場上著名的定製櫥櫃品牌有(borcci)、歐派、海爾等。

定製櫥櫃哪個品牌好啊?

13樓:翰諾威定製家具

選擇定製櫥櫃品牌應根據以下5點來決定:

1.外觀,櫥櫃外觀設計風格要與家裝風格一致,色彩搭配要合理;

2.板材質量,優勢的櫥櫃門板平直、門板縫隙均勻,封邊細膩、光滑、塗膠均勻、手感好;

3.健康環保,由於櫥櫃的生產是乙個系統工程,板材加工過程中會用到封邊粘膠、門板烤漆等輔助材料,因此櫥櫃甲醛釋放量標準應格外重視;

4.五金配件,櫥櫃是否經久耐用主要看五金配件,因此五金配件是否足夠好非常重要;

5.售後服務,櫥櫃屬大件物品,櫥櫃安裝、質保維修等售後服務很重要。

櫥櫃十大品牌哪些品牌質量好,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我給家裡買的金牌廚櫃,十大櫥櫃品牌之一,外形簡約大氣,挺上檔次的,當初是因為 很實惠就買了,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感覺還是很不錯的,總的說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後 中至信定製櫥櫃 十大定製櫥櫃品牌 方太整合櫥櫃 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歐派整體櫥櫃 全國...

櫥櫃十大品牌哪個質量最好?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我覺得十大品牌的整體櫥櫃中,金牌的質量和價效比最好,服務最貼心,很受消費者歡迎呢。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優品牌 這乙個品牌的家庭櫥櫃的人氣也是很足的,其相應的樣式也是很多的。規格方面,這個品牌有l型的,還有直線型的套裝。對應的尺寸有一公尺左右高的,長度是可以依據客戶的需要進行自行選擇的...

櫥櫃十大品牌有什麼?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金牌 歐派 司公尺 海爾 皮阿諾 志邦 月兔 好兆頭 華帝等。我之前買櫥櫃的時候也是挑選了好久,各種對比,最後選的金牌 一是老品牌了,二是他們家的櫥櫃風格還蠻合我的品位的,簡約時尚大氣。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家庭櫥櫃品牌之柏優品牌 這乙個品牌的家庭櫥櫃的人氣也是很足的,其相應的樣式也是很多的。規格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