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櫥櫃是什麼牌子,全球櫥櫃十大品牌是什麼

2021-09-30 10:22:28 字數 4770 閱讀 8368

1樓:地球人dou知道

1線 plggenpohl(泡跟泡德國,零售價位都超過50萬/套,主流價位在100-200萬)、siematic(斯曼蒂克,德國)、leicht(勞斯,德國、)。

2線 瓦庫其內(義大利)

3線 威乃達(義大利,主銷烤漆和實木)、斯卡沃尼尼(義大利)、拉丘娜(德國)

4線 柏麗(德國,主銷模壓)、博夫曼、艾諾5線 阿朗(義大利)|

2樓:

德國還有乙個 瓦倫多夫!

全球櫥櫃十大品牌是什麼

3樓:齊家網

2014國際櫥櫃十大品牌: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一:歐派 歐派櫥櫃可以說是中國櫥櫃的領先品牌,歐派櫥櫃的所有板材都符合歐洲標準,歐派櫥櫃在設計理念上將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西方的時尚元素相結合,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歡。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二:博洛尼boloni 博洛尼整體櫥櫃是義大利的品牌,博洛尼有自己很強大的設計團隊,在櫥櫃設計上,不管是實用還是設計款式都超出了國際水準。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三:

志邦zbom 志邦櫥櫃成立於2023年,可是說是國內櫥櫃行業的先驅,志邦櫥櫃是一家及銷售、設計、生產為一體的多方位發展公司,在櫥櫃行業有很響的知名度。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四:金牌櫥櫃 金牌櫥櫃,沒有像歐派那樣的高階設計,也沒有像海爾這樣有足夠的大眾市場,但是在十大品牌櫥櫃中,金牌櫥櫃卻擁有自己很強大的銷售體系,因此在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內站住腳跟也是必然的。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五:海爾haier 海爾是大家很熟悉的品牌了,儘管電器行業,海爾幾乎在國內無人能敵,但是因為其家電市場的鋪墊,即使櫥櫃不是海爾的專長,它任然有足夠多的使用者群體。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六:

我樂olo 我樂櫥櫃2023年才開始正式成立,這個時候中國的櫥櫃行業已經比較成熟,但是我樂櫥櫃自己擁有強大的生產基地,和豐富的資金支援,即使在市場飽和的情況下,我樂櫥櫃還是殺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其他的櫥櫃品牌;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七:安泊amblem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八:

皮阿諾piano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九:好兆頭櫥櫃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十:歐睿宇邦owin

4樓:小晴說學習

大利copat,丹麥hth,盛亞·德隆,博夫曼,威爾曼集團公司,poggenpohl,nobilia,rational廚房家具,詩奈德櫥櫃,貝羅尼集團。

內容拓展:

一、櫥櫃,是指廚房中存放廚具以及做飯操作的平台。使用明度較高的色彩搭配,由五大件組成,櫃體,門板,五金件,檯面,電器。整體櫥櫃,亦稱「整體廚房」,是指由櫥櫃、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櫥櫃組合。

二、 1、一字形櫥櫃:就是將所有的電器和櫃子都沿著一面牆放置,工作都在一直線上進行。這種緊湊、有效的窄廚房設計,適合中小家庭或者同一時間只有乙個人在廚房工作的住房。

如果您在大廚房運用這種設計,就可能造成不同功能之間的距離太大。可以考慮使用雙排連壁櫃或增加連壁高櫃,最大限度地利用牆面空間。

2、l形櫥櫃別看只是多了乙個轉角,利用這個櫥櫃上的轉折,能給廚房的生活增添很多樂趣,實現很多新的功能。是一款實用的廚房設計,也是最常見的廚房設計,是小空間的理想選擇。以這種方式在兩面相連的牆之間劃分工作區域,就能獲得理想的工作三角。

爐灶、水槽、消毒櫃以及冰箱,每個工作站之間都留有操作檯面,防止濺灑和物品太過擁擠。

3、u形櫥櫃這是在國外最為流行,一般要求廚房面積較大。u型櫥櫃在使用上也最為實用,u形櫥櫃方便取用每一件物品,可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進行烹飪和儲物,兩人可同時在廚房輕鬆忙活。但是u形廚房只適合空間大的廚房。

避免操作面交叉設定,這樣,兩人能同時舒適地工作,不會相撞。兩排相對的櫃子之間須至少保持120cm的間距,以確保有足夠的空間。

5樓:柏廚家居

以下全球櫥櫃十大品牌是從品牌實力、產品所佔的市場份額以及服務、質量等多個指標綜合排名結果(僅供參考):

1、德國plggenpohl博德寶

2、日本takara琺琅世家

3、德國siematic西曼帝克

4、德國alno阿爾諾

5、德國bulthaup巴托普

6、德國rational拉丘娜

7、德國bauformat博夫曼

8、德國nobilia柏麗

9、義大利veneta cucine威乃達10、義大利arrex艾度維

6樓:柏廚家居

櫥櫃的選擇需要考慮很多方面,最主要就是質量問題,其次是一定要觀察做工是否精細,外觀是否美觀,拼接是否光滑無痕。

全球櫥櫃十大品牌櫥櫃如下:

義大利copat(高帕特)

丹麥hth

盛亞·德隆

博夫曼poggenpohl

nobilia

rational

威爾曼詩奈德

貝羅尼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的櫥櫃品牌無數,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也很多,以下是公認的國際十大品牌櫥櫃:義大利copat(高帕特)丹麥hth

盛亞·德隆

博夫曼(德國)

威爾曼集團公司

德國著名品牌poggenpohl

德國nobilia公司

德國rational廚房家具

詩奈德櫥櫃

貝羅尼集團

8樓:遵義創藝裝飾

櫥櫃10大品牌是什麼?

1:科寶?博洛尼櫥櫃.

品牌是2023年成立的。科寶?博洛尼櫥櫃具有義大利的設計風範,又結合了中國人的生活習慣和使用方法。

這樣生產出來的櫥櫃產品很快在家具市場上佔一席之地。倍受消費者所喜愛。

2:牌櫥櫃。 建立於2023年,2023年牌櫥櫃當選第1屆會長單位。作為中高階市場第1品牌的牌櫥櫃,讓人們看到了夢想的家居生活。

3:德寶西克曼。 成立於2023年,德寶西克曼是深圳市得寶實業發展****旗下品牌,是中國最生產廚櫃的現代化工廠之一。

4:歐派廚櫃。 建立於2023年的歐派廚櫃品牌,是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作為整體櫥櫃的領導品牌。

歐派櫥櫃早已奠定中國廚櫃業的龍頭地位。嚴格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在產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細選,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質地好又環保。

5:月兔櫥櫃。 成立於2023年的月兔櫥櫃品牌,是國內大型櫥櫃企業。主要的產品有實木門系列、防火板系列。作為中端品牌的月兔櫥櫃是經濟型裝修以及中高檔裝修消費者的首。

6:海爾櫥櫃。 成立於2023年的海爾櫥櫃提交的「廚電一體化」獲得最權威的技術成果,推動了中國櫥櫃市場的進步,也使得海爾櫥櫃在廚房行業佔領導地位。

7:我樂olo櫥櫃。 成立於2023年的我樂olo櫥櫃是是中美合資企業。也是中國早建廠,規模的櫥櫃製造商之一。

8:志邦櫥櫃。 志邦櫥櫃起源於2023年。嚴格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在產品的原材料上也是精挑細選,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質地好又環保。中國廚櫃行業的先驅品牌。

9:好兆頭櫥櫃。 好兆頭廚櫃成立於2023年,是歐邁家居旗下品牌,是國家廚房標準主起草單位,成為家具行業家明星代言合作的品牌企業之一,是以歐式風格整體櫥櫃為主的櫥櫃專業化企業。

10:好兆頭櫥櫃。 好兆頭廚櫃成立於2023年,是歐邁家居旗下品牌,是國家廚房標準主起草單位,成為家具行業家明星代言合作的品牌企業之一,是以歐式風格整體櫥櫃為主的櫥櫃專業化企業。

9樓:摩羯小項

義大利copat(高帕特)

丹麥hth

盛亞·德隆

博夫曼(德國)

威爾曼集團公司

德國著名品牌poggenpohl

德國nobilia公司 93

德國rational廚房家具

詩奈德櫥櫃

貝羅尼集團

國內的月兔櫥櫃還是不錯的

10樓:娜關於什麼誰

1 歐派櫥櫃(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領導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廣東歐派集團****)

2 金牌櫥櫃(櫥櫃十大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標,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櫥櫃專委會執行會長單位,廈門市建潘衛廚****)

3 美佳m&m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櫥櫃業最佳誠信品牌和最佳廚房精裝修**商,安徽省美佳家具裝飾****)

4 我樂olo (中美合資,中國最大的整體櫥櫃生產基地之一,歐洲e0級標準鑑定的環保櫥櫃,南京我樂家居製造****)

5 好兆頭櫥櫃 (櫥櫃十大品牌,『質量誠信』雙十大示範品牌,櫥櫃行業卓越品質獎,中國櫥櫃業設計金獎,廈門歐邁家居****)

6 皮阿諾piano (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來自法國的品牌,行業知名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山市新山川實業****)

7 柯拉尼kolani (純德式定製,源於1952,櫥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全國工商聯環保示範品牌,東莞柯拉尼家居****)

8 佳居樂cacar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廚衛十強企業,廣東佳居樂廚房科技****)

9 歐意櫥櫃jiaci(櫥櫃十大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標,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中國綠色環保名優產品)

10東方邦太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綠色廚房領導品牌,中國櫥櫃行業最具影響力企業之一,著名品牌,南京邦太家具製造****)

官方權威**釋出,僅供參詳,謝謝哦,要給採納哦~~

世界頂級櫥櫃品牌是哪些品牌?

11樓:齊家網

世界上櫥櫃的品牌非常多,以下這些都是世界各國人們喜愛的櫥櫃品牌 :1線 plggenpohl(泡跟泡德國,零售價位都超過50萬/套,主流價位在100-200萬)、siematic(斯曼蒂克,德國)、leicht(勞斯,德國、)。2線 瓦庫其內(義大利)3線 威乃達(義大利,主銷烤漆和實木)、斯卡沃尼尼(義大利)、拉丘娜(德國)4線 柏麗(德國,主銷模壓)、博夫曼、艾諾5線 阿朗(義大利)|

全球櫥櫃十大品牌是什麼,世界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4國際櫥櫃十大品牌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一 歐派 歐派櫥櫃可以說是中國櫥櫃的領先品牌,歐派櫥櫃的所有板材都符合歐洲標準,歐派櫥櫃在設計理念上將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西方的時尚元素相結合,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歡。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二 博洛尼boloni 博洛尼整體櫥櫃是義大利的品牌,博洛尼有自己很強大的設計...

整體櫥櫃最好選擇什麼牌子?櫥櫃是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整體櫥櫃已成為廚房中必不可少的乙個元素了,健康 環保 質量過硬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儘管不少產品外觀相差不大,風格相仿,顏色相同,但在內在質量上卻存在很大的差異。除了櫥櫃的選材不同外,專業大廠用自動機械化流水線生產的櫥櫃和手工作坊式小廠用手工生產出的櫥櫃質量上也有天壤之別。建議在買的時候還是買知名品牌...

我想問櫥櫃什麼牌子經濟實惠,櫥櫃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市面上櫥櫃的品牌多不勝數,想要選到經濟實惠的櫥櫃需掌握下面的選購技巧 品牌,在選擇櫥櫃品牌時,不要光看廣告,也不要盲目的選擇昂貴的品牌,盡量多挑選幾個品牌,最後從品牌知名度,產品 使用者口碑等多方面進行對比,這樣才能選到品質好的櫥櫃。環保,選購櫥櫃時建議檢視下板材的環保等級是否達到國家環保標準,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