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教教我該怎麼辦好嗎?

2021-12-28 09:53:30 字數 1684 閱讀 5451

1樓:

買body shop的茶樹油系列,效果還不錯的.尤其是那種像筆一樣的東西,**要起就塗**,然後就好些了.vichy也有這種產品.

千萬不要用手和工具搞,會留疤的.

問問爸爸媽媽青春期的時候嚴不嚴重.如果是遺傳的,就去中醫院看看,開點中藥,調理內分泌.

不要奢望一夜間**變好,好的產品都是慢慢才能用出效果的,要溫和去痘,不要因為心急用有激素的產品.

切記一點:電視直銷的都pass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頓的洗面奶價效比很高,比較適合學生啦。

下面還有些我收集的美白、去痘的**。

美白篇牛奶**:將大約30ml鮮牛奶放入容器,浸泡**紙,把浸透牛奶的**紙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取下**紙,用清水將臉洗淨。

作用:美白。注意一定要用鮮奶,不能用奶粉。

紅酒**:紅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許混合,塗於臉上,敷上**紙約5分種後用溫水洗淨。

作用:美白

豆腐**:將一塊豆腐搗碎,用紗布濾乾水分,加入15g麵粉和5g蜂蜜後攪拌均勻,塗於臉上,敷上**紙,保留20分鐘後洗乾淨。

作用:可使**白而透明

苦瓜**:將苦瓜冷藏15分鐘,然後切成薄片,貼於臉上,**紙用礦泉水或純淨水泡開,敷在上面,加以保濕及防滑落,15分鐘後清洗乾淨。

作用:美白、保濕

紅茶**:紅茶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加入麵粉調勻,塗於臉上,敷上**紙,15分鐘後洗淨。

作用:使**白皙、滋潤

雞蛋**:將蛋清敷在**紙上,貼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潤膚、美白、除皺

西瓜**:將西瓜榨汁,加入牛奶和麵粉,塗勻整個面部,多餘西瓜汁泡**紙敷上,20分鐘後洗淨,每週1至2次。

作用:可使較黑的**變白並收縮較粗毛孔。此法對日光曬黑的**效果最佳。

除痘篇西紅柿**:先將西紅柿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於面部,將多餘的西紅柿汁泡開**紙敷於面部,保持20到30分鐘,用清水洗淨 。

作用:使**滋潤、白嫩、柔軟、對黑頭粉刺和油性肌膚特別有效。

玫瑰**:將玫瑰花瓣及半個黃瓜攪成糊狀,再混合2匙珍珠粉,敷在面上,蓋上**紙讓之慢慢吸收,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適合有暗瘡的油性**,可以消炎、去油

陳醋蛋清**:將雞蛋浸入醋內,72小時後撈出,取蛋清備用,每晚睡覺前以蛋清泡開**紙敷臉,一週兩次。

作用:消炎、去痘

生菜**:將生菜葉子搗碎,加少量水,煮5分鐘。葉子撈出,包入紗布,趁熱敷臉,剩下的湯汁浸泡**紙敷臉。

作用:****刺激、陽光灼傷、粉刺、毛細血管擴張等症狀

清潔篇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汁6~8滴,將**紙放入其中浸開後敷臉。

作用:去汙、收緊**、消炎抗皺,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

檸檬**: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e調勻,用**紙浸泡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

酸牛奶**:酸牛奶與蜂蜜按1比1的比便調勻,用**紙浸透,敷臉15至20分鐘。

作用:清潔、滋潤**

3樓:

我以前用過著種辦法很有效先用肥皂洗兩邊在用香皂洗一邊就可以了. 含有一種辦法很有效就是用**. 沒關係我也是男孩.

老公出去見情人了我該怎麼辦 誰教教我

你老公有車沒得,要是有車的話,悄悄的給他在車上裝一個貓頭鷹cps,這樣你就能完全掌握你老公的行蹤。如果他真的有外遇你也好掌握情況及時的把這個事情解決掉,挽回這段婚姻,你能把這件事發出來,看得出你是很愛你老公的。你安裝後發一條短息你就曉得你老公的車子在什麼地方,然後你就可以查出你老公在什麼地方了。比如...

我該怎麼辦,好迷茫,我該怎麼辦,好迷茫啊!

只能說你們還年輕 年輕就不急啊 個人認為 這件事擱置 不要去反抗你的父母 也不要把問題公升級化 男的大了 有了固定的工作而且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 在提也不遲 你現在父母肯定要反對 男的家庭一般 而且也沒有很有前景的工作 那父母當然不會同意 而且父母會站在父母的角度上去考慮 乙個人的家庭會給他的後續路上...

大家教教我該怎麼辦,說都好說,給出點實際點的主意

其實她也已經把你當成是自己的另一半了,並且連分手的事都沒有想過,就是因為他把你當自己人,才會對你的要求過分的高,人不都是這樣嗎?是自己的東西總希望他是最好的,希望他是完美的。但你卻只會在她與別的男人接觸多這件事上跟她過不去,甚至還因為此事跟她生氣,她能不傷心嗎?並且,她連單獨跟別人一塊去吃個飯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