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銷售合同書是由買家提供還是由賣家提供

2021-12-28 09:49:12 字數 2258 閱讀 2303

1樓:古龍念雙

產品銷售合同書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由賣家提供的,少部分也會由買家提供。

需要注意的是,由哪方提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都能接受。

具體步驟及注意事項:

由一方草擬合同內容,另一方確認簽署及完成合同的簽訂。重要合同或者專用合同可以找公證機關進行公證。如果是普通的交易,通常**低的產品,都會先付款後交貨,長期合作的可以選擇月結等方式。

**高的需要定做的產品,一般由買方支付一定的定金,貨到之後再付剩下的款項。

產品銷售合同書:

銷售合同是買賣合同的變化形式,它同買賣合同的要求基本上是一致的。主要是指供方(賣方)同需方(買方)根據協商一致的意見,由供方將一產品交付給需方,需方接受產品並按規定支付價款的協議。

2樓:文心問診

產品銷售合同書通常是由賣家提供的,少部分也會由買家提供。當然,由誰提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都能接受。

不知道你的買賣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是普通的交易,通常**低的產品,都會先付款後交貨,長期合作的可以選擇月結等方式。**高的需要定做的產品,一般由買方支付一定的定金,貨到之後再付剩下的款項。

風險總是有的,否則何來效益?避免風險的最好辦法就是詳細了解對方,並簽訂乙個有效的供貨合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了合同主體(例如買方和賣方),合同內容(例如買賣什麼產品,**多少,交貨期,付款期等等),雙方簽署即可生效!

具體步驟?由一方草擬合同內容,另一方確認簽署及完成合同的簽訂。重要合同或者專用合同可以找公證機關公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可以提供,關鍵在於公平合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合同一般是賣家出,如果買家願意也可以,省事。主要是雙方同意。

至於你提到例如你賣給下家電腦怎麼匯款的,主要是你如果是生產型,那麼下家要先付你定金(一般是30%),後你再生產,其餘的貨款等到貨生產出來後款到發貨。

另外你如果是直接現貨那你要和下家協商付款方式,一是款到發貨,二是貨到付款,另外就是現款現貨,還有月結,月結多少天,這些要看你和下家是什麼關係了,信譽度如何,無論怎樣都存在風險。所以要和下家談,雙方都可以接受就行。

購銷合同印花稅是買方交,還是賣方交,

5樓:可愛的康康哥

購銷合同簽訂合同的雙方都要繳納印花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印花稅暫行條例》 第二條 下列憑證為應納稅憑證:

(一)購銷、加工承攬、建設工程承包、財產租賃、貨物運輸、倉儲保管、借款、財產保險、技術合同或者具有合同性質的憑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印花稅暫行條例》(2023年8月6日***令第11號)第八條的規定:

同一憑證,由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簽訂並各執乙份的,應當由各方就所執的乙份各自全額貼花。

根據《國家稅務局關於印花稅若干具體問題的解釋和規定的通知》(國稅發〔1991〕155號)第三條的規定:

商品購銷活動中,採用以貨換貨方式進行商品交易簽訂的合同,是反映既購又銷雙重經濟行為的合同。對此,應按合同所載的購、銷合計金額計稅貼花。合同未列明金額的,應按合同所載購、銷數量依照國家牌價或市場**計算應納稅金額。

6樓:南方飛虹

購銷合同簽訂合同的雙方都要繳納印花稅。

《印花稅條例》第一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書立、領受本條例所列舉憑證的單位和個人,都是印花稅的納稅義務人(以下簡稱納稅人),應當按照本條例規定繳納印花稅。

第二條 下列憑證為應納稅憑證:

1.購銷、加工承攬、建設工程承包、財產租賃、貨物運輸、倉儲保管、借款、財產保險、技術合同或者具有合同性質的憑證;

2.產權轉移書據;

3.營業帳簿;

4.權利、許可證照;

5.經財政部確定徵稅的其他憑

7樓:匿名使用者

簽訂合同的雙方都要繳納印花稅。

《印花稅條例》第一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書立、領受本條例所列舉憑證的單位和個人,都是印花稅的納稅義務人(以下簡稱納稅人),應當按照本條例規定繳納印花稅。

第二條 下列憑證為應納稅憑證:

1.購銷、加工承攬、建設工程承包、財產租賃、貨物運輸、倉儲保管、借款、財產保險、技術合同或者具有合同性質的憑證;

2.產權轉移書據;

3.營業帳簿;

4.權利、許可證照;

5.經財政部確定徵稅的其他憑

購房合同書格式怎麼寫,購房合同書怎麼寫?

購房合同書怎麼寫?商品房購房合同書一般寫明以下條款 1 當事人的姓名或者名稱和住所 2 商品房的基本情況 3 商品房價款的確定方式及總價款 付款方式 付款時間 4 合同的履行期限 地點和方式 5 面積差異的處理方式等。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四百七十條。合同的內容由當事人約定,一般包括下列...

出租房屋合同書樣本,出租房屋合同書

租房合同範本可在住雀陵纖建局 主要注意頃仿以下6個地方 1 填寫甲方和乙方 2 填寫房屋位置 3 寫清租賃期限 租金 4 填寫違約金和違約責任 5 補充協議填寫 6 簽字 畫汪缺押。出租房屋合同書 出租方 甲方 某人,男 女,某年某月某日出生,身份證號碼。承租方 乙方 某某人,男 女,某年某月某日出...

關於法律 合同書的問題

這要bai看你的承包合同的具體約 du定,有無允許發包zhi人或dao第三人合理使用版水庫的水資源,如果有權使權用,那就在不影響你養魚的基礎上,允許其他人使用水資源。否則其無權使用。至於說他想買下水庫的問題,發包方需要提出終止合同的請求,需要對你做出賠償,否則,你可繼續經營。協議書具有法律效應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