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和lol的lgd之間有什麼關係

2021-12-28 08:21:51 字數 2398 閱讀 8259

1樓:匿名使用者

lgd電競俱樂部分dota和lol部

2樓:∈☆戰神

lol lgd只是其下的乙個分部,詳情如下:

lgd,中國現存最老牌的dota戰隊沒有之一。lgd的前身ftd戰隊(for the dream)是純粹的草根戰隊(由著名前dota職業選手2009創立),自建隊伍因為成績出色,有了贊助商的資金支援,並因此得名「lgd」(老乾爹)。

lgd戰隊從建隊至今,一直伴隨著國內dota圈的起落,成長和前行,lgd的戰力幾乎一直處於國內dota界的上

遊——如今,2023年的dota圈,「你娃」(老牌dota戰隊nv,nirvana)早已銷聲,「後母」(老牌dota戰隊ehome)也已匿跡,但

「乾爹」依然堅守著陣地。作為圈內的知名戰隊,這裡同樣發生過變陣、挖角甚至解散,同樣被讚美過、被質疑過,被很多人支援著、也被很多人誤會著,但lgd

如同一面象徵著熱血與夢想的旗幟,依然挺立飄揚著。

lgd俱樂部dota部目前運營穩定,2023年年初設立lol分部。2023年末5位外國資深dota選手來到lgd,組成了lgd國際分隊。

3樓:

乙個俱樂部的兩個專案分部 沒啥太大關係

dota dota2 lol之間的關係

4樓:友趣電競

dota和英雄聯盟一直都是拿來相互比較的兩個遊戲,確實,這兩個遊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dota玩家回有很多都具答有優越感,他們覺得相比dota,lol真的是太簡單了,技能簡單,操作簡單,事實確實如此,但這也是lol的優勢所在。

相同前面說到dota遊戲玩家相比英雄聯盟玩家更有優越感,就是建立在兩個遊戲相似的情況下,dota確實比lol難的多。

在lol裡,天賦出色你玩乙個月或許就算入門了,但是在dota裡面你玩乙個月或許或許人機都打不過。兩個遊戲的相同之處就在於遊戲模式,還有對戰形式,確實非常的相似。

差異dota2和lol確實非常的相似,但是不同點還是蠻多的,前面說到的難度差距就是不同點。

再然後就是一些遊戲技巧了,dota裡面是可以反補小兵的,這樣對面乙個兵也吃不到,lol裡面就沒有這個操作。

然後dota裡面買了準備是可以送到戰場的,lol裡面只能在泉水的商店裡面購買,這個也是不同點。

前景兩個遊戲的火了非常久,擁有的忠實玩家數量也非常多,但是不可否認這兩款遊戲確實是在走下坡路。

這個是沒辦法的事情,每個遊戲都會有這個由盛到衰的過程,但是出於這兩款遊戲的出色遊戲形式,作為一款養老遊戲也是非常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dota是war3中的一張地圖,

bai已經火了十多年du了。

lol是出

zhi來兩年了吧?lol剛出dao來的時候,號稱是內dota類網遊,從而吸引

容了眾多的dota玩家。

dota2是去年才內測的,是dota地圖現在的作者參與製作的。

換句話說,lol是通過dota的口號來招攬玩家的,和dota沒有直接的關係。

dota2是dota的網遊版本,英雄和技能都和dota是一致的。

這是多年遊戲自己的想法。非官方。

6樓:秋水月夜

dota開發的是羊刀眾,開發出乙個模版,然後羊刀不做dota了,然後加入反補啊連殺啊tp之類的都是冰蛙。

dota2是冰蛙做的

lol是羊刀做的

換言之失敗者做了lol

7樓:我叫

dota dota2 lol

爸爸 剛出生的繼承者 偷取爸爸jy做出來的雜種

8樓:老虎聊天

我把自己知抄道的告訴你吧!!襲lol本身的作者bai羊杖-冰蛙為紀念

du他把dota的乙個zhi道具名為羊杖.dota玩家dao都知道...羊杖是最先搞dota後來他bug不改就不管dota,最後才是冰蛙搞好的dota,羊杖羨慕嫉妒恨去拳頭公司開發了lol,然後企鵝看見,得到好處之後買下拳頭公司...

而dota2確實是樓下說的v社和冰蛙開發的他是在dota的基礎之上研發的,而dota的平台是暴雪開發的也就是war3,至於為什麼暴雪不管dota2主要還是最近不景氣,冰蛙提起開發dota2,暴雪沒怎麼答理...純手打....

9樓:憤怒叔叔

dota是基bai於暴雪公司旗下魔獸爭du霸:冰封王座 引擎zhi 通過制

dota2 lgd和cdec什麼關係

10樓:

cdec屬於lgd的二隊,後獨立出去。全稱本來是lgd.cdec,lgd一隊的全稱則是lgd.

cn,也就是平常我們最熟悉的lgd戰隊。另外lgd旗下還有lgd.int,但論實力還是lgd.

cn佔優

dota和lol哪個遊戲英雄之間比較平衡

dota平衡性是有很強的認識下 比如職業玩家才有意義 新手去玩有些英雄兵都補不到 選那些主播推薦英雄不如選個適合自己的 選那些主播推薦結果屬性和技能加成不強被差不多對面吊打 氣氛的刪遊戲 dota一直是努力做的更加平衡,不過在不斷的更新更改中總會有一些突出或者不突出的不平衡,但是總體來說dota的平...

dota的男生和lol的男生有什麼不同

兩個遊戲我都玩,我可以確定的告訴你 lol玩時間長會讓人性情改變,變得敏感,心胸狹隘,易怒。沒有任何乙個lol玩家敢說自己在遊戲中從沒動過氣,而遊戲中低素質玩家數量遠遠超過其他類moba遊戲。再往深了說,lol的遊戲節奏較快,當你操作失誤,很容易產生雪球效應。此遊戲非常依賴隊友打出配合,如果隊友水平...

dota和lol哪個好玩?理由

相對於畫質,lol更能為中國玩家接受,dota2感覺風格不適應,而且比例不太協調。就可玩性來說,dota2比lol要強,尤其在反補機制和防偷塔機制,個人認為是lol應該吸納並接受的。裝備方面dota1的裝備已經出的非常完善了,lol出來不久,在裝備方面還有很多需要改進和增加的地方。所以dota2在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