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重啟進安全模式或者winpe就沒問題

2021-12-28 05:23:31 字數 1890 閱讀 5172

1樓:長壽之鄉特產

主機電源環境問題

有沒有和大功率的裝置在同一條線上或很近

插排是不是水貨或老化

穩壓裝置是不是壞了

2樓:家常菜

如果你的電腦用的時間超過1年,建議你檢查一下電腦電源,尤其是大水牛的電源,風扇經常出問題,我的電源用的不到一年,風扇就壞了,前幾天剛去換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溫度和灰塵方面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選擇進入安全模式或者插上有winpe的u盤進入winpe,就不會再自動重啟了 」——你的顯示卡有問題,安全模式顯示卡是停止工作的。

老大,你這機子是「寶馬」拉「犁」來耕田啊!

5樓:我真的很臭屁

肯定是cpu或機箱內的散熱不行,建議安裝個魯大師測試下機箱內的問題度!

我以前看過朋友的機器,因為cpu風扇不動了,每次機器重啟呈現間隔遞減。

6樓:匿名使用者

換記憶體試下 不行換電源 再不行換cpu 就這3個硬體了 除非你的插口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將主機板螺絲鬆開,主機板往上抬一抬,最後螺絲不要擰到位。這個情況貌似主機板扭曲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確定是不是電源不穩定。要是排除電源以後就是系統的硬體問題的、記憶體 cpu和顯示卡 得用排除法!簡單的話就是把你的記憶體 cpu和顯示卡插到另外一台上去、或者吧另外一台的記憶體 cpu和顯示卡 替換到你機器上去看看 能解決不

9樓:永遠的柘城人

硬體相容不好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把顯示卡 記憶體之類的都拔下來 用橡皮擦擦金手指試試 金手指氧化了也不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下你的bios,重新裝系統看下。也有可能是顯示卡,記憶體之類的沒有插緊,或者是主機板上的螺絲擰的太緊了,使主機板變形 也有可能會發生這樣的問題,還有就是散熱問題。都不行的話有可能是不相容吧,去電腦醫院來個大檢查吧。

11樓:國強的店鋪

發熱 發熱啊

吃個安南進就好了!

12樓:煙香濃濃

進入安全模式長期執行沒重啟,試下重灌系統後, 所有驅動先不安裝, 執行一段時間看有沒有重啟現象。如果沒有再乙個驅動乙個驅動試。樓子很多人把溫度和可能情況都說了。只能現是排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病毒問題,去年我的機器也是這一毛病,當時高人指點,斷電(拔下電源線)等待5分鐘,啟動機器直接光啟,刪除所有硬碟分割槽,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安裝系統。但因為當時硬碟有重要資料,一直不忍心。拖到最後實在忍無可忍,含淚自刪所有檔案,重新安裝後到目前為止的確沒有重起過。

或者人工手動防毒可保留資料,但俺不會!望你也能早日脫離苦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cpu之類的溫度過高呀,進系統用everest軟體監測溫度,如果風扇都是正常轉的且溫度不會過高那就是系統有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下各個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如果不是溫度的問題,可以試著重裝下系統,

還不行,應該就是硬體本身的問題,,根據你說的.可能是主機板的毛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殺過毒了 就是有漏洞 或系統檔案損壞 最好重做系統

還不行 就應該是硬體問題 檢查散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bios設定裡溫度那一項,看看是否設定了超過多少溫度重啟,如果是的話關掉。

不是的話,進入系統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 把「自動重新啟動」的對勾去掉。

進入安全模式就自動重啟,電腦開機5秒後不斷自動重啟,但用安全模式還能進入桌面

電腦自動修改時間並不一定是中毒了,也有可能是電腦備用電池壞掉了,所以建議你按一樓操作試試,然後再決定是否重灌。就你說的主機板的 時間自動改到2002年 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你肯定是中病毒了,重灌系統是你最快的選擇。樓上的朋友都已經說了。右擊 我的電腦 選 屬性 高階選項 系統和故障恢復 把 自動重新啟...

win10如何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系統啟動失敗兩次時,第三次啟動計算機,系統會導引至windows re 修復模式畫面 1.當你進入windows re recovery environment,即系統恢復環境 請選擇第二項 疑難解答。注意 如果在進入 re 畫面後沒有疑難解答,則可能是作業系統檔案損壞造成的。我們建議您將該裝置傳送...

電腦自動重啟高手進不懂的請靜音

問下 是有規律的到某個地方就重啟 還是無規律的 這次5秒 下次半分鐘 這樣的重啟 如果是有規律的 明顯是電腦檢測到某個硬體時發生了錯誤 應該是有提示的 如果是不定時的 多是供電出了問題 一般是電源 然後是主機板供電 可以換個電源試一下 檯燈也閃?換個插座試試 查線 然後 電源 換下 主機板電容 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