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進不了windows,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怎么重灌啊

2022-09-19 21:00:02 字數 4191 閱讀 893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系統盤,放入光碟機. 啟動時按del建 進入biosadvanced bios features 中找到fist boot 設定成 cd -ram

按f10 儲存退出 重新啟動後 選擇把系統裝如第一分區 或主分割槽即可.

然後是自動安裝. 如果有dos 工具進入後 執行diskgen 命令把c盤格式了最好```````我也是新手 互相學習吧```

2樓:

補充: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用光碟機裝啊!

開機進bios設定從光碟機啟動,然後放進安裝盤。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光碟機帶電能開啟,把光碟方進去重啟就行了 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要在bios裡設定下

最先從cd-rom啟動

5樓:愛在世紀之初

如果你不懂bios(通常是啟動自檢時按del刪除鍵進入,筆記本有f2,f1),那麼你可以在啟動時候按f12,會彈出選擇啟動的位置提示,選擇cd-rom,就可以。安全模式進入是啟動時按住f8.

6樓:匿名使用者

bios: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開機時(要快),長按f2鍵可以進入其設定畫面。

你也可以在開機時(要快)長按f12選擇啟動順序,不需要特別進bios設定的,進bios設定後,到時候還要設回來,比較麻煩。

7樓:藍夢東

光碟放光碟機裡

進入cmos(一般台式電腦點del進入)設定光啟(cdom)

然後安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電腦進不去,安全模式一樣進不去,怎麼辦?

8樓:超哥來網購了

方法1: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如果是win8,win8.1,win10系統,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方法2: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如果是win8,win8.1,win10系統,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然後尋找「安全模式」,並進入「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乙個還原點。(如果有的話)

看看是否是硬體的問題:

主機板有問題: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解決辦法: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

9樓:英英愛動漫

電腦安全模式應該要怎麼進呢?

10樓: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進不去,安全模式一樣。這是系統出現問題了。

重灌一下系統。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電腦進不了系統 連安全模式都進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試試,不行就格式化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建議嘗試利用系統光碟修復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修復下,否則重分割槽

15樓:

把主機板電池摳下來, 我就用的這招- -,之前我也開不開,摳下來再按上,重做下系統就ok了,

16樓:山王

呵呵,直接重灌系統得了

win7安全模式進不去怎麼重灌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別人指導吧,裝系統進安全模式幹啥?直接u盤或者光碟啟動就可以了。

電腦為什麼進不去安全模式?

18樓: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電腦藍屏進不去,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怎麼辦

19樓:晉訪晉沛若

安全模式都進不去還有設麼辦法……只能呢修復系統或者重灌系統了埃要是備份了還好說直接一鍵還原就成。要是沒備份,去買個系統光碟重灌吧。

20樓:名字響亮呃

安全模式要也進不去的話,則沒有什麼太好的方法了,這個一般就是系統損壞造成的。用windows系統光碟引導安裝,在安裝過程中有乙個修復選項,修復一下,這樣系統會自動複製windows系統檔案,如果這樣能修復被破壞的系統,則修復之後自己安裝的檔案和軟體都不丟失,都還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硬碟有問題了

22樓:

可以的。重新啟動選擇安全模式

23樓:八神

搞個帶pe的u盤進行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一直正在啟動windows 安全模式都進不去

24樓:

您重啟一下電腦,看看能不能使用系統還原的功能?要是有f9 或 f11 一鍵還原 或 以前做過系統備份,那麼可以讓系統恢復到以前剛做完系統時的狀態。要是沒這個功能,而且也進不去系統了,那麼最壞的情況就是重做系統這一條路了。

或者試試開機按f8 安全模式能否進系統?要是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了,那就木有沒辦法了,只能重做系統,ghost安裝盤或u盤啟動盤都可以用來重做系統的。重做系統前,記得用pe系統備份好c盤以及桌面上的重要檔案。

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7~12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 u盤 乙個u盤啟動盤。只要在主機板bios裡邊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一鍵安裝系統了。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電腦,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30元左右,熟練的話,人家差不多十分鐘就搞定了。

25樓:唯壹悳承諾

那你只能重新把電腦系統做一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沒別的辦法了。

我的電腦啟動不了了,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怎麼才能重灌系統?

2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無法進入系統,安全模式也無法進入。

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造成的。

可以找到系統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後選擇修復系統。

看修復完成後能否順利進入系統,不行則需要重灌系統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張系統盤直接放入光碟機,從光碟啟動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ios設定從光碟機啟動,然後放入系統光碟安裝,gohst版本的超快.

電腦開機進不去(如下圖),安全模式進入也一樣,也進不去裝系統,除了拿去維修還有什麼辦法??急!!!

30樓:

你的硬體出問題了。清理灰塵,用橡皮擦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重新插拔cpu,cmos電池放電。 做完這些看看機器能正常啟動不,如果不行找專業人士給你看看吧。4886

31樓:生於天山的雪蓮

10元我教你用手機給電腦裝系統

電腦開機就宕機!連安全模式都進不了!

親,你好,首先我們可以試著改一下硬碟模式,如果電腦開機了,我們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還原電腦之前的頁面,如未解決,則需要重灌系統或者返廠了。具體操作如下 1 改一下硬碟模式。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就開機按f2進bois,找到 ata 模式更改一下,按f10儲存。2 如果開機了,就到系統那裡按f8,選起作用的最...

電腦啟動不了進不了windows介面一直自動重啟

硬碟檢測沒通過,滴是硬碟檢測的聲音,可檢查下硬碟是否壞了,拆下來接到別的電腦上試試。中病毒了,聯想應該有一鍵恢復的,進入電腦品牌字樣,按它上門有的按鍵可能是f2也可能是f12,自己逐個試一試,進入後選擇一鍵恢復,恢復後,重啟電腦看行不行,如果不行就可能是你沒有備份過系統或者軟體被刪除等,那就沒有辦法...

電腦無限重啟,連安全模式都進不了,啟動到一半就自動重啟

使用 win pe 系統 再找到你系統的桌面文件 把你重要的資料 備份到其它盤 或 u盤內 重灌系統 進安全模式試試,開機f8.若不行就像樓下說的。進pe系統。1 ghosp光碟,2 自己做個u盤啟動盤。網上有製作工具,很傻瓜。我常用 大白菜。win7 無限重啟,安全模式進了一半重啟,正常啟動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