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下安裝linux suse 企業版雙系統

2021-12-28 05:02:01 字數 1242 閱讀 7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得提取iso檔案裡面的兩個檔案,並且suse直接從iso啟動不一定行,ubuntu是可以的,但fedora我完全把它解壓了才行。建議你用u盤引導,這樣引導出問題還能修回來。

你可以參考一下ubuntu的grub4dos引導選單title 啟動ubuntu 11.10 livefind --set-root --ignore-floppies /ubuntu/vmlinuz

kernel /ubuntu/vmlinuz boot=casper iso-scan/filename=/ubuntu/ubuntu-11.10-***-i386.iso ro quiet splash locale=zh_cn.

utf-8

initrd /ubuntu/initrd.lzboot

#kernel引數你可以開啟iso裡面的.cfg檔案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suse不認ntfs ,另外我給你點建議:你若是說想研究unix系統呢裝這個也無可厚非,但suse確實已經落伍了,在被甲骨文收購以後,可能要被淘汰了,還是學習別的作業系統吧。

3樓:灰兔笨笨

吧linux 安到第二分割槽或者光碟或者移動盤

win7和suse雙系統怎麼預設開機從win7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說的方法,可能要在使用win7的引導程式引導grub時,才起作用,這個得先裝linux,後裝win7。

你如果是先裝win7,後裝linux的,opensuse 11.2在yast2系統配置中,有配置啟動項的。你單擊一下windows,然後選擇右邊的設為預設。

這樣每次啟動就預設為windows了。手工改貌似要改/etc目錄裡面的某個東東,不過那樣改動很不安全。所以還是直接用yast改。

順便說一下哦,那個可以在程式,系統設定裡面找到。手工改的話,可以找找與grub有關的資料,然後su,在root下更改grub。

5樓:學士白頭翁

進win7,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系統啟動,預設作業系統選win7,都是windows的系統的話,這樣是可以的,不知道對suse好使不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搜尋,輸入msconfig回車,裡面有啟動預設系統和選擇等待時間

7樓:步晏

直接下個win7優化大師。裡面有驅動順數修改

win7下安裝XP系統

安裝win7的時候是在ahci模式下安裝的,xp要在ide模式下,這個在剛剛開電腦時按f2進入選單選擇,具體的我也記不太清,f2選單下自己好好找找有ahci和ide模式切換的選項。xp要用安裝版的,不要用ghost,ghost只能裝c盤,裝完xp後在xp裡安裝ich9 sata ahci drive...

win7怎麼裝,win7怎麼安裝

最簡單硬碟安裝 下個硬碟安裝器 再下個win7映象 直接還原。win7怎麼安裝 燒錄安裝和其他系統一樣安裝,下面是硬碟安裝方法。1。win7iso壓縮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然後把盤裡的內容拷出來,放在除了你準備裝7的目標盤以外的盤根目錄下新建乙個資料夾,如win7,因為 iso是加密壓縮包,直接解壓...

安裝win7後停留,安裝win7後 停留starting windows

按照以下方法來解決 一 首先在bios中嘗試禁用acpi來解決。二 如果禁用acpi後問題仍舊的話,就可在繼續安裝前使用pe或win7系統安裝盤 修復模式 引導進入系統了,從安裝光碟中提取檔案,將windows 7分割槽中同名檔案winload.exe替換掉 檔案可以從windows 7 be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