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麥克風音量那是灰色的調節不了

2021-12-28 03:27:18 字數 1079 閱讀 4821

1樓:巨梓彤

一、可能的情況之一:

xp系統預設的是麥可風是關閉的: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裝置音量--高階--選項--屬性--麥可風音量(前面打勾)

然後: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裝置音量--高階--麥可風音量(拉到最大)

二、正確設定麥克風:

1.確保已經正確將麥克風與電腦連線起來。

2.雙擊系統托盤下的嗽叭圖示,在彈出的「volume control(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執行「選項/屬性」選單命令,彈出「屬性」對話方塊,在這個對話方塊的「調整音量」區域中選擇「回放」選項,然後在下面的「顯示下列音量控制」選框裡勾選「microphone(麥克風)」項,再點選「確定」按鈕返回「volume control」介面,最後將多出來的「microphone」項設定為非靜音狀態。

3.再次執行「選項/屬性」選單命令,並在「屬性」對話方塊的「調整音量」區域中選擇「錄音」選項,同樣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選框裡勾選「microphone」項,點選「確定」出現「recording control(錄音控制)」對話方塊,在這裡將「microphone」項設定為選中狀態。最後點選「關閉」按鈕將此對話方塊關閉即可。

4、完成。

2樓:燕北風情

1、麥克風是關閉的,開啟就可以了,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音量/裝置音量/高階選項/屬性/麥可風音量在其前面核取方塊內畫勾。接著在麥克風音量裡把音量拉大就可以了。

2、右擊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屬性/裝置管理器/硬體,然後看下是不是音訊那塊前面或後面有嘆號、問號、x號。如有重新安裝驅動就可以了。

3、檢測下麥克與電腦的介面是不是都接對了,且沒有接觸不良現象。如有重新連線。

4、介面或麥克風故障,找專業師傅修下。

5、系統中毒所至,公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好好地查殺一下。

電腦麥克風音量不能調怎麼辦?是灰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問題,重灌音效卡驅動可以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乙個新的音效卡驅動吧,只是建議

得勝麥克風怎麼調麥,為什麼我的得勝麥克風沒有聲音

這個我知道 很簡單的 你家有音效卡吧 你把他們聽到聲音的那個拉到頂 加大聲音 吧你自己 音響出生的那個圖示盡量關小 你說話的時候 你的音響 聽到自己的聲音是小的 這樣 別人聽到你的聲音就不會亂了 這是因為 你說話的聲音經過麥克風 到 音效卡 到別人聽到你的聲音 這個聲音同時會從你的音響中傳出來 又傳...

怎麼把麥克風音量調大點呀!我說話別人聽不清

qq的語音設定裡有自動調節音量,把這個鉤去掉,聲音就大點了 再不然就檢查一下是不是接觸不良或者話筒有問題 你說話時靠麥克風孔近點就行了,呵呵。不行你打我。我的手機話筒聲音太小,對方老是聽不清,有什麼解決辦法嗎?話筒聲音小,有兩種原因 檢視一下話筒裡面是不是有灰塵,因為孔太小,可能要用針輕輕的捅一下。...

為什麼麥克風會有很尖銳的噪音,為什麼麥克風離音響太近會發出尖銳怪聲?

檢查介面的問題,有沒有接正確,麥克風是接電腦上的粉紅色插孔,要接正確,如果是接其它孔的話會有些噪音或聽不清楚。檢查一下麥克風和音箱的距離,麥克風不要正對著音箱,可以把麥克風轉個角度。檢查都正常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然後重新插拔一下麥克風,再開啟語音軟體試一下。設定方法,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