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2019七枷社怎麼暴走電腦上的

2021-12-28 03:27:18 字數 2437 閱讀 5004

1樓:法贍郎運鴻

選人的時候,按住start選七伽社,就是暴走的。

戰鬥中是無法變身的,只有克里斯可以戰鬥中變身。

2樓:士運駿

只要你不修改作弊,你就可以選暴走七枷社,開始時,把選人的游標移到七枷社頭上按1(當然p2就按2 了)然後就是要有兩官氣,然後暴氣,按j+kl 這樣岩漿拳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所說,把選人弄到七枷社那裡按start,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人的時候 把游標調到 七枷社 按住 start,看到頭像變化 就ok

5樓:非餓人

選人時,選到七枷社 按住 start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修改作弊,然後把選人的游標移到七枷社的位置按下1(當然p2是按2選暴走七枷社的)

然後就開打了,暴走七枷社要有兩管氣才發的出岩漿拳的,先暴氣,然後按j+kl就可以了(我是把鍵位調成jkl;的,如果你沒調就要按j+ku,當然j是不能鬆的,一鬆了,就發不出岩漿拳了,一定要先按j+kl或者j+ku(意思就是先按j再jkl一起按或是先按j再按ku哦)。那就要看你是什麼鍵位的了。

另外 祝你:玩的愉快!

拳皇2002七枷社的岩漿拳怎麼放,電腦模擬器

7樓:一弦一柱

拳皇2002七枷社的岩漿拳釋放公式為: ↓↘→x2+aorc遊戲中七枷社的其他招式如下:

標準錘擊:→+a

滑步踢:→+b

飛彈強力錘:→↘↓↙←+aorc

升龍決鬥:→↓↘+aorc

蒸汽反擊:←↙↓↘→+aorc

蒸汽反擊·鋼:蒸汽反擊中↓↘→+aorc

滑雪橇者必殺技 ↓↙←+bord超

8樓:元爍蒙沛兒

先小拳然後除了大腳剩下3個一起按(a/abc)

9樓:木瑾

如果你是玩正版2002,就是要血低於一半時才能用究級大招,七迦社的究級是岩漿拳。這種版本的究級是b+d+a+abc,比較難施放,如果是那種增強版的,就是無限氣隨時可以放究級的版本,施放方式是a+abc.其中是a輕拳b是輕腳c是重拳d是重腳,你應該懂得吧!

10樓:環浩邛心諾

樓主應該問了2遍了吧。【拳皇2002七枷社的熔岩拳怎麼放,是電腦上的】對吧

拳皇2002怎麼選暴走七枷社

11樓:fate笑笑

so esay,游標停在七杜伽那裡,然後按著開始鍵不鬆就是了,(樓上的,是開始鍵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游標放在七枷社的頭像上,按住“開始鍵”就是按鍵設定裡的那個“黃色小人”,按住不放,頭像會變成鬼七的頭像,選中就可以了。大蛇隊的3人都可以這樣選的。

希望能幫上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刷幣那個健然後那個頭像就變成暴走的頭像就可以選了

拳皇2002暴走七枷社的岩漿拳怎麼放

14樓:莊生曉夢

拳皇2002七枷社的岩漿拳釋放公式為: ↓↘→x2+aorc

遊戲中七枷社的其他招式如下:

抓擊:→+c

抓擲:→+d

敲大錘:↓↙←+a/c

升龍決鬥:→↓↘+a/c

飛彈強力錘:→↘↓↙←+a/c

噴氣反擊:←↙↓↘→+a/c

百萬大錘蒸汽:↓↙←↙↓↘→+a/c

角色背景設定:七枷社是大蛇八傑集四天王之一,高尼茨自殺/被封印後,其他三天王由七枷社領導。與使用炎能力的克里斯;雷能力的夏爾米組隊。

先在kof97和克里斯,夏爾米一同被草薙京等人殺死,之後和克里斯,夏爾米在暗黑空間(orochi空間)復活,擁有了大蛇之力;

他們三人達到了令眾人驚訝的程度——暗黑力量91%—暗黑力量99%,但最終被四人夾攻而死,克里斯是被草薙京殺死,夏爾米和七枷社雖然分別戰勝良與大門,但最終還是死於眾人夾攻之下

15樓:【淼淼

d,b,a,abc 也就是曝氣狀態下先按重腿,再按輕腿,然後按輕拳,最後輕拳、輕腿、重拳三個鍵一起按,雖然比較困難,但是多按幾次就行了。 望採納!謝謝!

16樓:我是謝學蘭

先按a鍵然後呢abc三個一起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版本是↓+abc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玩的是哪個版本,我玩的是2002魔法加強版,非常簡單a+abc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如果是十週年版的是話,這招出招指令是↓abc

誰知道拳皇2019的所有的必殺怎麼發

自己去看 拳王2002的出招表的網,好好看看吧,絕招都有,還有連續技 那個貌似我看不懂 想要的話加我,我給你傳。從94 2003所有的出招表。拳皇2002所有人怎麼發超必殺技?八神爆火柱的叫豹華,就是八稚女接上的,隱藏招是焰鷗 下後下前後前 發紅光的只是超必殺,只需要爆氣後同時按兩個鍵就可以了,先爆...

東林寺2019國慶佛七怎麼報名,東林寺2015國慶佛七怎麼報名

阿彌陀佛 2015年廬山東林寺十 一精進佛七9月30日 10月7日 農曆八月十八日 八月廿五日 請師兄撥打諮詢 0792 8900217東林寺客堂。隨喜讚嘆,南無阿彌陀佛 東林寺2015年十一佛七沒有報名直接去可以嗎?之所以copy要報名,主要是為了 提前知道人數的多少,便於統一安排,防止人數過多。...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

總體來說命運不錯。此月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少年辛苦,初限破財。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詩曰 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此日生人,性格多變,事業浮沉末定,半生波瀾風霜,卅五後來佳運,事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