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kd軟體做效果圖,如何用KD軟體做效果圖?

2021-12-28 03:27:18 字數 1479 閱讀 4253

1樓:a5站長網

步驟:1、cad裡布置平面布置方案

2、從cad匯入到3dmax裡

3、在3d裡面繪製出你要的牆面和頂面設計造型,別忘記做圖的時候給模型附上想要的材質

4、牆面的設計造型做好之後,那就得搬3d模型往做的圖里放了,也就是合併3d模型。

5、ok,模型畫的差不多了,現在開始打燈光了,燈光如果是初學者,那麼就按照想在哪地方放燈就在哪放,按實際的照明來!

6、下面就是渲染模型效果了,渲染器目前廣泛被使用的是vr,老一代設計用的是lightscape

7、圖渲染好了,出圖,完工!可以用平面處理軟體ps處理一下效果圖一些不足的地方,如:圖的明暗度和對比度!0

2樓:

用kd軟體做效果圖方法如下:

1、從cad匯入到3dmax裡;

2、在3d裡面繪製出要的牆面和頂面設計造型,別忘記做圖的時候給模型附上想要的材質;

3、牆面的設計造型做好之後,那就得搬3d模型往做的圖里放了,也就是合併3d模型;

4、模型畫的差不多了,現在開始打燈光了,按照想在哪地方放燈就在哪放,按實際的照明來;

5、渲染器目前廣泛被使用的是vr,老一代設計用的是lightscape,圖渲染好了,既可以出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是一種模組元件形式的軟體 (傻瓜軟體) 比起3d效果簡單多

櫥櫃設計軟體,哪個更好呢?比如圓方、kd,2020哪個好用效果好呢?

4樓:投機士

第一,cad是用來做櫥櫃平立面施工圖紙的,不能出3d效果圖,而且,如果你cad不熟的話,學版習上手比較難;

第二權,3dmax可以做效果圖,但是速度很慢,一般要渲染半天到一天,跟cad一樣,不會用的話學習上手比較難;

第三,圓方廚櫃軟體是專門針對廚櫃設計的,可以出效果圖,效果跟3d差不多,但渲染只需要不到一分鐘,跟3dmax是兩個概念,也可以出cad圖紙。圓方的廚櫃軟體可以說是集中了cad和3dmax的優勢,最重要的是學習起來非常簡單,一天左右就能學會,在國內廚櫃軟體中確實是出類拔萃的,品牌廚櫃基本都用圓方。

第四,其他的廚櫃軟體有kd、2020和優思,kd優勢在於操作簡單,**便宜,劣勢是效果差,而且不能出cad圖紙,2020效能跟kd差不多,但**比kd貴,優思不值一提,那能叫廚櫃軟體嗎?(便宜倒是夠便宜了)。

一款好的廚櫃軟體標準是:效果圖出色、設計專業、功能齊全,從這些方面來講,圓方軟體確實是國內最好的櫥櫃設計軟體!

5樓:消失的車線

其實來都是套路,都是用來店源面上吸引客戶的!

bai本質上和三維家,酷家

du樂,zhi美家達人等等雲渲染dao系統沒什麼區別!

我個人給你推薦幾款軟體,你可以了解一下,大部分都是免費的!

ug、topsolid、thinkdesign、solidworks、rhino這幾款軟體都可以進行你說的櫥櫃設計,包括匯出工程圖和渲染效果圖!

如何用xmind做流程圖,如何用word做流程圖

xmind中目前雖然沒有直接流程圖模板,但是利用自由主題和聯絡線可以很輕鬆自由的製作流程圖。流程圖製作 步驟一 開啟xmind軟體,從主頁選擇新建乙個空白圖。然後修改中心主題內容。註釋 由於不同風格設定的原因,有時候線條預設不是直線,甚至沒有箭頭。此時,請點選線條選中 可以乙個或者多個 在屬性檢視中...

如何用origin做這樣的圖,如何用origin做出這種圖形?裡面的小圖是如何處理到大圖里的?希望大家不吝賜教 謝謝!

兩種表現形式 a.通過兩個圖層,然後merge graph,具體做法是先分別做好前面80個點的,和後邊41個點的圖 兩個圖,意思是兩列資料是前邊0.25間距的xy,另外兩列是後邊41個點的xy 然後graph merge graph,在merge設定裡設定為一行兩列,將水平間距調為0,然後合併,刪除...

如何用ps做這種玻璃效果,如何用PS做這種玻璃效果

用photoshop製作這個不僅僅是困難,而且沒有質感!這可以使用3d max 或c4d製作!如何用photoshop作出這種磨砂效果 下面介紹製作磨砂藍色效果的過程,其他的類似。1 首先下拉個圓形漸變作為背景。2 新建一層,拉乙個比背景更亮的藍色到透明的圓形漸變,層上的透明度降低一半左右。2 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