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與衛生間的牆面用什麼顏色的瓷磚好

2021-12-28 03:27:18 字數 5438 閱讀 6176

1樓:土巴兔裝修

為了讓廚房容易清潔,不會佈滿油汙等,也能讓廚房顯得更加光潔、亮麗,在裝飾廚房的時候很多人也知道要用瓷磚。瓷磚的顏色、花紋、圖案有好多種,在裝飾廚房的時候你也能夠看到諸多的選擇,面對許多不同顏色的處罰瓷磚,選擇哪個也是消費者頭疼的問題之一,總不好隨意選擇吧。那麼,廚房貼什麼顏色的瓷磚好?

本文也許能給你一些意見。

廚房貼什麼顏色的瓷磚好

1.可以選擇一款花式的瓷磚,既可以點綴牆面,也可以為家庭主婦們新增愉悅、活潑的氣氛。目前,在市場上的花式瓷磚款式非常的多,有主打藝術的、時尚個性的、也有突出自然萬物現象的,這個在個性上都很鮮明。

廚房的牆面磚也可以選擇一些冷色的色調,可以吸收廚房的熱量,還可以選擇白色、淡黃色、或者藍色,這些顏色都可以為你廚房新增乙份色彩。

2.純粹而舒服的白色,溫馨而又浪漫。u型櫥櫃不僅增加了收納空間,還讓小廚房有了一塊簡易的就餐區。

3.現代風格,精巧別緻的小廚房設計。淡淡的黃色牆面讓小廚房溫暖又明亮。

4.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是近年來的流行風向標,把小戶型廚房設計成開放式,不僅可以減少空間的侷促感,而且吧檯的設計也增加了廚房時尚的氣息。黑色櫥櫃和白色牆面的搭配最為簡單,卻也是一種經典。

瓷磚保養方法

1、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6、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

7、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

廚房貼什麼顏色的瓷磚好?廚房所貼的瓷磚要跟它採用的風格設計來互相呼應,甚至要能夠與家居整體設計互相呼應,不能相差太大,不然整體觀感會變得很差。廚房裡面選擇什麼瓷磚,還需要跟日常深厚體驗直接有關,也就是說要是你希望日常家裡的廚房清潔工作容易打理,記得一定要能夠選擇容易清潔的瓷磚來貼,不能夠光顧著看瓷磚美觀了。

2樓:

一,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

二,廚房以淺色為主,可以帶些暗花,容易搭配,300*450比較常用,**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從5元多到幾十塊的都有。

三,衛生間可以換深一些牆磚,可以先去看看浴室櫃,然後綜合考慮選用什麼色的磚,不要貼完磚後看到中意的櫃子,但配不上色,這樣的情況,我遇到過多次,**也是一樣,低於5元的磚,不做考慮。

四,腰線可以增加空間層次感,但會破壞整體性,可以不做,廚衛貼磚時,應該在較空的地方加一塊花磚,效果很明顯,有畫龍點睛的感覺,花磚**較高,幾十塊錢一塊,購買時注意下規格。

五,防水做起來也不複雜,較常見的做法是,烘乾,鋪卷材,刷防水矽膠等等,建議還是找專業人士,做過後在房間放上水,24小時後到樓下看看有無滲水。

3樓:時尚個人風

這個要看你房子的光線好不好,如果是好的話呢,廚房可以用點帶暗色花紋的白瓷瓶,

衛生間的話可以用咖啡色,灰色、黑色、白色,還可以弄點腰線搭配一下。用點馬賽克也不錯哦!

衛生間的話可以大膽一點搭配,廚房的話也沒什麼好搭配的,最好是用簡單一點的色,因為顯得你廚房乾淨衛生、整潔,沒這麼凌亂!

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顏色盡量單純些,以潔淨的白色為主,磚表面根據自己喜好可以適當配飾圖案,條件允許可以走一圈腰線。衛生間根據自己喜好可以選暖色系的搭配!**廚房磚在7元左右即可,衛生間可以適當好點,在9元左右!

5樓:張氏擺渡

建議用白色的。光芒點,方便清潔。一般的瓷磚或者磁片都可以了。

廚房和洗手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廚房瓷磚顏色

由於廚房裡平常要炒菜、燉湯等,溫度比較高,因此廚房瓷磚的顏色最好選擇淺色中的冷色調顏色,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等。並且在廚房做飯時人容易感到沉悶,淺色調的瓷磚顏色會使人感覺空間擴張了,比較不容易感到壓抑。

二、衛生間瓷磚顏色

1、以前的衛生間瓷磚顏色好像都是單調的白色,單調的白色容易使人視覺疲勞,因此現在很多人裝修衛生間時選擇用多種顏色的瓷磚來裝飾衛生間,但是在多種顏色搭配的時候,需把握好一定的顏色搭配技巧,否則會弄巧成拙。

2、衛生間中瓷磚的顏色需與衛生間三大件的顏色相搭配,這樣才能顯示出好的整體效果。

3、一般來說潔具三大件的顏色選擇是一致的,並且研究表明,乙個房間內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容易使人產生眼花繚亂之感,如果潔具三大件的顏色是深色的,瓷磚的顏色可以選擇淺色、同類色來搭配;如果潔具三大件的顏色是淺色冷色調顏色,那麼瓷磚的顏色最好選擇深色或者淺色暖色調的顏色來搭配。

三、 總之,衛生間瓷磚的顏色一定要和潔具三大件的顏色相適宜,否則就會破壞整體效果。

7樓:浩星恬默

廚房和洗手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比較好廚房的牆面一般選擇亮光淺色的瓷磚最好。因為廚房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整潔、輕鬆和愉悅的,太深的顏色會使人的感情壓抑,影響做飯的心情,進一步影響飯菜的口味。如果考慮用亞光的作為牆磚的話,最好使用較平的,不要使用那些凹凸不平的瓷磚。

因為廚房是家裡油煙最大的地方,做飯時出來的油煙就很容易附著在瓷磚上。對於那些凹凸不平的瓷磚,就會帶來一定的清洗麻煩了。對於廁所的瓷磚而言,其實也應該選擇比較光亮的。

因為廁所採光效果一般都不好,或者人為地用窗簾來保護自己的隱私,所以暗色的瓷磚也會給人一種壓抑

感,家裡很多人裝修都用的它,很好的。衛生間瓷磚不要用太素的,一是容易髒;二是時間長了太過平淡!而且衛生間的牆、地磚要買稍好一點的,因為衛生間的使用率較高,又比較潮濕。

1、視覺上空間變大可以選擇小型的瓷磚,300*300最適宜;中間加一條腰線效果更好。

2、牆磚選公尺黃或是淺藍色的都可以,但還是以您的喜好和風格為主。

衛生間和廚房的牆磚,地磚,應該選什麼顏色配合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自己喜好,我的廚房牆磚是白色的,有抽油煙機也不難洗,地磚和客廳是一樣的,因為是開放式廚房,衛生間的是鵝黃色 用的是暖色調,防滑,衛生間地磚和牆磚是一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9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1)面積較小的衛生間在瓷磚選擇上可以選擇玻

璃瓷磚,這種瓷磚有擴大空間的效果,使整體空間顯得不那麼沉悶壓抑。瓷磚的顏色可以選擇淺色系的牆磚,比如奶黃色,淺色系的牆磚同樣有擴大空間的效果,使衛生間有好的餓裝飾效果;可以搭配顏色較深的地磚,這樣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讓人感覺不舒服。

(2)對於中等面積的衛生間,牆磚顏色可以選擇暖色調的顏色,比如公尺黃色,可以大面積運用,也可以小面積貼暖色調的牆磚,另外的牆體貼冷色調的牆磚,這樣會顯得衛生間比較有個性,不會太平庸。牆磚顏色可以選用公尺色系的顏色,牆磚和地磚用統一顏色也可以,這樣裝出來的效果平實自然。

(3)而大面積的衛生間在牆磚的顏色選擇上可以選擇深色系的顏色,但是在中間需搭配淺色系的腰線或者在底部搭配淺顏色的踢腳磚,這樣不會使整個牆面顯得太沉悶;地磚顏色可以選擇和牆磚相同的顏色,但是潔具的顏色一定要選用淺色系的,這樣整體效果才會顯得尊貴大氣。

(4)衛生間瓷磚顏色需與衛生間三大件的顏色相搭配,這樣才能顯示出好的整體效果。一般來說潔具三大件的顏色選擇是一致的,並且乙個房間內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容易使人產生眼花繚亂之感。如果潔具三大件的顏色是深色的,瓷磚的顏色可以選擇淺色或者同類色來搭配;如果潔具三大件是淺色冷色調顏色,那麼瓷磚的顏色最好選擇深色或者淺色暖色調的顏色來搭配。

衛生間瓷磚通用色搭配有黑、白、金、銀、灰被稱為無極色,搭配關係通用,可以和大部分顏色進行搭配。其它顏色也有一定的搭配技巧,如黑與白、深與淺、深綠與淺灰等的反差色搭配。如黃與綠、紅與紫、紅與橙、橙與黃等的相似色搭配。

如淺黃與深黃、黑色與灰色等的同類色搭配。還有冷暖色搭配。通過冷暖色對比搭配,效果也別具特色。

10樓:皆有可能

這個根據你家裡的裝修風格。舉例,你家裝修風格是中式簡裝。那廚房、衛生間,都是按照中式簡裝風格裝修。

廚房,牆地磚一般選擇亮色,如白色、公尺色等。

衛生間,牆地磚一般選擇暗色,如暗黃色、淺黃色等。

一般6萬的裝修預算費用,選用這種瓷磚的家庭,非常多。

11樓:珂居網洋洋

這個要根據房間的裝修風格去搭配,最好不要選亮色,尤其是廚房衛生間這樣的地方,需要容易清潔的材料和清爽的顏色,建議用天藍色、青色地磚 、或者用白色也比較好搭配。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

12樓:裝修設計專家

廚房的牆磚淺色,地磚衛生間的要防滑的顏色要那種可以藏住汙垢,廚房的淺色的地磚顯得優雅乾淨。衛生間的牆磚顏色可以深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亮堂可觀,又不失厚重,美感必十足可親。

14樓:做人要能忍耐

淺灰色,牆面白色!這個百搭的!或者去櫥櫃展廳看!找靈感!看了下裝修!福佑櫥櫃的展廳裝修比較精緻!找找靈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深顏色的 這樣不容易顯髒

16樓:手機使用者

衛生間用暖色系的裝修。廚房呢可以用個亮一點的顏色。

17樓:老百姓

衛生間用黃色,廚房用白色

18樓:zhuiluh徵印

第四十四回 錦豹子小徑逢戴宗 病關索長街遇石秀

19樓:徒知心仕

第六回 九紋龍剪徑赤松林 魯智深火燒瓦罐寺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回 四海千山皆拱伏 九幽十類盡除名 第四回 官封弼馬心何足 名注齊天意未寧

21樓:性床鋪悠

cctv-8 [14] 2023年9月16日 動畫片

22樓:

第十一回:慶壽辰寧府排家宴,見熙鳳賈瑞起淫心

請教衛生間和廚房地磚和牆磚的顏色搭配

23樓:土巴兔裝修

可選用深bai色耐髒的是很

du多家庭首選,牆磚深色,櫥zhi櫃也深色。其實

dao深色除了耐髒之外還有版乙個優點,那就是看起權來比較有質感。牆磚到地磚的顏色是由淺到深的,櫥櫃可以起乙個承上啟下的作用,用相同或相近的顏色來過度;也可以顛倒順序,讓櫥櫃起到層次分明的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還是建議用淺抄一些的bai顏色來鋪地,這樣配你du那款雙色磚效果也很好,關

zhi鍵是dao空間小就盡量讓地面以淺色來擴張一下,黑色雖相對耐髒但也讓空間更加收緊了,不是在8平方以上不建議用深色。

廚房沒問題,基色櫥櫃用淺點的顏色:)

我的部落格

可以的沒有問題,只要你的房子不是開發商的搞樣板房,自己裝成混搭風格,只要協調好會很好的。

衛生間怎麼安裝玻璃牆面,衛生間牆面有全用玻璃裝的嗎?

如果是整個一面牆安裝玻璃,需要現在玻璃背面上漆,也可以購買背漆玻璃。背漆的目的,一是可以上任意的顏色,二是安裝時遮醜。安裝玻璃的那面牆首先要角尺,四角呈90度,左右兩條陰角必須垂直且平行,如有誤差須搓砂校正。然後,丈量牆面尺寸,左右寬度尺寸共收小2 3公分,高度齊地平至吊頂就行了。左右所收的尺寸貼上...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地磚比較好,衛生間地磚用多大的比較好?

衛生間瓷磚用什麼顏色比較好 衛生間瓷磚顏色需與衛生間三大件的顏色相搭配,這樣才能顯示出好的整體效果。一般來說潔具三大件的顏色選擇是一致的,並且乙個房間內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容易使人產生眼花繚亂之感。如果潔具三大件的顏色是深色的,瓷磚的顏色可以選擇淺色或者同類色來搭配 如果潔具三大件是淺色冷色...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好看,家庭衛生間瓷磚用什麼顏色好?

如何搭配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衛生間瓷磚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呢?其實衛生間裝修過程中,對其牆面磚的色彩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衛生間瓷磚磚建議選用淺色系列,這種顏色的衛生間瓷磚會感覺比較乾淨。在施工過程中如果衛浴空間比較大的話,還可以搭配腰線。而腰線以下可以選擇顏色重一些的牆磚,因為衛生間瓷磚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