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效果圖

2022-06-10 22:00:05 字數 655 閱讀 477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因為效果圖能夠直觀再現裝潢效果,而且也能考量設計師的設計實力。手繪效果圖和電腦3d效果圖是目前普遍使用的兩種效果圖。兩

種效果圖在實際應用中各有千秋,無論是何種形式的效果圖,它們都直觀地再現了裝修效果,讓消費者提前了解裝修結果,避免盲目施工。能出何種效果圖並不能說明設計師水平的高下,作為消費者倒是需要了解怎麼看懂這兩種圖紙。

通常,藝術修養高的設計師的確手繪功底好些,而且在與消費者溝通方面,手繪效果圖也比較方便些。設計師可以一邊和消費者交流,一邊將其意圖躍然紙上,可以提高設計的準確性。手繪效果圖的快速成相性質是很多電腦效果圖無法取代的。

但手繪效果圖只能說明大概的色彩、空間感覺,尺寸並不精確,可能會與將來的實際效果有出入,業主還是要特別注意其他一些具體的施工圖紙。

3d效果圖的製作時間長,成本較高,修改程式複雜,業主有一點點的修改意見都需要較長的時間去修改電腦效果圖。但是,電腦效果圖可以做得十分逼真,幫助業主非常直觀地看到未來的裝修效果,有些軟體還可以幫助業主嘗試搭配軟裝飾的效果。當然有一點也需要注意,電腦中可以將光影渲染得很特別,氛圍很濃,而實際裝修時並不一定能達到相同的視覺效果。

了解這一點,業主就不必在竣工時太過失落。

2樓:

一要看效果圖的整體布局,還有整個空間的色彩,質感

建築手繪效果圖如何畫,怎樣畫建築手繪效果圖

大概是這樣的,看你用什麼畫。這是水彩的,也有馬克筆和鋼筆速寫之類的 怎樣畫建築手繪效果圖 方法 步驟 步驟一 具有設計感的鳥瞰圖不是憑空繪製的,而是有相對具體的平面尺寸,從平面圖公升鳥瞰圖也可以展現出乙個手繪者的基本設計素養。鳥瞰圖作為透檢視的一種,滅點相對較遠,所以掌握鳥瞰圖的透視對於手繪的表現很...

如何表現手繪效果圖,手繪表現效果圖有什麼方法?

1.造型是空間設計的基礎,是繪製效果圖的第一步 首先要運用透視規律來表現物體的結構,搭建空間框架,然後再運用藝術性的手法表現明暗 色彩 質感,最終完成空間表現圖,從而體現設計者的意圖。在繪製造型過程中,重點在於透視的表現,單是以單線來表現立體感還不夠充分,為了加強立體效果還必須用明暗關係來處理。在表...

客廳頂中式裝修效果圖,新中式裝修效果圖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2.了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乙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 裝修的風格 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乙個詳細的計畫。在這期間如何了解裝修公司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