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車是什麼,世界上最好的車是什麼車?

2021-07-22 21:51:51 字數 5307 閱讀 2368

1樓:屈愉心在翰

2008(第十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將在本月22日開幕,2500萬元的布加迪衛航16.4將出現在車展上,成為史上最貴的新車,也是唯一一款超2000萬元級別的新車。

2樓:眭素花真癸

世界上最好的車應該是德國車,2是歐美車,3是日韓,德國人買配件不是問哪個最便宜,而是問哪個最好,德國車是你看見的和看不見的都做的一樣,表裡如一,就象汽車底盤上的螺絲,在看的見的地方螺絲帶花紋,底盤上的也照樣有,德國人認真,在車上能體現出來!

3樓:慶梧申爾雲

跟人的個人審美觀點有關,要是論**的話,有些概念車比較貴如邁**之類的。

4樓:

見仁見智

我認為最好的是寶馬

為什麼認為他最好

就不說了

各品牌有各品牌的特點、優勢

特別是那些好車,象賓士、寶馬、法拉力等

要說誰最好真的很難

5樓:盈慶充牧歌

bugatti veyron16.4

產地:法國 **:1192057美元bugattiveyron因為不斷地推遲上市而沒落得好名聲,如今它終於在歐洲上市銷售了。

其製造公司還打算將其引入美國市場銷售。這款車使用16汽缸1001馬力的發動機

6樓:淦菀歐陽陽冰

賓士.寶馬.一大堆

o(∩_∩)o...哈哈

7樓:堯玲然方幻

布加迪威龍

bugatti

veyron

在「世界最昂貴汽車前十名」的榜單上,布加迪威龍名列首位。這個榜單上沒有法拉利,沒有阿斯頓·馬丁,沒有賓利,沒有蘭博基尼或者勞斯萊斯,這些豪華汽車同布加迪威龍比起來成了便宜貨,名聲顯赫的邁**57也將將夠資格,而且是這張榜單上最便宜的汽車。經過多年的歡呼和期待,和多年的懷疑和嘲笑,大眾汽車終於將夢想變為了現實。

這部創世巨作一登場,就創下了兩項****的紀錄:最高速度407公里以及每輛120萬美元的驚人**

8樓:養雅韻翠風

答案勞斯萊斯!跑車是布加迪·威龍

補充一句,適合你的車最好

在你的心裡佔了地位才是最好的沒必要追求物質上的定價碼.

,世界十大品牌車:

法拉利、賓利、布加迪威龍、勞斯萊斯、悍馬、蘭博基尼、凱迪拉克、賓士、保時捷、寶馬、瑪莎拉蒂

9樓:枝夕寒亥

請問你對最好這2個字的理解是什麼?速度?**?舒適?越野?

現在bt的造車廠家太多

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

什麼車都有可能早出來

寶石捷不是有一款全車身貼金的嗎?都是讓超級富豪顯擺的東西

10樓:詹淑敏左乙

布加迪eb威龍16.4

pursang

售價:2,000,000美元

作為世界上行駛速度最快的車型之一,這款「純血統」特別版僅限量生產五輛。以鋁材和碳纖維為主要材料,採用精美手工工藝打造,動力效能無人能出其右。其實這麼一款車只能是為超級富豪預備的,它的一切並不是為愛車人士設計的,實際上能買的起它的人未必會去駕駛它,而更多的是一種身份的炫耀和滿足感。

全球最貴的跑車----布加迪威龍發動機:w型16缸發動機帶四個渦輪增壓器

車身:雙門雙座超級跑車

排量:7993cc

長/寬/高(mm):4466/1998/1206功率:1001hp@

6000

rpm軸距:2700

整備質量:約1600kg

扭矩:1250nm@

2200

rpm最高時速:406km

傳動系統:四輪驅動

7擋半自動變速器

**(?):1160萬歐元

從0-300(km/h):≤14秒

11樓:聞人鵾橋流

這個問題實在籠統,就像在問什麼人最好,給出的答案可以有千萬種。

給出大家比較公認的答案:

轎車之王:rr勞斯萊斯。其次有邁**和賓利,退而有賓士寶馬捷豹。

跑車之王:一說是保時捷,一說是法拉利,在我心中法拉利更甚。其次有藍博基尼,瑪莎拉蒂,布加迪。

越野之王:悍馬。其次,烏尼莫克也是非常厲害的版本。退而有陸虎。

12樓:仇慶佛綠凝

**車在英國皇家公園價值28。5億

13樓:出蔚翟月悅

你最喜歡的就是好車.

14樓:田秀雲琦癸

koenigsegg

ccxr

150萬歐元

全球限產6輛

比威龍還貴10

萬歐元是最貴的汽車

馬力也超過威龍的1001馬力,達到1018馬力是最大馬力的汽車

最高時速417

km/h

也是最快的汽車

(本答案拒絕複製!)強烈b4複製我答案的人

15樓:通飛薇幸問

這個問題問得太絕對了

就像在問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但是什麼都還是有乙個相對性的

豪華三巨頭:邁**62s、賓利、勞斯萊斯

幻影超跑也比較難說,是說速度咧?還是操控?

超跑方面,法拉利fxx、599gt、保時捷gt2(綜合能力超強)、sr8(不是r8,是一輛無敵的街車)

能說的就是這些,lz自己去掂個人量掂量吧。最好是單獨存在於個人心中的。

我覺得最好的是bmw

m3gtr

世界上最好的車是什麼車?

16樓:印澄邈旗鸞

此前,有**稱邁**landaulet的**在人民幣1400萬元左右,在正式亮相北京車展之後,如果加上購買這款車所需繳納的稅額,那麼最終的售價將高達2548萬元人民幣。

邁**landaulet最終售價的爆出,使得北京車展最貴豪車的記錄迅速被重新整理,身價2500萬元的布加迪以微弱的差距屈居第二。兩款天價豪車成為此次北京車展的超級明星,而且驚人的售價也成為眾多觀眾關注的熱點車型。邁**屬於豪華轎車,布加迪則是超級跑車(論壇),雖然在細分市場「井水不犯河水」,但相近的驚人**無形中將兩款車推上了pk臺。

不過,賓士公司在車幕幾天後透露出這一訊息,多少有些醋意在其中,只因邁**品牌在歷屆車展上「唯我最貴」地位受到了挑戰,高傲的賓士邁**心裡不是滋味。

在邁**的展台上,車身雪白的邁**landaulet非常顯眼。出色的漆面工藝以及純手動精製的生產工藝,讓邁**landaulet擁有與眾不同的完美品質。寬大厚實的車頭採用邁**傳統的**格柵式設計,邁**的雙m立標位於中網上端,非常醒目.

邁**landaulet的頭燈設計嚴絲合縫的嵌入了車身的整體輪廓中,在頭燈的透鏡燈頭上巧妙的預先鑲嵌邁**的logo,把對品牌價值的炫耀融入到了產品的細節之中。

邁**landaulet的側面輪廓與62s基本相同,在前輪的上方配有landaulet的小銘牌,工藝精湛的鍍鉻裝飾線是邁**landaulet側面的點睛之筆。

在2023年的杜拜車展上,邁**landaulet的亮相曾經引起了轟動,這誘人的魅力便來自於獨特的敞篷車頂式設計,與傳統的敞篷豪華轎車相比,邁**landaulet更像是為富人準備的童話馬車,設計師將邁**landaulet頭頂的星空毫無保留的獻給了後排尊貴的乘客,而前排駕駛員與副駕駛的車頂依舊是傳統轎車的設計。

在開啟邁**landaulet後排車頂的同時,設計師保留了完整的車身後部骨架,而後排的軟皮製頂棚可以通過電動開啟或收起。為了捍衛富豪們的愜意生活,手工縫製的軟頂棚開啟過程異常的安靜、平穩,短短幾秒便可以完成開啟和閉合操作。

邁**的設計師通過顏色的差異與空間的轉換將邁**landaulet的前排與後排分割開來,追求奢華與浪漫的後排採用了與車身色彩搭調的白色皮面,而注重嚴謹駕駛的前排則選用了穩重的黑色皮面。

邁**landaulet前後排之間用隔音的隔板隔開,隔板上端是電動控制的隔音玻璃,隔音玻璃下方配有一組高畫質的液晶螢幕與全車多**影音系統連線在一起。bose提供的車載音響擁有極高的品質,符合邁**landaulet價值千萬的身價。

邁**landaulet的前排操作區採用全黑色的內飾,工藝同樣精湛豪華,但沒有後排輕鬆、隨意,一派嚴謹的管家風格,想必這也更符合邁**landaulet前排的實際用途需要。在變速箱兩側設有成堆的功能按鍵,包括esp、空氣懸架以及自動保持與前車距離的定速巡航等等。

作為2548萬的豪華轎車,邁**landaulet擁有富豪們想擁有的一切,無論是品牌、設計、工藝還是獨特的敞篷車頂都是近乎完美工程典範。在北京車展上這顆價值不菲的白色珍珠將會成為眾多車迷關注的焦點。這就是我的最愛邁**62s

landaulet

也是愛車朋友喜愛的最佳!..

17樓:仰綺彤雙秉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勞斯萊斯

銀幽和德國大眾的派克峰概念車,它們的價值都在2.7億人民幣左右,但銀色幽靈是以英鎊**,派克峰是以歐元**,英鎊在高位時,銀色幽靈價值會超過派克峰達3億多,派克峰屬概念車,價值含量中有極高的炒作成份,2.7億人民幣的價值有很大的誇大成份,但它真的的價值我就不好評說了,仁者見仁,智者風智!

還有,勞斯萊斯

銀雲、銀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設計的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價值幾何,能不能和在北京成交天價勞斯萊斯相比呢?;布加迪威龍,在網上**多種多樣,有兩千萬歐元的,有70萬英鎊(按最近匯率,約值1034萬人民幣,不含關稅),還有**1150萬歐元的,有直接打出來,值1.2億人民幣的,天價,我手頭關於布加迪威龍的**資料比較有限,但憑我這麼多年對世界高中檔車的研究,可以得出結論,布加迪威龍的最高**不會高於180萬美元,或許還要低一些。

可以想一下,天下有沒有人會花乙個天價去買一張今年發行的非常好,發行量比較少但絕非孤品的郵票。我在乙個論談上看到乙個版主的介紹的汽車,全是高速跑車,也不乏有一兩部概念車,**可嚇人啦,最低的也不少於120萬美元,最高的達250萬美元,也不知道這些價是誰定的,也不知道這些達官貴人紈絝子弟肯不肯按這位兄弟出的價買這些車。對汽車限量推出的也不是沒有,但限量的汽車的**最高不會高於當世最頂級汽車的**的10倍,一般多為當世頂級汽車**的2-3倍。

最理性的消費規律,當世最頂級的汽車(內外設計很好很科學很人性化,發行量少,速度極快,提速也快,其它科技含量極高)的最**為100-150萬美元,可以得出結論,新車的最**不會高於1500萬美元,但試問天下有幾人肯出1500萬來買一輛新車,蓋茨不會這麼做的,阿布拉莫維奇會不會我就不得而知了,可天下有幾個阿布拉莫維奇,阿布拉莫維奇這種人一百萬人裡可能才能找乙個,汽車畢竟不是私人飛機!

世界上最好吃的糖果是什麼牌子世界上最好吃的糖果是什麼牌子?拜託了各位謝謝

瑪氏公司 瑪氏公司是一家私人 家族 擁有的跨國公司,主要業務涉及零食類 糖果巧克力 寵物類 主食和電子產品的製造和營銷。公司全球年銷售額超過140億美元,全球同事總數30000名,產品行銷100多個國家。其中,糖果巧克力類產品和寵物類產品銷量分別位居全球同類產品首位。目前全球有三分之一的寵物每天在食...

世界上最好玩的是什麼,世界上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是什麼?

我覺得在深圳最好玩的 僅適合年輕人 就是歡樂谷拉,驚險,刺激,好玩。真的,不騙你 上網最好玩兒。足不出戶,一覽天下!世界上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是什麼?魔獸爭霸這種地rpg,還有使命那樣的fps,求生之路挺好玩的 minecraft無疑 使命召喚系列,孤島危機系列,鬼泣系列,極品飛車系列,模擬人生,命令與...

世界上什麼寶石最好,世界上最最最好的寶石是什麼

玉從色彩上分有 白玉 碧玉 青玉 墨玉 黃玉 黃岫玉 綠玉 京白玉等。從地域上分有 新疆玉 河南玉 岫巖玉 又名新山玉 澳洲玉 獨山玉 南方玉 加拿大玉等,而其中新疆和闐玉是我國的名特產。瑪瑙 從色彩上分有 白 灰 紅 蘭 綠 黃 羊肝 膽青 雞血 黑瑪瑙等。從花紋上分有 燈草 藻草 纏絲 玳瑁瑪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