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銀行卡有沒有被登出,怎樣查詢銀行卡是否銷戶

2021-12-27 03:06:13 字數 3065 閱讀 9474

1樓:滑不溜溜手

有三種方式可以查詢:

1、最簡單的一種方式就是你去atm機器上面往你這個賬戶裡面轉0.01元錢,如果轉賬成功,則沒有被登出,如果不成功,那就被登出了。

2、去銀行**查一下,或者打銀行**讓工作人員剛你查查。

3、去atm機插一下,如果登出報廢了  會顯示無效卡。

2樓:外匯**

最簡單的一種方式就是你去atm機器上面往你這個賬戶裡面轉0.01元錢,如果轉賬成功,則沒有被登出,如果不成功,那就被登出了。

3樓:ry似錦

查詢銀行卡是否登出方法:

1.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

2.使用atm機進行查詢。

3.到銀行營業網點進行查詢。

如果提示為無效卡即為登出卡。

4樓:金融圈小大佬

回答提問

有沒有網上可以查詢的方法

回答提問

驗證繫結是這樣子的 說明登出了嗎

回答您好,您的**不是很清楚,你如果是支付寶繫結,就是在我的,銀行卡裡,然後輸入卡號,提交繫結,如果提示這張卡不存在啥的,就是登出了。

提問上面說暫無銀行卡

是在支付寶銀行卡繫結裡人臉識別認證的

回答更多7條

5樓:

到atm去刷一下就知道了

怎樣查詢銀行卡是否銷戶

6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銀行卡是否被登出的途徑有三個:

1、到就近的銀行櫃檯,諮詢**的工作人員。

2、答銀行的客戶**請**的工作人員幫忙查詢。

3、去任何乙個可以刷卡的超市或是商場刷一下能不能用就知道有沒有登出了。

一、銀行卡不想使用,可以直接持本人身份證明、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銷戶;不會自動登出的,要辦理登出。年費會照樣口,如果你未登出

二、銷戶流程:

1、持卡人攜帶相關證件到銀行櫃檯核實身份。(主要是為確定是銀行卡持有人本人銷戶)。

2、輸入銀行卡密碼,確認該銀行卡賬戶沒有餘額。如果銀行卡內仍有餘額,持卡人可以選擇直接取出或者轉賬到其他銀行卡賬戶,以便完成銀行卡清戶。

3、登出銀行卡,並取消與之關聯的網銀和繫結手機號碼。

擴充套件資料:1、登入手機銀行後,在主頁面點選「更多」,顯示更多選單。

2、在更多選單列表中選擇「設定」,點選開啟它。

3、在設定選單列表中選擇「登出手機銀行」,點選開啟它。

4、在此頁面按要求輸入手機號碼和銀行賬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5、在此頁面輸入銀行卡賬號的密碼、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再點選「下一步」。

6、在此頁面核對要登出的手機號碼和註冊賬號無誤後,點選「確定」,完成手機銀行登出工作。

注意事項:

想要登出銀行卡的時候最好要想清楚,畢竟銀行卡對我們生活很重要。

7樓:ry似錦

查詢銀行卡是否登出方法:

1.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

2.使用atm機進行查詢。

3.到銀行營業網點進行查詢。

如果提示為無效卡即為登出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工作人員已經說不能使用了。您只有從新辦理新卡了。

銀行卡內沒有存款了。一般超過2年就會給您登出了。

祝你生活愉快~仍有疑問您請追問。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就近找台amt機插卡看看。被登出的卡會提示無效卡的祝您開心常伴!真誠解答,互助共進!

如有幫助敬請選擇已經解決問題並五星採納·

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10樓:娜娜

如果你長時間不使用銀行卡,銀行卡會被銀行轉到你的睡眠賬戶。如果賬戶餘額為0,沒有拖欠利息,且在規定年限內沒有業務交易,則銀行卡自動登出。那麼如何查詢銀行卡是否被登出了呢?

[1]櫃檯查詢:帶銀行卡、身份證到辦理銀行分行查詢;

銀行卡是否已被取消,可通過櫃檯、**查詢取消情況。atm不建議檢查卡是否登出,只能檢查卡是否有效。若銀行卡未登出,僅轉入睡眠賬戶,可通過客服或營業網點登出。

如果您想繼續使用睡眠卡,您可以通過櫃檯、atm、網銀、手機銀行等任何渠道轉賬啟用睡眠卡。

如果提示無效,卡將被取消

11樓:研發帳戶

主要是很多年了,卡也沒有了,不知道登出沒

怎麼知道自已的銀行卡有沒有被銷戶?

1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儲蓄卡,請致電招行客服選3個人客戶服務-5-9進入人工服務查詢卡片狀態。

13樓:鄲華及妙晴

銷戶的卡,在櫃員機上是不能進入帳戶的,能進入帳戶,說明沒有被銷卡!可以繼續使用。

14樓:丶song記油條條

有三種方式可以查詢:

1、最簡單的一種方式就是你去atm機器上面往你這個賬戶裡面轉0.01元錢,如果轉賬成功,則沒有被登出,如果不成功,那就被登出了。

2、去銀行**查一下,或者打銀行**讓工作人員剛你查查。

3、去atm機插一下,如果登出報廢了 會顯示無效卡。

查詢銀行卡是否登出方法:

1、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

2、使用atm機進行查詢。

3、到銀行營業網點進行查詢。如果提示為無效卡即為登出卡。

長期不用的信用卡怎麼處理

從目前的新聞和政策來看,信用卡不在此次清理範圍,主要針對的是儲蓄卡。一般來說,信用卡不啟用不產生年費。但是一旦啟用後開始使用,中間即使長期沒用使用,也會有年費。

尤其是已經有不良信用記錄的信用卡,最好堅持使用,用新的信用記錄覆蓋老的不良信用記錄。

信用卡的銷戶比較麻煩,首先保證裡面沒有債務,也就是所有的銀行欠款都必須付清。但是也不能多還,多還一分錢都可能導致賬對不上,最後無法登出,

切記。此外,信用卡沒有啟用就登出了,再次申請同一銀行的新信用卡可能會遭拒。

銀行卡登出後,還能查流水嗎,銀行賬戶被登出後還能查多久的流水

1 銀行卡已經登出了也可以查詢以前的交易記錄明細 2 辦理流程如下 提問者到自己辦理銀行卡的營業點去辦理查詢交易流水記錄業務,注意必須是銀行的營業時間內。去營業點的時候,帶好新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要保證此卡是本人才可以。去營業廳的自助機上取排隊號,文明排隊,等待廣播叫的排隊號去處理。告訴銀行櫃檯人...

開通網上銀行後怎樣查銀行卡餘額,沒有開通網上銀行可以查詢餘額嗎

開啟該銀行網上頁面,使用你的銀行卡號或身份證號和網銀密碼登陸網上銀行,進去後點我的賬戶就可以查詢。你用的是哪個銀行的卡,就去它的 有網上銀行,點了進去,別輸入你的卡號,最好輸入身份證進入查詢 沒有開通網上銀行可以查詢餘額嗎 沒有開通網銀是不能查詢的,你可以在建行的 上自己註冊成網銀使用者。這樣就可以...

在電腦上能不能查銀行卡的明細賬,銀行卡怎樣查詢明細賬

在電腦上能查銀行卡的明細賬,方法如下 1 比如我的銀行卡是xx銀行的,請進入xx銀行網上銀行 2 按照提示登陸個人網上銀行 3 開啟銀行卡入賬 支出查詢 4 在計算機看到個人銀行卡的明細賬單。可以的 現在一般的銀行都有網上銀行,在銀行網頁上進入個人網上銀行,按照提示 申請 一步一步輸入,很快就可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