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顯示屏怎麼回事,我的電腦顯示屏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28 字數 1806 閱讀 314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 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器自身故障

3.顯示卡損壞;

以上三種情況可以分別檢查下吧。

2樓:旬刊

插錯介面了,還是調整解析度了,還是刪除驅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向朋友借一台監視器換上,看效果就知道是哪兒的問題了。

4樓:守生暢韶儀

顯示器壞了吧,映象管老化好像就是這樣的症狀

5樓:堂菲素小春

是不是顯示器的設定問題

6樓:衛全買冷松

你先把線都重新插好,你的顯示器是純屏嗎?如果不行可能是顯示器有問題了

7樓:薩瑋濯香柳

你所說的一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卡拿出來重插一下,如果你純平的顯示器可能是潮濕了開久了就會好起來的

8樓:督量烏雅夏菡

把顯示卡拔了重新插上去看看

我的電腦螢幕經常出現花屏是怎麼回事?顯示卡問題還是顯示器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問題,我判斷應該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建議拔掉記憶體條,擦拭乾淨,重新裝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顯示卡問題。你先去借乙個顯示器,看是否出現花屏,如果花屏,更換顯示卡,如果是核顯的,換cpu;如果你的顯示器,接了別的主機也花,那就是屏壞了。如果是筆記本,可以通過外接顯示器來判斷。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開機時間,和在什麼情況下宕機~你可以把顯示卡拔下來清理下,重新插好試下~

12樓:王氏榮耀

大部分原因是顯示卡的問題,最好先排除下顯示器的原因,可以把顯示器換到別的電腦看看有沒有花屏的情況出現,還乙個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判斷,顯示卡問題你可以先插到主機板整合顯示卡上試試,如果不花屏了就是顯示卡問題,專

顯示器用一段時間屬就花屏有可能是顯示器主機板問題不過很少見,另外資料線 或顯示卡插口接觸不良,記憶體插不好或金手指氧化也會出現類似情況,你還是重新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用橡皮清理金手指氧化層,另外清理電腦裡所有元器件上的灰塵,檢查顯示卡散熱,或者平時監視顯示卡溫度,如果是達到某個高溫就花屏,那就是高溫引起的,清理顯示卡裡的灰塵檢查風扇轉不轉,以及更換新的矽脂

電腦顯示屏黑屏怎麼回事?

14樓:發兔冷知識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

15樓:星月藍草

1.首先檢查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等硬體是否與主機板接觸良好,如果其中的一項接觸不良就有可能導致顯示器黑屏。

2.供電系統故障導致 供電系統故障可由交流供電線路斷路、交流供電電壓異常、微機電源故障或主機內有短路現象等原因造成。

3.自檢失敗黑屏故障 由故障現象說明主機電源供電基本正常,主機板的大部分電路沒有故障,且記憶體的前64kb可以正常讀寫,bios故障診斷程式開始執行,且能夠通過pc喇叭發出報警訊號。類似於這種故障大多能通過喇叭報警聲判斷故障的大概部位。

4.上述的檢查方法是基於顯示器本身無電氣故障,如果使用上述步驟顯示器仍然無顯示,只能送修。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也有的是人為的造成電腦黑屏,如微軟中國的正版驗證。

電腦顯示屏灰屏是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屏黑屏怎麼回事?

你的電腦是黑屏機箱有運作就是顯示器黑的 這個情況是計算機中最常見的問題 遇到這樣問專題多說都是屬記憶體沒用工作引起的 也有部分原因是 錯誤關機引起的主機板餘電導致的 記憶體接觸造成情況有幾種 灰塵過多 空氣潮濕 時間長未開機 震動主機板餘電 最常見的情況,錯誤關機 原因及解bai決方法 1 顯示器v...

電腦顯示屏時常黑屏是怎麼回事

首先要排除是否軟體問題。檢查一下顯示器和主機接線是否鬆動,顯示器電源是否接觸不良,兩樣都沒問題的話,開機看顯示器是否有亮,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顯示卡壞了,建議拿去維修點維修。檢查一下電源設定,修改休眠時間。電腦顯示屏經常黑屏?電腦黑屏的原因和處理辦法 1.檢查顯示器與電腦的連線線是否安裝緊密,建議重新...

桌上型電腦顯示屏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此類故障一般有以下原因 1.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重新安裝下。2.顯示器自身故障,這個需要更換顯示器。市面上現在也有大量的桌上型電腦和膝上型電腦,無非就是分為這兩種電腦,還有一種電腦的話就是平板電腦,平板電腦其實應該不算是電腦,只能說是被稱為那種大型的手機,我認為是這樣的,所以說對於桌上型電腦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