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德雲社在哪

2021-12-26 16:37:16 字數 1027 閱讀 3801

1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沒有,開過,後來停業了。

1、從觀眾上來講,天津的觀眾確實要比別的地方的人懂相聲,基本上常去茶館聽相聲的不是行家也是半個行家,郭于二人是沒有問題,但是分社不可能光指著他倆來,況且現在他倆也不常說了,但要指著他現在的這些徒弟,確實壓不住天津的臺,前面的還好說,攢底的演員要真不行,下回觀眾可真不來。基本上在天津演出演員最基本的基本功得好,還得會現掛腦子得靈,底下有觀眾搭茬,你要接不住可不行。再加上天津人性格的願意,喜歡聽抖包袱火爆的相聲,外地的演員又沒有臺緣確實要困難。

2、從行業內講(我不是內行,我姑且說之,你姑且聽之)郭德綱跟天津相聲圈很多人是不對付的,前幾年經常會聽到雙方的互相謾罵,這裡有楊志剛的neimu,還有天津說相聲的老先生嫌郭德綱扒活等等原因吧,基本上郭德綱除了過年回天津開兩場省親演出,平常也不回天津來說。天津的相聲社團像眾友、笑哈哈、九河,還有這些年成立的團體等等,市場也比較飽和。

3、再說乙個聽說的事,不知道真假,據說當年德雲社天津分社,何云偉演出時跟觀眾罵起來了,這可不是小事,甭管因為什麼,演員跟觀眾罵街這肯定不對,要是真事的話,多多少少也有影響。

記得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準備開的,就在八一禮堂,但後來由於種種原因就停了。按天津觀眾的脾氣,攢底的演員要是不夠硬磕人家根本就不捧場,沒有老郭和謙哥根本就鎮不住,就現在德雲社這些隊伍基本都壓不住天津觀眾。

3樓:侃娛樂的小王

回答天津德雲社選址天津河北區民主劇院

提問民主劇場門口都有哪幾路公交車站?

回答324路,在瑞海名苑 公交站下車

提問324路開始和終點在哪?

回答或者乘802路,在勝利路公交站下車

終點站 北安橋

提問611和6o7,和749這三趟線,在哪個站下比較好?

回答611的話在 芳草園 公交站下車 ,換乘324公交車,在瑞海名苑公交站下車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比較推薦上面的這個方式,其他兩個要換成不太方便這個就需要換成一次,相對方便一些

更多10條

天津東麗區防疫站在哪,天津東麗區在哪打疫苗

天津東麗區防疫站,現在改名為天津市東麗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位址在天津東麗經濟開發區一經路15號,坐車的話直接坐872,到防疫站那一站即可。天津東麗區 在哪打疫苗 東麗醫院和東麗衛生院都有打的,看是哪種了 狂犬疫苗?在開發區哪了 二線走到頭 華潤萬家 原家世界哪了 東麗區防疫站具體位址,謝謝 東麗區防...

天津在哪裡可以辦公交卡?天津公交卡在哪裡辦理

現在一般乘公交都用城市卡。您從交通銀行就可以辦理。有18元押金。這個卡不是實名制。因此丟了是沒辦法掛失的。因此要妥善保管。充值可以在指定的公交充值點。或者交通銀行等地方。退卡直接拿卡和押金條去辦卡地就可以了。友誼大廈客服中心 x09天津市河西區友誼路50號友誼大廈a座一層大廳 友誼路與黑牛城道交口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在哪個區,天津機場在哪個區?

中文名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外文名 tianjin binh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簡 稱 天津市機場大道 機場立交南側 交通 自駕車 線路一 從市區沿衛國道前往機場航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在哪個區。天津市東麗區。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是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也是天津航空與奧凱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