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軟體工程就業前景好嗎

2021-12-25 19:29:28 字數 659 閱讀 4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位朋友說的很對,不在於專科和本科,有實力才是硬道理。

我學軟體開發的,但是我沒學好,目前工資還很低,而且坐的不是軟體開發這個工作崗位。

我有朋友學了之後,沒培訓工資也有五六千的,有同學培訓了,工作了2年,工資目前已經上萬了,關鍵看個人的能力。

你如果確定要學,就一定要努力學,給自己設定目標,大一要看多少本書,要看什麼書,可以找老師推薦或者學長推薦,大一考過程式設計師,大二考過軟體設計師,還有一些其他的證書,你都可以考,只要你優秀,畢業就可能月薪8千,我們學校學軟體的,有些三四千,優秀的,畢業直接8千,這就是實力的結果。

企業面試的時候,你能現場變成,有實力,沒文憑也要你,因為企業是找你去做事的,不是擺文憑的,企業要你文憑沒用,只要你能做事,能變成,能工作好就行。

加油啊,我就後悔,當初沒努力,現在工作一般般。

2樓:

現在很多大專院校開設有軟體開發這個專業,只要你有學習的目標,肯定是有用的,現在軟體開發人員的薪酬也比較高,有學習的意願就趕快學習吧。

3樓:科學之鑫

好。不在於專科與本科,有實力才是硬道理。

4樓:素材待定

請問,初中讀完後,高中沒考上,去學軟體設計、開發類的難度大嗎?

做軟體工程師好嗎,軟體工程師就業前景好嗎

上大學並不是唯一出路,現在上大學也無非是為了找到乙份好工作,目前網路這麼發達,學it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建議你學習軟體工程師,這個學了都是終身的,不像是吃青春飯的工作,所以你的第乙個顧慮說30多歲要轉行就不用擔心了,技術越硬越吃香。軟體真的學出來了你也可以自己開發一些軟體去賣,除了掙薪水私下也可以掙...

軟體工程就業前景怎麼樣,軟體工程專業前景怎麼樣?

非常好的!如今,整個軟體行業都缺少軟體工程師,無論是剛起步的創業公司,還是上市公司,都存在這一問題,特別優秀的ui設計師簡直比大熊貓還稀少。不僅在國內,放眼全球,軟體工程師一樣是需求旺盛,成了供不應求的香餑餑。軟體工程師相關職位需求,基本上每天都是保持在幾千的需求量,並且起始薪資還是較高的,一般都是...

學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

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在計算機軟體專業公司 資訊諮詢公司 以及金融等其它獨資 合資企業工作,就業前景很好。軟體工程就業方向。編寫程式,做軟體開發 可以在 機關,大型企業等做程式編寫,或者你也可以到華為等這種企業做軟體開發。如果是做編寫程式這種工作的話可能比較辛苦,要經常挨夜,不過待遇也不錯。做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