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人物武藝排行榜,三國演義裡的武功排名前十位是誰

2021-12-25 19:29:28 字數 3508 閱讀 1673

1樓:手機使用者

1.呂布,不必多說曾力敵三英,轅門射戟,從此可看出呂布之勇!

2.馬超,追殺曹操棄袍割須,和許褚,張飛戰時都占上風,所以曹操說馬超之勇不亞於呂布!

3.典韋,黃臉大漢,曾為曹操最愛將,可惜死於卑鄙張繡手中!

4.趙雲,不必多說,大戰長阪坡,曹操因愛才捨不得殺他,最後還被他殺出了重圍,如此可見!

5.關羽,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再加斬顏良珠文醜,足以看出他的武藝!

6.張飛,雖然三英戰呂布時敗於呂布,但後來是徐州和呂布戰百合都未敗,單挑馬超不分上下都可以看出張飛的勇,猛!

7.黃忠,雖然敗於關羽陣下,但是斬殺夏侯是不爭的事實,所以斷定他不比四虎將差許多!

8.許褚,曾經一怒之下斬了許攸,猛!和馬超戰之200合雖戰下風卻一直沒敗,勇!

9.張遼,關羽曾經說過,張遼之勇不會下於三弟許多,後期不得了的厲害,戰敗吳國許多戰將!

10.魏延,沒見識的都不會排他,雖然從實體看不出他有多勇,但實際是諸葛陷害他,諸葛非常擔心魏延會奪他位置,所以不讓他做什麼大事!

2樓:

一呂布二典韋三趙雲四關羽五馬超六孫策

三國演義裡的武功排名前十位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1呂布2關羽3馬超4張飛5典韋6許諸7顏良8文醜9黃忠10龐統。

4樓:澄清的海洋

一呂二趙三典韋四關五馬六張飛七許八黃九孫策十姜維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史分析下來應該排名如下:文鴛、關羽、呂布、馬超、典韋、許褚、文醜、周泰、張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強的應該是張角

copy的師傅 南華老仙

時巨鹿郡有兄弟三人,一名張角,一名張寶,一名張梁。那張角本個不第秀才,因人山採藥,遇一老人,碧眼童顏,手執藜杖,喚角至一中,以天書三卷授之,日:「此名《太平要術》,汝得之,當代天宣化,救世人;若萌異心,必獲惡報。

」角拜問姓名。老人日:「吾乃南華老也。

」言訖,化陣清風而去。角得此書,曉夜攻習,能呼風喚雨,號「太平道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呂 二趙 三典韋 四關 五馬 六張飛 七許 八夏 九姜維 十黃

8樓:三國迷關羽

1呂布2典韋3許諸4趙雲5關羽6張飛7馬超8顏良文醜9文鴛10龐德

9樓:匿名使用者

1,呂布

2,趙雲

3,典韋

4,馬超

5,關羽

6,張飛

7,黃忠

8,許褚

9,顏良,文醜

10龐德

10樓:星辰丨無痕

一呂布二趙雲三典韋四關羽五馬超六張飛七黃蓋八馬岱九姜維

11樓:匿名使用者

1捛布2諸葛尚3趙雲4典韋5馬超6關羽7張飛8許諸9張扼10高覽

12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趙雲,典韋,關羽,馬超,張飛,黃忠,夏侯惇,姜維,魏延。

13樓:愛你咋樣大本營

1呂布2趙雲3關羽4典韋5馬超6張飛7魏延8黃忠9姜維

三國演義人物武力真實排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呂二趙三典抄韋,第一是呂布 第二是趙雲

第三是典韋

四關五馬六張飛,第四是關羽 第五是馬超 第六是張飛黃許孫太兩夏侯,第七到十二位是 黃忠、許褚、孫策、太史慈、夏侯惇、夏侯淵

二張徐龐甘周魏,第十三到十九位是 張遼、張郃、徐晃、龐德、甘寧、周泰、魏延

槍神張繡和文顏,第二十到二十二位是 張繡、文醜、顏良大末鄧艾和姜維,第二十三和二十四為是 姜維、鄧艾。

完全同意他的回答,漂亮!

15樓:小奇

排名全是扯淡,本來三國演義一書就沒有什麼邏輯性可言為了好看,可以專讓將軍不管軍

屬隊跟混混一樣開片兒單挑

為了劇情,可以不顧設定讓武將武力忽強忽弱

以黃忠為例,三國演義寫的長沙城初戰關羽,一百回合不分勝負再戰關羽,五十回合關羽就準備落跑用拖刀計,因為黃忠馬不好,失敗三戰關羽,hit&run射盔纓敗關羽

一平二負(因為馬不好)三勝,還是六十歲的老年,關二是四十多歲的壯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1趙雲 綜合值274有謀

du能防能攻

zhi2呂布 綜合值dao271無謀神武

3馬超內 綜合值容267快速有力

4張遼 綜合值263飛快有勁

5關羽 綜合值259自傲神武

6張飛 綜合值255粗魯強武

7黃忠 綜合值250雖老亦壯

8典韋 綜合值245強襲有力

9甘寧 綜合值243快速精準

10太史慈 綜合值238鏗鏘有力

11許褚 綜合值235虎痴神力

12夏侯惇 綜合值231獨眼剛勁

13龐德 綜合值229驍勇善戰

14姜維 綜合值227強勁有力

15顏良 綜合值223虎力神氣

16文醜 綜合值222狼力強氣

17夏侯淵 綜合值216神速無力

18徐晃 綜合值211鏗鏘善戰

19曹仁 綜合值209能守解圍

20張郃 綜合值201巧變細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毛批《三bai國》有三國24位名將du

的排名一呂zhi二趙三典韋

dao(呂布、趙雲版、典韋),

四關五馬六張飛(權關羽、馬超、張飛),

黃許孫太兩夏侯(黃忠、許楮、孫策、太史慈、夏侯敦、夏侯淵),二張徐龐甘周魏(張遼、張頜、徐晃、龐德、甘寧、周泰、魏延),神槍張繡與文顏(張繡、文醜、顏良),

雖勇無奈命太悲。

三國二十四名將,

打末鄧艾與姜維。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零陵上將軍

bai:邢道du榮,第二名無雙上將:潘鳳,第zhi三名我部悍將:劉三刀,dao

第四名運糧大版將:苟安,第五權名北海勇將:王衝,第六名上將:

韓勇,第七名背劍神將:夏侯恩,第八名北海天雷錘:武安國,第九名上將軍:

俞涉,第十名呂布表弟:曹豹。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呂二趙三一典韋四關五馬六張

20樓:魯伊謙

一呂二趙三典韋, 四關五馬六張飛,

黃許孫太兩夏侯, 二張徐龐甘周魏,

槍神張繡和文顏, 雖勇無奈命太悲,

三國二十四名將, 打末鄧艾和姜維

21樓:憶杜鵑

根據他的詩來說

1呂布 2趙雲 3典韋 4關羽 5馬超 6張飛黃忠 許諸 孫策 太史慈 夏侯惇 夏侯淵張遼 張合 徐晃專 龐德 甘寧 周泰 魏延北地屬槍王張繡 文醜 顏良 鄧艾 姜維合稱三國二十四名將

求三國演義人物 全部 三國演義人物

三國演義人物 摘要。拓展知識 三國演義 描寫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百年的歷史風雲,以描寫戰爭為主,訴說了東漢末年的群雄割據混戰和魏 蜀 吳三國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最終司馬炎一統三國,建立晉朝的故事哦 三國演義人物。您好,三國演義人物有曹操,劉備,孫權,孫策,張飛,關羽,諸葛亮,司馬懿,馬超,...

三國演義人物小檔案,三國演義人物小檔案 500字

皇叔是仁德的 愛民是如子的 特長是會哭的 眼淚是充足的。孔明是偉大的 治國是有方的 用兵是如神的 放火是專長的。龐統是可惜的 出場是很少的 長相是挺醜的 死的是很慘的。雲長是紅臉的 鬍子是很長的 自負是肯定的 倒霉是遲早的。翼德是莽撞的 粗中是有細的 嗓門是挺大的 睡覺是睜眼的。子龍是完美的 大家是...

三國演義。三國裡哪幾個是主公,《三國演義》裡的三個主公的真名是什麼

你好,曹操 孫權 劉備 希望可以幫到你,幾乎很多個,只要有點勢力都是主公,最大的是劉備曹操孫權 曹操,劉備,孫權,袁紹,袁術,馬超,張魯 只要是有城池都是主公 曹操 劉備 孫堅 孫策 孫權 袁紹 袁術 馬騰 劉表 劉焉 張魯 呂布 公孫瓚 公孫度 三國演義 裡的三個主公的真名是什麼?魏蜀吳三個主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