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閱修訂功能怎麼使用,word中審閱修訂功能怎麼使用

2021-03-04 08:49:07 字數 2012 閱讀 4611

1樓:飛得更高

開啟要修改的**;

在word的審閱模組

中按下「修訂」;

在修訂模式中,對**的任何修改版都會留下權修改的痕跡;(比如,我們將一段話用*來代替,就會出現圖中的效果)

當我們想直接看到修改後的最終版時,可以將「修改」旁的選項改成「最終狀態」;

如果對乙個段落或者一句話想提出修改建議的話,可以新建批註;

我們首先選中要給出建議的那部分**,點選「新建批註」,那麼我們之前選中那部分就會變成紅色,在旁邊會有乙個寫著批註的小框,在小框中我們就可以輸入我們的建議了!

word中如何使用修訂或審閱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bai/步驟

點選【審閱】--》【修du訂】

【修訂】此時處於zhi選中狀dao

態分別對文件中文專字,進行(修改)屬(刪除)(插入)操作檢視效果將游標放在文件開始處

點選【下一條】或【上一條】選中各個修改處

點選【接受】或【拒絕】來進行文件的修改

當所有的修訂結束之後

點選【審閱】--》【修訂】

【修訂】此時處於不被選中狀態

選中要修改的文字

點選【新建批註】能夠插入批註

寫一些修改的建議

很有用哦

word修訂和批註功能怎麼用

3樓:騰訊電腦管家

01、首來先在桌面新建乙個自word文件,這裡我選擇了乙個比較快bai捷的新建方式,du單擊右鍵zhi選擇新建中的word文件。

02、這樣一dao個word文件就在桌面建好了。

03、在空白文件中輸入內容。

04、然後再頂置選單欄中選擇「審閱」。

05、在審閱的子選單中會有「批註」和「修訂」功能。

06、選擇要批註的字,然後單擊批註,最後在右邊框中編輯你要批註的內容,這樣乙個批註就建好了。

07、修訂選項首先要設定修訂的格式,開啟修訂選單欄,單擊高階設定。

08、高階設定如圖,根據自己情況設定,最後點選確定就好。

09、選擇「修訂」,然後修改文件內容,完成後,在修訂的那個位置最前有個紅色標記。

10、點選紅色標記,你就可以看到你的批註內容和修訂內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文件bai,在review標籤欄選擇"修訂",讓他高du亮,然後zhi就可以將文字dao

內先刪除,再輸入新文字.修訂標籤的左邊容有"顯示"最終,或者其它選項,效果如圖.注意:

如果只是修訂那就保持修訂按鈕高亮,如果想要繼續編輯,而不留下痕跡,那就取消修訂按鈕.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_xiao楚

開啟word,選中需要新增批註的內容,然後點選【審閱】選項卡中的【新建批註】,彈出新建批註的輸入框,在輸入框中輸入批註就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搞明白你的bai意思,是說審閱du功能中的那個修訂嗎zhi?

不知道你的word是哪個

dao版本版

的,是2003還是2007的?

2007版:

開啟一權個word文件,再頁面上方的功能欄中有乙個審閱按鈕,點選進入在中間的位置有乙個「修訂」按鈕,選中後,對文件中的文字編輯,會留下修改痕跡。

2003版:

開啟乙個word文件,在上方的「工具」下拉框中,選擇「修訂」選項,即可以對文件內容進行編輯,修改,會出現修改痕跡。

不知道,回答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7樓:肇夠人設有

修訂是你對文件修bai改內du容(如批註

、增加zhi或刪除、格式設dao

置等)的記錄版

批註是你對文件中權某些內容的解釋說明

有關修訂的三個主要內容是:

文件的修訂操作:批註、插入或刪除、格式設定修訂標記的顯示方式:

所有標記

簡單標記

無標記原始狀態

修訂後的處理:

接受或拒絕

修訂和批註功能怎麼用,word修訂和批註功能怎麼用

開啟文件bai,在review標籤欄選擇 修訂 讓他高du亮,然後zhi就可以將文字dao 內先刪除,再輸入新文字.修訂標籤的左邊容有 顯示 最終,或者其它選項,效果如圖.注意 如果只是修訂那就保持修訂按鈕高亮,如果想要繼續編輯,而不留下痕跡,那就取消修訂按鈕.希望可以幫到你 修訂是你對文件修bai...

word怎麼新增修訂刪除,word裡怎麼使用修訂進行刪除修改

操作方法。首先,請大家開啟word檔案,該檔案是經過了修訂的檔案,可以看到文件右側有修訂過的記錄。如果我們接受其他人的修訂記錄,可以對著修訂記錄擊右鍵,選擇 接收修訂 選項,然後此項修訂內容即可消除,但是修訂記錄還是存在。接下來,點選軟體介面上方的 審閱 選單選項,可以看到 修訂 功能處於開啟狀態,...

修訂功能使用後,如何全部接受刪除和插入內容

1 刪除全部內容。按快捷鍵ctrl a,選擇全部 按delete刪除。2 查詢某幾個字元,全部刪除。可利用替換法。編輯 替換 或快捷鍵ctrl h 調出替換對話方塊。查詢內容 填要刪除的內容,替換為 不填,然後點選 全部替換 其他1 首先開啟需要修改的word文件,然後在選單欄中選擇 檢視 然後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