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老斷線還要重啟才有網路

2021-12-25 07:00:05 字數 1871 閱讀 9077

1樓:lyfed菸頭

這種故障應該是電腦的問題造成的,如果是網路問題,網路訊號中斷後再恢復正常後,輸出訊號可自動恢復正常,是不需要重啟電腦的,可重灌系統試試,如故障依舊,則需詳細檢查一下電腦的網絡卡、主機板、記憶體等硬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剛裝win8.1的時候也出現過這個問題,我換了一個比較舊的網絡卡驅動就好了。 換驅動的時候貌似沒辦法自動安裝,需要你到裝置管理器裡面手動找到驅動路徑然後安裝

3樓:風華如故o鬆

第一點,先確定網線是不是有問題,網線過舊,連線點虛都會造成經常斷線;

第二點,就是檢查一下網線-貓-路由器-電腦之間的連線網線是否有損壞,網線如果壓不好的話接觸 點會虛,會經常性的斷網。

第三點,檢查電腦顯示卡驅動是否安裝成功,狀態是否正常。

第四點,檢視ip地址是否有問題,一般都是自動獲取ip。希望能幫到你

4樓:拒絕油條

一個是系統問題,你更新下網絡卡驅動,第二個就是你路由器的問題

5樓:熊貓的隨筆

先換網線試試,不行的話重做系統試試,再不行的話換貓試試(這一步打**找運營商解決)

6樓:恐怖的肖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天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 慣例錯誤,請進進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準確的選項。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改換主機板。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把持器錯誤。

檢查主機板。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破壞。

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破壞。

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改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銜接好。

檢討一下所有的插頭。 反覆短響: 電源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 電源問題

7樓:眭瑞

好可能你電腦中毒 了

8樓:楓藍

是你家的網不穩定嗎?問下寬頻的售後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更新下網絡卡驅動啊

電腦無線連線無故中斷,必須重啟才能用,怎麼解決? 30

10樓:葉子老兵

我的dell筆記本15寸也有類似問題,重新啟動都能恢復執行,問題應該出在網絡卡的節能管理程式上,沒辦法解決的,我與dell聯絡過處理,無果而終,我後來用聯想l421再沒出現過。換機吧,其他的努力基本都徒勞。

11樓:軒暇天明

樓主,出現此情況,建議你將電源選項調節為高效能,然後升級無線網絡卡驅動,並嘗試關閉硬碟防震,如果無法解決,請再追問。

12樓:楚楚楚南楓

你可以重新裝一下電腦的驅動,然後換一個路由器也試試,因為網路中斷跟這兩者都有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排除路由器的問題

請對你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進行一次更新,建議官網驅動程式

分析結果,很大可能性是你的系統有問題,包括但不止於驅動程式。

14樓:夢幻情緣之靜

無線在使用中有時回上不了網,需要重啟才可以,那是網速的問題,但一般不會頻繁出現這個問題的

15樓:善良之心

換一個路由器也試試!

16樓:姓丁一家

哎,我這個電腦也出現這種情況了,必須重啟電腦,無線網才能連的上去,請問樓主解決了嗎?當時是怎麼解決的??求告知!

為什么電腦老斷網,為什麼電腦老斷網

著個不應該是電腦的事 網線或接觸的事 在你打 給寬頻可能是機房的事 這點80 與你無關,是網路環境不給力,也就是說是你的網路運營商不穩定造成的,你可以 諮詢下最近是否線路更改等等,還有一點就是可能是你的貓或是埠網線鬆動造成的,不過可能性不大 我們公司以前也經常這樣.很可能是有個介面有生鏽,或者進水,...

為什麼電腦關機後總是自動重啟,電腦關機後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windows無法關機 造成這個故障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 1 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公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建議換乙個 的電源。2 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檢查bootlog.txt檔案。下面所列出的記錄都可...

電腦關機為什麼又重啟

原因是由windows xp對系統失敗處理的預設設定造成的.在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在開啟的 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中點選 高階 選項卡,再點選 啟動和故障恢復 中的 設定 按鈕,在設定對話方塊中取消對 自動重新啟動 項的選擇.這一項主要是針對伺服器設定的 當伺服器出故障後使得機器可以自動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