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壓不穩,電腦老重啟,用什麼穩壓器好

2021-03-16 07:11:20 字數 827 閱讀 48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穩壓器。

建議換個寬幅的電源,不用買很貴的,航嘉和長城的都有,一百多就夠了,如果還不行就加個ups,199塊的那種。

我就是這樣用的,電腦再也不重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500va(500w)的穩壓器..普通的100--300元...好的如精密淨化電源..

價錢要高2倍..趕緊去買經常非法關機對硬碟不好..你現在的電壓是多少?

一般穩壓電源可以提30%左右..也可以降壓.可以調整....

穩壓可以在210--230之間..不過要是電壓太低就不好說了.不要低於150伏 ..

我在網上發現有人建議.(.用個接觸調壓器,也叫自耦調壓器,自耦變壓器,輸入220v,輸出0~250v。

如果市電電壓太低,調不上去,可以反接,就是把調壓器的輸出端接到電源上,而把電源端接到負載上,平時要把調壓的指標放到220v附近,向指示數小的方向調則電壓向上公升。要接電壓表監視電壓的波動以及做實時調節)

千萬不要反接這樣做..

如果反接110是可以調到220的..哪怕就是50v也可以調到220v..但是如果電壓瞬間達到正常220v..

那你的輸出就是440v了..電腦用440v電壓?........後果自己考慮 ....

如果電壓太低想用調壓器反接建議在配個穩壓器這樣才安全(穩壓器有過壓保護)..但是調壓器輸出不要太高調到160--180v左右就可以了.這樣在用穩壓器就可以調到220左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ups還是穩壓器啊,我建議你買個1000w的穩壓器,高精度的1000va才一百多塊,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怎麼測試家裡的電壓穩不穩怎麼樣測試家裡電壓穩不穩??要是不穩。應該怎麼辦?

測試家裡的電壓穩不穩可以用電壓表。電壓表是測量電壓的儀器,常用電壓表即伏特表。符號 v,在靈敏電流計裡面有乙個永磁體,在電流計的兩個接線柱之間串聯乙個由導線構成的線圈,線圈放置在永磁體的磁場中,並通過傳動裝置與表的指標相連。大部分電壓表都分為兩個量程。電壓表有三個接線柱,乙個負接線柱,兩個正接線柱,...

家裡電壓不穩找什麼部門解決,家裡電壓不穩怎麼辦?

如果只是你們家出現這種情況,那是你家的線路有問題或者線太細了,負荷大,所以電壓低,別人家也有這種情況,是你們供電出現異常,可以打95598,讓電力部門來修理 如果隔壁家情況和你的一樣的話,你可以投訴電力部門,最後處理的比較妥當。家裡電壓不穩怎麼辦?家裡電壓不穩經常燒壞用電器,多虧老電工教了一招,終於...

家裡電壓不穩電腦老斷網裝了穩壓器也沒用還是老是掉線網路是5M的要怎麼辦阿

ups我家也是,有這個就好了,這個接到穩壓器上,電腦接這個上。有可能是太熱了造成的吧,我這個電腦裝了穩壓器就沒問題,貓還沒用穩壓也沒見斷過,不過我把蓋子挖了個洞 電壓不穩,電腦老是自動斷電,用穩壓器管用嗎?可以的外部電壓出現問題,可以使用穩壓器的,穩壓器就是電子工程中的一種被設計來自動維持恆定電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