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和小米4哪個好翱大神求理由

2021-12-24 23:18:17 字數 781 閱讀 599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藍的價效比更高,

5.5 英寸1080p full-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t760 mp2 雙核 gpu,

4g + 2g 雙卡雙待

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 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卡 2g 語音暢聊。

索尼/atl 3140mah 鋰聚合物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片和先進的 flyme 4,智慧省電,持久續航。

三星 1300 萬畫素的 cmos,成像細節豐富銳利。雙色溫閃光燈,全尺寸零延時拍照。30 張每秒的連拍模式。

前置攝像頭為 500 萬畫素 ov5670,f/2.0 超大光圈,pure cell 降噪技術使畫面純淨自然。

2樓:貨貨

兩款牌子手機我都用過,建議小米4吧,小米現在真心做的不錯,魅族長的雖然好看點,但質量確實讓人蛋疼

3樓:封風楓封

魅藍,價效比高,mtk 64位八核,2gb執行記憶體,多彩機身,1300w攝像頭,16gb版本的999的**,重新整理千元機。

4樓:手機使用者

自身體會小米4價效比高,**合適,選小米4吧!

5樓:宇文明一二

推薦魅族,但999與1999怎麼比。mx4肯定比米4強

6樓:巡豹

小米4最好別買了,我都在用著,問題太多了,我都換了4次機子了!現在用的這個也有問題!

魅藍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魅藍Note和Note2區別對比

魅藍note2相比魅藍note不管是在硬體效能和互動方式都有本質的提公升,實體home鍵,加上mback會給你更好的操作體驗。我覺得越大的區別就是note是小圓點note2是腰圓鍵 魅藍note5和魅藍note2一樣大嗎?魅藍3是5寸螢幕,魅藍note5是5.5寸螢幕,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

魅藍note3和魅族note3哪個好

只有魅藍note3,沒有魅族note3,一般別人說的魅族note3也就是魅藍note3 魅藍note3全稱為魅族魅藍note3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

紅公尺note和魅族魅藍,哪個好,小公尺紅公尺Note和魅族魅藍U10哪個好

您好,推薦魅族手機,魅族手機做工精細,系統流程,硬體和軟體都經過了嚴格測試,質量 而且全國1000多家專賣店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擔心,您可以先到專賣店體驗一下。紅公尺note我正在用。她的各方面都讓我滿意,無論響應速度,還是操作體驗,都物超所值。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的音質,中低音極佳,比2干多的音質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