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瓜敷臉有啥好處,每天用黃瓜敷臉有什麼好處?

2021-12-24 11:39:23 字數 5356 閱讀 3826

1樓:紫涵小仙

青瓜敷臉可以起到美白保溼,補水淡斑,收縮毛孔的作用。新鮮青瓜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群,尤其維生素c的含量很高。用黃瓜做**有明顯的潤澤、增白效果。

並且青瓜是含水量極高的瓜果,高達90%,用其敷臉能夠顯著增加**的水合能力,抓住水分子,讓**表層儲滿水分,變得柔軟光滑有彈性。另外,青瓜還可以清除毛孔雜質、補充肌膚水分、吸收肌膚表面熱量,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青瓜**的做法:

1、鮮青瓜片**

材料:新鮮青瓜1條

方法:先把新鮮的青瓜洗淨,再切成0.5釐米厚的片狀。用熱毛巾仔細擦拭臉部,把切好的青瓜均勻地敷在臉上,10分鐘後即可沖洗乾淨面部。

功效:鮮青瓜片**具有補水、美白的功效,對於在冬天經常感到**乾燥,且臉部伴有色素沉著的老年人來說有不錯的療效。

2、青瓜酸奶**

材料:青瓜1根、酸奶100ml。

方法:青瓜1根搗碎磨成泥,再將黃瓜泥倒入100ml酸奶中,混合後攪拌均勻。水清潔面部後,直接將調好的**敷於臉上,塗滿臉部時要避開眼睛,5分鐘後再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3、青瓜馬鈴薯**

材料:青瓜1根,馬鈴薯1個,麵粉適量,礦泉水適量。

方法:將馬鈴薯去皮,青瓜去頭、尾洗淨均切成小塊,搗碎裝入榨汁機打成泥;加入適量的礦泉水,過濾取液,再在過濾出的液體中加入麵粉攪拌均勻,調成糊即可。用溫水潔面後,用毛刷(或直接用手)將調好的**均勻地塗在臉上,15分鐘左右用溫水將臉洗淨即可。

一週2-3次。

功效:堅持使用此款**5周後,不僅能有效祛痘去痘印,還會使肌膚變得水嫩潤澤。

功效:敷完**後**會變得柔嫩、白皙。塗抹在手臂上還能起到舒緩發熱**的作用。

2樓:善良的杜嘉欣

用黃瓜敷臉好處一:補水

用黃瓜敷臉最明顯的好處之一就是補水了。將洗乾淨黃瓜切片敷上臉上,黃瓜含有充足的水分,給肌膚喝飽水,讓肌膚水潤十足,瞬間彈性十足。晒後還能有黃瓜片敷臉,起到鎮靜肌膚的作用。

用黃瓜敷臉好處二:美白

黃瓜除了補水,它的美白功效也是十分顯著的。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相信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是美白肌膚的聖品,所以堅持用黃瓜敷臉,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變白了。

用黃瓜敷臉好處三:控油

臉部出油其實根部的原因就是缺水,所以用黃瓜敷臉在補水的同時也讓你的油脂分泌趨向平衡,同時冰涼的黃瓜片還能帶給你舒爽清涼的感覺。

用黃瓜敷臉好處四:去細紋

黃瓜之所以能去除細紋,是因為它含有黃瓜酶這一種活性成分,黃瓜酶能夠促進**的新陳代謝,讓肌膚更有活力,**皺紋,保持年輕的狀態。

用黃瓜敷臉好處五:縮毛孔

毛孔粗大是很多mm都在煩惱的肌膚問題,有著毛孔粗大問題的mm不妨時不時利用黃瓜敷臉,黃瓜中的黃瓜酸能夠讓毛孔變得柔軟,幫助收縮毛孔。

3樓:鬱禧閻依秋

能消除黑眼圈,黃瓜具有攝取身體多餘熱量的作用,還能消除**的發熱感,使發熱**平穩,同時排出毛孔內積存的廢物,去除褐斑,使肌膚更加美麗,特別對容易出汗及臉上常長小疙瘩的人更適宜

4樓:婷婷寶貝

可以美白補水哦,我一個同事他一直堅持這樣用,還洗一些洗面臉,但晚上都會用黃瓜做面莫的,我看他那樣,我也來了幾天,但是堅持不下來,後來就不做了,他的**是又白又水汪汪啊,一個豆豆都沒有,看起來很嫩的,

5樓:

天天敷 要堅持 後面的效果就是比以前**白很多,細膩,光滑,我就是天天堅持敷黃瓜,每晚一根黃瓜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溼,很好的哦~~我乾性**,經常用用,會感覺**嫩嫩的,還會優點美白的效果,要堅持用,會更好。不過千萬不要白天敷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保溼~~

我覺得美白尤其好,我有個朋友軍訓晒的很黑,然後用黃瓜敷臉一個月,白的像紙,說得也許有點誇張,但是美白的效果絕對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 除了涼快 沒好處 浪費糧食~

9樓:冰點芭芘

可以去斑,能消除黑眼帶。黃瓜具有攝取身體多餘熱量的作用,還能消除**的發熱感,使發熱**平穩,同時排出毛孔內積存的廢物,去除褐斑,使肌膚更加美麗,特別對容易出汗及臉上常長小疙瘩的人更適宜。把一根新鮮黃瓜切成薄片,先用熱毛巾在臉部仔細擦拭,接著仰面將黃瓜片逐一貼在臉部。

鼻子等不好貼的部位,可以把黃瓜切成半片貼在上面。保持10分鐘左右,最後再用熱毛巾把面部擦拭乾淨。黃瓜美容法堅持每天做一次,能使**更柔潤,毛孔內不會積存汙物,肌膚煥然一新。

10樓:妙招助手

經常用黃瓜敷臉,沒想到還有這幾個好處,我也是剛學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豆豆在前兩年慢慢開始張的,集中在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痘印,都是先前愛去擠痘留下的,老是摳,才開始摳下也只留下豆印,後面有兩三個原痘印上還冒豆豆扣下都成了痘坑了後悔不已,往後我不願再去摳了,瞧著滿臉的痘痘加痘印,也不願照鏡子了,買了不少祛痘的效過也不大。自後還好好友叫我嗖一下【於夢自述】的紋章,我按著文裡的說的去做。這下痘痘沒了,豆印都變淡了,跟著搜來瞧瞧,你也能和我一樣!

每天用黃瓜敷臉有什麼好處?

12樓:忘洛心

1、收縮毛孔

黃瓜片能深層清潔肌膚,還可以疏通毛孔,深層補水。將黃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15分鐘之後,會發現肌膚比之前白嫩了很多。

2、抗皺

黃瓜還具有抗皺的功效。把黃瓜榨成黃瓜汁,敷在臉上,過一會洗淨,具有很好的平細紋的功效。

3、緩解眼部疲勞

將黃瓜切成薄片,敷在眼睛上,具有緩解眼睛疲勞的作用,對眼部周圍肌膚問題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消除黑眼圈,黃瓜具有攝取身體多餘熱量的作用,還能消除**的發熱感,使發熱**平穩,同時排出毛孔內積存的廢物,去除褐斑,使肌膚更加美麗,特別對容易出汗及臉上常長小疙瘩的人更適宜。把一根新鮮黃瓜切成薄片,先用熱毛巾在臉部仔細擦拭,接著仰面將黃瓜片逐一貼在臉部。鼻子等不好貼的部位,可以把黃瓜切成半片貼在上面。

保持10分鐘左右,最後再用熱毛巾把面部擦拭乾淨。黃瓜美容法堅持每天做一次,能使**更柔潤,毛孔內不會積存汙物,肌膚煥然一新.

14樓:雲馬好人

黃瓜中所含的黃瓜酶是一種有很強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增強**的氧化還原作用,黃瓜中所含的黃瓜油對吸收紫外線也起到很大的效果。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對肌膚起到潤膚、增白的作用。

黃瓜具有美容的功效,所以使用黃瓜**來進行肌膚護理可以有效地抗**老化,減少皺紋的產生哦。現實生活中,很多愛美的女生都喜歡自制黃瓜**。這種天然**安全,對**沒有傷害。

15樓:鎖伯虞曄曄

樓上說的不對,**分為五層,你所能觸控到的**是表層,黃瓜貼在臉上只是一會,起到補水的作用是微乎其微,並且,ve在黃瓜中的含量也是非常少的。

黃瓜敷臉能起到的作用是:如果你臉晒傷了,你可以把新鮮的黃瓜在冰箱中凍一會,再切成薄薄的大片,敷在臉上,可以起到鎮靜,舒緩,晒後修復的效果。

把新鮮黃瓜切成泥,把汁加入牛奶中,再用**紙敷臉,可以達到非常好的美白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黃瓜敷臉沒什麼用處的,都是一些商家打出來的營銷策略而且

17樓:伊麗莎白里斯特

可以保持**的水潤,令肌膚白皙.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明顯效果,建議還是自制**吧

19樓:酷酷一分鐘

黃瓜敷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用黃瓜敷臉有什麼作用?可以每天用的嗎?

20樓:聞古鑑今

現在入秋了,堅持每天用黃瓜敷臉,會讓自己的**變得更柔潤,可以清楚毛孔內的髒汙,讓肌膚煥然一新,保溼、補水、美白,以及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第一:補水保溼

經常選擇黃瓜敷臉,對補水保溼肌膚有很大好處。尤其入秋後天氣變得乾燥起來,肌膚嚴重缺水,選擇黃瓜敷臉,可以給肌膚補水保溼,讓肌膚煥發光澤。對於被陽光直晒後的肌膚,選擇黃瓜敷臉也有很好鎮靜肌膚的作用。

第二:去除細紋,去除色斑

黃瓜酶是具有很好的生物活性的,可以很好幫助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所以當肌膚的新陳代謝好了之後,毛孔裡面的雜質是得到很好的清除,對於消除細紋,很好的去除色斑都有不錯的效果。經常選擇黃瓜敷臉,人體肌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很好的增強。

第三:細緻毛孔,緊緻肌膚

對於毛孔粗大的美眉們,也是可以選擇黃瓜敷臉的模式,從而讓臉部肌膚越發極致。黃瓜中含有的黃瓜酸,對於肌膚具有很好的收斂作用,這是可以幫助柔軟毛孔肌膚,收縮肌膚,長期之後肌膚是既柔軟又緊緻的。避免**衰老鬆弛的一個方法,選擇黃瓜進行敷臉,是很不錯的一種行為。

因為長期堅持下來,你會發現**會越變越年輕,越來越緊緻,少女感十足。

第四:控油效果好

黃瓜對於油性肌膚或者混合油性肌膚的人是具有很好的控油作用的,因為黃瓜敷臉之後,其產物是可以幫助平衡臉部的油脂分泌。黃瓜的水油平衡控制強,堅持使用黃瓜敷臉,肌膚越變越好,油麵滿光的肌膚也會越來越細嫩光滑。

黃瓜無論是蒸煮炒熟,還是當做拌菜,其味道美味,同時營養還很豐富,當做敷臉神器也不錯,入秋之後想要補水保溼,那就用起來吧!

21樓:青妍知識屋

黃瓜敷臉可以天天用,因為黃瓜性溫和,屬於天然美容品。

作用:1、保溼補水

肌膚在秋冬季更輕易乾燥缺水,天天潔面後,假如用黃瓜切成薄薄一片,用來敷臉,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讓肌膚喝飽水分。

2、祛除色斑

黃瓜還有著攝取身體過多熱量的作用,用黃瓜切片來敷臉能夠很好的平衡**的溫度,可以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甜樺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於祛斑,讓肌膚變得更完美。

3、控油

洗面奶洗淨肌膚後,用黃瓜薄片敷在臉上二下分鐘後取下,堅持使用,肌膚出油過多的問題就可以得到緩解。

4、美白

天天用黃瓜切片來敷臉,一週過後,就會看到效果。

5、細緻毛孔

假如天天晚上抽出二十分鐘,用黃瓜切片來敷臉可以收縮毛孔。由於黃瓜酸有很好的收斂效果,可以柔軟甜樺毛孔至收縮毛孔,效果還很明顯。

6、消除細紋

黃瓜中含有豐富的黃瓜酶,黃瓜酶有非常好的生物活性,對於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用黃瓜敷臉能夠潤澤肌膚和伸展皺紋。

22樓:大愛御姐

可以去斑,能消除黑眼帶。黃瓜具有攝取身體多餘熱量的作用,還能消除**的發熱感,使發熱**平穩,同時排出毛孔內積存的廢物,去除褐斑,使肌膚更加美麗,特別對容易出汗及臉上常長小疙瘩的人更適宜。把一根新鮮黃瓜切成薄片,先用熱毛巾在臉部仔細擦拭,接著仰面將黃瓜片逐一貼在臉部。

鼻子等不好貼的部位,可以把黃瓜切成半片貼在上面。保持10分鐘左右,最後再用熱毛巾把面部擦拭乾淨。黃瓜美容法堅持每天做一次,能使**更柔潤,毛孔內不會積存汙物,肌膚煥然一新。

天天敷黃瓜好嗎?每天用黃瓜敷臉有什麼好處?

天天敷黃瓜也是不好的,應該適度的讓 休息喘口氣,效果最好。敷黃瓜雖然有補水,控油,收縮毛孔的功效,但也不建議天天做,建議每隔兩天做一次就行。應該適度的讓 休息喘口氣,最好是停一兩天之後再換另一種效果的 效果最好。最好是交替換著用。這樣 才會保養的最好,如果你天天使用同一種 卻忽略了另一種,吸收營養單...

夏天用黃瓜片敷臉有什么好處,夏天用黃瓜片敷臉有什麼好處!

回答您乙個問題,帶給您一抹陽光!用黃瓜敷臉能消除黑眼圈,黃瓜具有攝取身體多餘熱量的作用,還能消除 的發熱感,使發熱 平穩,同時排出毛孔內積存的廢物,去除褐斑,使肌膚更加美麗,特別對容易出汗及臉上常長小疙瘩的人更適宜。把一根新鮮黃瓜切成薄片,先用熱毛巾在臉部仔細擦拭,接著仰面將黃瓜片逐一貼在臉部。鼻子...

請問 每天用黃瓜敷臉好嗎,天天用黃瓜敷臉好嗎

記得啊!在好的 也不能天天做!一般乙個星期一到兩次就可以了!否則 會變的很薄 反而回對 不好了!我有個朋友就是天天做 現在不了!聽 我的吧 一般要在睡覺前15到30分鐘,最好是20分鐘即可,這樣即可讓水份都充分吸收到 中,又不易長時間水份散發 分為五層,你所能觸控到的 是表層,黃瓜貼在臉上只是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