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時鐘怎麼調,奧迪A6時鐘怎麼調

2021-12-22 14:19:54 字數 1628 閱讀 3530

1樓:

1、**的奧迪a6l(c6),用中控台上的steup按鈕來調,具體操作是:開啟mmi,按car鍵,當螢幕顯示的時按steup這個按鈕,選擇:設定-時間設定-按大旋鈕四角上的鍵就可以調了。

2、老款的奧迪a6(c5),向上拉一下圓柱.你會發現時間框內日期開始閃爍.然後向左右旋轉圓柱.

閃爍的那一項就可以調整了。然後調完了這項後,再拉一次,會順次的調整日月年,然後是時間。

2樓:

老款的奧迪a6(c5),用儀表左下側的小按柱調,長按這個小按柱,當儀表上的時間開始跳動的時候就可以調了。

**的奧迪a6l(c6),用中控台上的steup按鈕來調,具體操作是:開啟mmi,當螢幕顯示的時就按一下steup這個按鈕,選擇:設定-》時間設定-》安一下時間就可以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的用儀表左下側的小按柱調

新型的通過組合開關調整

4樓:木野大人

瑞子裡開關怎麼調節。

奧迪a6l儀錶盤的時鐘怎麼調整

5樓:匿名使用者

在mmi上

先按car那個按鍵

然後按它下面的set up按鍵

在按旋扭右上方那個按鍵

裡面會有時間設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儀錶盤壞了,得修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mmi調整,我的是a6l 3.2 cvt

8樓:新免鐵之助

mmi裡面可以設定,讓4s點的餓服務顧問幫你弄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在mmi裡有時間設定啊

奧迪a6l儀表時間怎麼調

10樓:末你要

1、在奧迪a6l儀表按mmi ,擊進入後mmi顯示屏的右上角會有設定選項,在圓鈕版右上的set鍵就出來了,可以權用手寫觸控板調整。

2、不同汽車儀表板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11樓:應雅牧雲亭

時間調整鍵是儀錶盤左側的調整鈕,向上提一下後,看儀表上哪個提示在閃爍,然後根據當時的提示向左和向右擰這個開關,調整到合適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下有乙個有乙個小按鈕。因亞姨,嗯。它就會顯示調時間的模式。就可以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控台mini系統中就可以設定,有時間設定的選項,目前的奧迪車提供兩種時間模式,分別為衛星時間和電腦時間。衛星時間比較準

14樓:晚楓

先按car按鍵在按下面的按鍵,在中間園的按鍵有四個按鍵,看顯示屏上左上方有時間兩個字,在按中間圓的按鍵左上方上方的按鍵就出來挑時間的了,在按中間的圓的按鍵調整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mmi上

先按car那個按鍵

然後按它下面的set up按鍵

在按旋扭右上方那個按鍵

裡面會有時間設定的

比亞迪F6時鐘時間怎麼調

長按audio 按鈕2.5 秒,進入時鐘調節。通過 4 5 6 三個按鈕分別調整小時 分鐘 和分鐘歸零調整。即使音響系統沒有開啟,只要常電和acc 電沒斷開,系統顯示屏上也會顯示時間並能對時間進行調節,時間為24 小時制。當斷常電後再次上電開機時,時鐘顯示為 1 0 0 並將一直閃爍顯示,提醒使用者...

奧迪a6後門玻璃怎麼拆,柴油版奧迪a6左後門怎樣拆

你好,這個有點麻煩,需要拆卸車門內飾板和附件,才可以拆卸玻璃。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柴油版奧迪a6左後門怎樣拆 您好,總共有五顆螺絲,桃木板下面有兩顆,中間那個音響蓋下面有一顆,把手往下一點那個洞裡有一顆,最下面有一顆,其餘的都是卡子。奧迪a6左後門玻璃玻璃怎麼拆卸 你好,首先需要把...

奧迪A6的天窗怎麼開,奧迪a6的天窗怎麼開

天花板 全景玻璃天窗和遮陽簾按鈕 操控按鈕有兩檔功能。根據汽車配置情況,也可以從後座操控天窗和天窗遮陽簾。在外翻 開啟天窗時,被關閉的天窗遮陽簾自動部分 全部開啟。在前座上操控天窗 外翻天窗 請將天花板中的按鈕 下圖 短暫向上推到第二檔1。關閉外翻的天窗,請將按鈕 下圖 短暫向下拉到第二檔。移開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