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 泰勒的人物經歷,查爾斯 泰勒的人物軼事

2021-12-22 04:24:11 字數 912 閱讀 3094

1樓:輕候澤語

現有的一些資料說明,查爾斯·泰勒是五毒俱全的傢伙。比如:他大肆擴軍,壯丁不敷,便把魔爪伸向10歲出頭的兒童,為把孩子變成殺人魔王,而查爾斯·泰勒雖已依法受審,但娃娃兵造孽一直繼續,其後果難以消除。

泰勒不僅給賴比瑞亞和西非許多國家造成了戰爭和動盪的惡果,而且在西非地區開啟了軍閥政治的惡劣先例。對正從戰亂走向和平的西非地區來說,泰勒的**和受審無疑是乙個重要的「分水嶺」,對試圖製造混亂的各派軍閥武裝足以敲響警鐘。

以下哪一本著作的作者是查爾斯·泰勒

2樓:呼阿優

本真性的倫理》的作者是查爾斯·泰勒。

《本真性的倫理》是2023年上海三聯書店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加]查爾斯·泰勒。該書主要**了當代文化和社會的三個重要特點:個人主義、工具理性的統治,以及人們在當代政治生活中的無助感。

擴充套件資料

內容簡介

查爾斯·泰勒指出在這些問題背後有乙個真正值得挽救的道德理想——本真性(authenticity)。泰勒認為,在面臨當代社會的窘境時,全盤否定這個道德理想和完全沉湎於這個理想的低階實現形式都是錯誤的,人們並非無能為力。

像帕斯卡(pascal)關於人類所說的那樣,現代性可以用高貴、也可以用可悲來刻畫。只有一種懷抱兩者的觀點才能給予我們未加歪曲的洞察力,去透視我們需要奮起應付其最偉大的挑戰的時代。——查爾斯·泰勒

3樓:葛聞華商學院

加拿大哲學家查爾斯·泰勒:《行為的解釋》《自我的根源》《世俗時代》《語言動物》

赫斯特的個人履歷

威廉·倫道夫·赫斯特的生平

百慕達三角發生過那些故事?

張信兒的人物經歷,楊磊的人物經歷

2013年3月25日,蔡少芬剖腹誕下次女張信兒,為大女楚兒添妹妹。她產後出院,老公張晉一早到達醫院,並於12時15分率先步出,他先將載有愛女信兒的嬰兒籃安放到車上,再折返入內陪蔡少芬離開。產後的蔡少芬精神不俗,二人先向傳媒大派兔形的巧克力復活蛋報喜,禮品包上印有愛女的名字 出生日期和 8lb12oz...

洛基的人物簡介,洛基的人物經歷

loki 眾神之父奧丁 odin 跟雪巨人之王laufey戰鬥,最後成功殺死敵人。在雪巨人的基地內他發現一名嬰孩,於是把他帶回阿斯加德,讓他跟自己的孩子thor一同長大 這個嬰孩便是洛基 loki 由於阿薩神族崇尚武德,因此在成長的過程中外向的thor往往比loki更受大眾歡迎。天生對魔法有興趣,加...

哈迪斯的人物生活,哈迪斯的人物經歷

掠奪事蹟 引奧維德的長篇神話諷刺詩 變形記 變形記 是羅馬故事 哈迪斯是諸神之中為數不多的對愛情無興趣的神祇。一次到地上巡視,天上的愛與美之神阿佛洛狄忒對她的兒子愛神厄洛斯說 你的弓箭沒有任何神或人能夠抵抗,包括那個孤傲的哈迪斯。於是厄洛斯向哈迪斯射出了象徵愛情的金箭。正如阿佛洛狄忒所言,冥王也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