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濤的人物生平,李洪濤的人物經歷

2021-03-04 08:02:45 字數 1622 閱讀 8727

1樓:youloveh偅

2023年 7歲的李洪

濤到了上饒市伯父伯母家讀書生活,李洪濤的小學生中學分別在上饒市第二小學、第四中學度過。

2023年 16歲的李洪濤成為上饒市交警隊的下屬企業職工。

2023年 在江西鷹潭創辦防盜門和鋁合金門窗工廠2023年 在江西上饒老家創辦了砂石廠

2023年 在福建廈門創辦千盛酒業****2023年 「廈門市見義勇為積極分子」榮譽稱號,(原)開元區見義勇為積極分子榮譽稱號,

2023年 任福建巨濤商貿****董事長

2023年 任江西巨濤******董事長

2023年任福建巨濤控股****董事長(廈門市上饒商會常務副會長)2023年 任福建巨濤控股****董事長(廈門市上饒商會會長)

李洪濤的人物經歷

2樓:

**不是李洪濤先生。至少不是文字中所描述的李洪濤先生。

下面這張**才是所描述的李洪濤先生。

李洪濤的簡介

3樓:百度使用者

李洪濤,稱謂: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書畫印三棲藝術家、高校副教授。

別署: 鍥山憨人,2023年出生。畢業於哈爾濱師範大學藝術系美術專業。

曾任黑龍江省大慶市文聯《歲月》雜誌社美術編輯。系黑龍江大慶師範學院美術系副教授,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國畫家協會理事,廣東省書法家協會會員,廣東省美術家協會會員,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國際傳媒設計學院兼職教師、客座教授,珠海市百年樹美術培訓中心主任,鍥山憨人畫室指導教師。

李洪濤長期從事高校書畫藝術教學工作,是書、畫、印兼擅的三棲藝術家。作品有較強的藝術個性,在由中國書協主辦的展覽及全國各級展賽中多次入選、參展、獲獎。出版《李洪濤書法作品集》 、《意象水墨——李洪濤山水畫作品集》 ,作品在《美術報》、《書法報》、《珠海美術報》、《珠江晚報》、《珠海特區報》、《西岸藝術》等**上發表。

在古元美術館舉辦「李洪濤書畫印作品展」個展,作品被今日美術館、古元美術館、誠豐美術館、武陵源碑林、南韓書藝博物館、珠江傳媒書畫院、珠海市博物館等多家展館收藏。

李洪濤的學術簡介

4樓:百度使用者

主要科研專案:  1.國家社科**專案:

《我國民主建設中的價值理性和工具理性研究》(參與)  2.國家社科**專案:《社會整合視域下中國共產黨政黨文化建設研究》(參與)  3.

山東省軟科學專案:《定標比超分析法在軟科學研究中的應用》(主持人)  4.濟南市科技局專案:

《濟南市發展低碳經濟的思路與建議》(主持人)  5.濟南大學教研**專案:《當代俄羅斯通選課課程建設》(主持人)  6.

濟南大學科研**專案:《俄羅斯聯邦共產黨由盛轉衰的教訓對黨建工作的啟示研究》(主持人)  主要**:  1.

中國與俄羅斯在中亞地區的合作及影響  2.濟南市城市創新元素分析  3.**高校教學實踐中的「以人為本」理念  4.

中國和俄羅斯邊境經濟發展的特點  5.中國和俄羅斯邊境經濟一體化的必然性和客觀性  6.中國和俄羅斯經濟關係中存在的問題  開設課程:

  1.俄羅斯政治與外交  2.世界經濟概論  3.當代世界經濟與政治  4.當代世界政治經濟與國際關係  5.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6.當代俄羅斯

李仲軒的人物簡介,李蘩的人物簡介

覺者無名李仲軒 2022 02 24 14 05 李仲軒,生日1982年農曆1月24日 無名,覺者無名,河南周口人,當代覺者,心靈導師,成長作家。中文名 李仲軒 外文名 li zhongxuan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河南周口 代表作 顯化 深入自己 連線當下 我們人啊 連線智慧型之心 覺...

李哲的人物簡介

李哲,女,1971年10月出生,漢族,中 員,瀋陽 學院本科畢業,獲 文學學士學位 美國德克薩斯 教大學 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 獲藝術家學位 美國德克薩斯州貝勒大學 baylor university 碩士研究生畢業,獲鋼琴演奏碩士學位 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大學伊斯曼 ...

李棟樑的人物事件

2016年2月2日,經中共福建省委批准,福建省紀委對廈門市人民 黨組成員 副市長李棟樑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審查。經查,李棟樑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參加迷信活動 嚴重違反組織紀律,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中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不按規定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 嚴重違反廉潔紀律,利用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