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答 案 求 答 案什麼海沒有水什麼舞沒

2021-12-22 01:57:31 字數 2547 閱讀 5094

1樓:千與千與尋與

(祝 )什麼海沒有水?(珠海是地方城市,當然沒水)( 您)什麼舞沒有伴?(領舞乙個人當然不用伴)( 每)什麼房沒有門?(沒房哪來的門)

( 天)什麼書沒有字 ?(天書當然沒有字)( 開)什麼心不會跳 ?(開心怎麼會跳呢?)(心 )什麼情說不出 ?(有的心情就是說不出來的)其實前三句是利用了諧音的原理,正確的

求 答 案求 答 案 ( )什麼海沒有水? ( )什麼舞沒有伴? ( )什麼

2樓:雨落歸塵情

珠海沒有水,諧音:祝;獨舞沒有伴,多音(都;doū);沒(每)房沒有門;

天書沒有字;天;開心不會跳;開;心情說不出;心每個字第乙個字和在一起就是:

祝每天都開心

問: 求答 案 ( )什麼海沒有水? ( )什麼舞沒有伴? ( )什麼房沒有門? (

3樓:匿名使用者

竹(祝)海無水,領(您)舞無伴,沒(每)房沒門,天書無字,開心不跳,心情說不出,連起來就是 祝您每天開心[微笑]!

求 答 案 ( )什麼海沒有水? ( )什麼舞沒有伴? ( )什麼房沒有門? ( )什麼書

4樓:我是龍的傳人

(祝 )什麼海沒有水?(珠海是地方城市,當然沒水)( 您)什麼舞沒有伴?(領舞乙個人當然不用伴)( 每)什麼房沒有門?(沒房哪來的門)

( 天)什麼書沒有字 ?(天書當然沒有字)( 開)什麼心不會跳 ?(開心怎麼會跳呢?

)(心 )什麼情說不出 ?(有的心情就是說不出來的)其實前三句是利用了諧音的原理,正確的答案是:祝您每天開心。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求 答 案 ( )什麼海沒有水? ( )什麼舞沒有伴? ( )什麼房沒有門? ( )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的應該是一句浪漫的話那個問題吧?

我只寫出我的見解:(如下)

願海沒有水( 願海佛教語,故沒有水)

起舞沒有伴(起舞:起身舞蹈的意思,故沒有伴)心房沒有門(心房就不用解釋,就是有種心臟的意思,怎麼會有門呢?)中書沒有字(中書,也就是中國古代封建社會的中書省,既然是部門,怎麼會有字?

)愛心不會跳(愛心,只是畫出來的圖案,故不會跳)人情說不出(人情,就不用解釋了,誰能說得出?)所以,我的答案就是:願起心中愛人,意思就是:

願望只因心中愛人而起。個人覺得比較浪漫。

6樓:

願獨心懷一人。(願)海無水,(獨)舞無伴,(心)房無門,(懷)書無字,(一)心不跳,(人)情難說。人心難測,字有兩譯,情裡情外,答案內求。(只願心裡唯獨懷念乙個人)

求 答 案 ( )什麼海沒有水? ( )什麼舞沒有伴? ( )什麼房沒有門? ( )什麼書沒有字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祝)竹海沒有水 竹海當然沒有水了 (您)領舞沒有伴 領舞可以理解沒有伴 (每)沒房沒門 沒有房怎麼會有門呢 (天)天書沒有字 無字天書 (開)開心不會跳 開心當然不會跳了 (心)心情說不出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海沒有水

(獨)舞沒有伴

(心)房沒有門

(天)書沒有字 (開)心不會跳

(心)情說不出口

還有(祝) 竹海沒有水 竹海當然沒有水了

(您) 領舞沒有伴 領舞可以理解沒有伴

(每) 沒房沒門 沒有房怎麼會有門呢

(天) 天書沒有字 無字天書

(開) 開心不會跳 開心當然不會跳了

(心) 心情說不出口 有些心情是不能也不想說出口的還有很多

9樓:放飛夢想

珠海 領舞 沒房 天書 開心 心情

求 答 求 答 案 ( )什麼海沒有水? ( )什麼舞沒有伴? ( )什麼房沒有門?

10樓:雪琳戀庚

求 答 求 答 案

(竹海 )什麼海沒有水?

(領舞 )什麼舞沒有伴?

(沒房 )什麼房沒有門?

(天書 )什麼書沒有字 ?

(開心 )什麼心不會跳 ?

(心情 )什麼情說不出 ?

竹(祝)領(您)沒(每)天開心

連起來:祝您每天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竹,領,沒,天,開,心。求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祝您每天開心

朋友祝您每天開心?

13樓:咬字分開毒瀆

珠,獨,沒,天,開,心, 祝你每天開心?

14樓:努力l無盡

辭海沒有水,天書沒有字

,求 答 案 ( ,求 答 案 ( )什麼海沒有水? ( )什麼舞沒有伴?

15樓:匿名使用者

苦海,獨舞,心房,天書/秘書,死心,隱情

問求答案什麼海沒有水,問求答案什麼海沒有水?什麼舞沒有伴?什麼房沒有門?

竹 祝 海無水,領 您 舞無伴,沒 每 房沒門,天書無字,開心不跳,心情說不出,連起來就是 祝您每天開心 微笑 求經典腦筋急轉彎題目 包含答案 1.太平洋中間是什麼?答案 平。2.世界上誰跑得最快?答案 曹操。3.為什麼小白每次吃飯都吃骨頭?答案 他是狗。4.無論媽媽做什麼,為啥孩子都跟著她?答案 ...

求答案,好難猜什麼燈,沒有光什麼鳥,沒有

黑燈沒有光,黑燈瞎火。乳鴿沒有嘴。煮熟的兔子沒有毛。畫中燈沒光,字中鳥沒嘴。求答案,好難猜 什麼車,沒有輪。什麼豬,沒有嘴。什麼驢,沒有毛。風車沒有輪 雨珠沒有嘴 禿驢沒有毛 擴充套件資料 謎語 於中國古代民間,是古人集體智慧型創造的,無法把謎語的發明權落實到某乙個人。最早的謎語,先由民間集體創作,...

這是什麼植物,求答案懸賞,這是什麼植物,求答案懸賞

大葉落地生根 kalanchoe daigremontiana 是常見的多漿植物,又名寬葉不死鳥,原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島。長葉朱蓮 是多肉植物,景天科伽蘭菜屬,我辦公室的人都這麼叫,也通長叫多肉 顏色越紫的聽說越好 這是什麼植物,求答案 竹柏 抄學名 nageia nagi 別名竹柏 本草綱bai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