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服務主機本地系統佔記憶體高怎麼解決

2021-04-20 03:19:54 字數 667 閱讀 2812

1樓:改變

原因1:家庭組

1家庭組開啟之後直接影響硬碟效能,影響系統速度,如果只是局域回網單機使用,關閉答。

win+x-->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關閉homegroup listener 和homegroup provider 兩項。

end原因2:虛擬記憶體

1修改虛擬記憶體可以提公升電腦效能

右鍵電腦屬性找到虛擬記憶體所在地方,合理設定,如圖。

end原因3:ipv6

1一般電腦用不上,關~

到控制面板裡面找到網路鏈結,右鍵你正在使用的網路,把ipv6取消對勾。如圖

end原因4:超級預讀服務

1superfetch--超級預讀服務。顧名思義,就是提前把你要瀏覽的東西載入好,電腦配置和網路不錯的,完全不用這個功能,只會加大損耗。

win+x-->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關閉superfetch。

end原因5:程式佔用

電腦某些正在執行的程式會加大磁碟訪問量,導致電腦卡死,我們可以在任務管理器那裡結束它。

2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dows10為什麼不徹底解決吃記憶體,cpu佔用高?

win10服務主機本地系統佔用大量cpu怎麼解決

蘋果系統做了win10系統,win10系統怎麼啟用

那你可以去 買啟用碼嘛。可以上網下個啟用工具啟用。mac win10 蘋果裝專業版win10怎麼啟用 1 安裝系統過程中啟用windows系統啟用的方式有很多種,win10也不例外,在安裝win10正式版的時候,在系統安裝的過程,您就可以直接輸入win10秘鈅來完成啟用,對於安裝過程中,暫時沒有正版...

電腦win10系統本地賬戶忘記密碼怎麼解決

從u盤啟動後,進入winpe,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所有程式 選擇 安裝維護 進入 windows密碼修改 模組,就可以清除密碼了 使用u盤或光碟啟動電腦後,在進入全新系統安裝介面之前,使用 shift f10 組合鍵調出 命令提示符 後,輸入 regedit 進入登錄檔編輯器。滑鼠左鍵選中 hk...

win10系統有幾個版本,Win10系統有幾個版本

微軟已經公布了win10系統所有sku版本型別 家庭版 home 專業版 pro 企業版 enterprise 教育版 education 移動版 mobile 移動企業版 mobile enterprise 以及物聯網核心版 iot core 微軟同時公布了win7 win8.1 wp8.1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