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鈴聲是什麼格式的

2021-12-21 18:33:09 字數 585 閱讀 5776

1樓:老大一起走

是m4r的。

下面給大家說一下製作過程。

把想要作為鈴聲的***格式的檔案匯入itunes中。

右擊歌曲,選擇“顯示簡介”。

選擇“選項”填上“起始時間”和“停止時間”(在40秒以內)“確定”。

再右擊歌曲,選擇“建立acc版本”就會出現同樣檔名,時長在40秒以內。

右擊新建立的歌曲,選擇“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顯示”。

把檔名中的字尾名“m4a”格式重新命名改為“m4r”。

2樓:單純的ipod粉

鈴聲是 m4r

自己做好了鈴聲之後用格式工廠這個格式轉換

注意大小不能超過40秒 要不不能識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想要作為鈴聲的***格式的檔案匯入itunes中,右擊歌曲,選擇“顯示簡介”,選擇“選項”填上“起始時間”和“停止時間”(在40秒以內)“確定”,再右擊歌曲,選擇“建立acc版本”就會出現同樣檔名,時長在40秒以內。右擊新建立的歌曲,選擇“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顯示”,把檔名中的字尾名“m4a”格式重新命名改為“m4r”

蘋果手機id密碼格式是什麼,蘋果手機appleid密碼是什麼格式

一 格式如下 1 必須要有兩個字母,而且其中乙個是大寫 2 最少8個字元 3 同時內,不可以連續 容3個相同的字元 蘋果手機id密碼格式是什麼 蘋果手機id密碼格式是 必須有英文大寫 小寫和數字的組合,至少8位以上。第二步 隨便點選任意乙個免費的軟體。第四步 在選擇國家和地區頁面,預設是中國,點選 ...

為什麼蘋果手機只有震動沒有鈴聲,蘋果手機鈴聲調不出來只有震動是為什麼

打 只有震動沒有聲音 蘋果手機來電振動設定方法 在設定 聲音中設定,有響鈴模式振動和靜音模式振動。不好意思地說,我手機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所有設定後不管用,關機重新新增鬧鐘就ok了,簡單粗暴的老辦法 在選擇鈴聲那裡點鈴聲 看有沒有聲音沒 如果有,就是你手機哪塊設定沒弄好 如果沒有 那有可能是壞了。更...

蘋果手機怎麼格式化,蘋果手機格式化怎麼操作

連線電腦,開啟itunes,恢復出廠設定。開啟手機找到 設定 在設定中找到 通用 通用最下方有 還原 選擇 抹掉所有設定和內容 最後選擇 抹掉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就完成了。首先就是要進入手機主介面,選擇 設定 然後進入設定介面後。進入設定介面,選擇 通用 按鈕,然後進入通用介面。進入通用設定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