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pap網路歌曲?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12-21 18:20:02 字數 957 閱讀 4133

1樓:浮詩翠

1. 我們都是一朵花 (江美琪) 2. 有一種快樂 (鄭秀文) 3.

每乙個女人 (曹穎) 4. heroes (張靚穎) 5. 千山萬水 (周杰倫) 6.

獨家記憶 (陳小春) 7. 吻得太逼真 (張敬軒) 8.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 9.

一點點 (張娜拉) 10. 中華力量 (羽泉) 11. 我們的夢想 (張娜拉) 12.

睡吧 (陳小春) 13. 半情歌 (元若藍) 14. 遙遠愛 (李冰冰) 15.

逃生 (張信哲) 16. 小太陽 (***) 17. 愛在你傷口 (任賢齊) 18.

紅遍全球 (張學友) 19. 隨夢而飛 (陳慧琳/黎明) 20. 小小的夢想 (孫儷) 21.

劍雪 (何韻詩/鄭秀文) 22. 唱情歌的人 (東來東往) 23. 淡淡的歌 (許飛) 24.

三毛 (騰格爾) 25. 擁抱愛的夢想 (張靚穎) 26. 這就是我 (戴佩妮) 27.

陷入愛裡面 (俞灝明/簡美妍) 28. 我願等 (蘇永康) 29. 差生 (李宇春) 30.

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 31. 分手對白 (湯加麗) 32. 一千萬個擁抱 (溫碧霞) 33.

愛情第二 (陳曉東/文恩澄) 如果歌曲好聽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樓:蘭二

希望可以幫到你: 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 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 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

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 漫步神秘園

有什麼好聽的網路歌曲?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柴丹紅

peerless,是網路歌手唱的。很好聽,我也是很喜歡聽這首歌的。聽聽看。

有什麼好聽的網路歌曲

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 http www.sy dj.gov.cn song list lyyq 009.團結友誼進行曲 http www.sy dj.gov.cn song list lyyq 008.檢閱進行曲 http www.sy dj.gov.cn song list lyyq 007.分列...

有什麼好聽的網路歌曲沒

這些歌兜是自己用心去找的 而且比較新。有推薦。希望可以 對不起我不愛你 網路 推薦 最清晰的聲音 網路 推薦 消逝的愛情 網路。這tm才是愛情 網路 推薦 崩裂前聲嘶力竭 神木與瞳 推薦 感謝 龍井 推薦 極海的另一邊 京 婧 推薦 即使說抱歉 徐良。你說我說 單小源 推薦 你不是我 徐良。幼靈 阿...

好聽的網路歌曲2019!偏點的,好聽的網路歌曲推薦2012! 偏點的

dime bilan believe 群星 給你的最後一首歌 星弟 不浪漫的浪漫 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 河圖 傾盡天下 河圖 如花 彭佳慧 相見恨晚 孫子涵 對著背影說愛 全世界宣布我愛你林宇中 遠遠 潘虹樾 如果沒有離開 胡夏 燃點 那些年 楓林殘憶 幻聽 空虛,沸騰 無顏女 最後的敷衍 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