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手機自帶鈴聲是什麼

2021-05-24 01:29:42 字數 1159 閱讀 5798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自帶的鈴聲很簡單 用的最多的是 三合音 那電視劇集上的鈴聲 好像是 我要的飛翔 這首歌的吧如果你要自製鈴聲 推薦你使用itunes裡面的程式 rmaker 操作相當簡單

2樓:執著小土豆

歌名:馬林巴琴

演奏:蘋果公司

**:蘋果手機鈴聲

面世年份:2023年

型別: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下的。下下來還要轉換格式

5樓:曹朔世易容

求iphone手機自帶的鈴聲

郵件已傳送

請注意查收

有問題追問

蘋果手機自帶的資訊鈴聲是什麼?

6樓:瘋狂的王老闆

蘋果手抄機的系統鈴

聲 資訊鈴聲 來電鈴聲

馬林巴琴,這個是預設的,也是用的人最多的。

藍調**,用的人也很多,我就是用的這個。

老式**鈴聲,科幻**,漸強音,木琴,延巴舞曲,時間流逝,鐘樓鐘聲,豎琴,聲納,老式汽車喇叭,狗吠,顫音,啵音,彈球聲,機械人,鋼琴重複段,吉他掃弦,門鈴聲,數碼,鴨叫聲,蟋蟀叫聲。

鈴聲就這麼多。

7樓:家畫洋華暉

用手機在

易查或宜搜搜尋「蘋果鈴聲」大把的,不過我覺得這個鈴聲一點都不好聽。

華為手機自帶鈴聲歌名是什麼?

8樓:豐豐的風箏

英文du版:《dream it possible》delacey中文版zhi:《我的夢》張靚穎

dao《dream it possible》

是**人andy love作詞譜曲 、為華專為消費者業屬務品牌打造的英文版歌曲。《dream it possible》承載著昂揚的華為品牌精神:相信自己、敢於挑戰,追逐夢想 。

2023年11月26日,張靚穎繼冬日供暖新歌《依賴》後,再次釋出「正能靚」中英文雙單曲《我的夢》(《dream it possible》中文版本)與《dream it possible》,是張靚穎出道第十個年頭的紀念之作。

有誰知道oppo手機系統自帶鈴聲的名字叫什麼純音

呃,沒名字,你到手機鈴聲試聽檢視下 能否知道具體名稱呢,你可以到這個網盤裡看看,名字叫做 color3.0,oppo r9及以上的 預設鈴聲是 未來 oppo的專屬鈴聲叫什麼名字 40 oppo手機廣告 歌曲共復有 1.oppo 第乙個制手機的廣告歌曲 歌曲名是 對不起我愛你 的主題歌,即朴孝信唱的...

榮耀6手機裡自帶的鈴聲,回首已望見故鄉的月亮,求歌名

榮耀 歌曲原唱 王曉天 填 詞 高曉松 譜 曲 錢雷 你聽遠處的聲聲汽笛 勾勒出夢境中的島嶼在清晨慢上岸的海浪 是世界盡頭的迴響 你看那雲上草長鶯飛 綻放著明天紅色的花蕊成長於蒼茫茫的異鄉 回首依然望見故鄉月亮黑夜給了我黑色眼睛 我卻用它去尋找光明汗水凝結成時光膠囊 獨自在這命運裡拓荒單槍匹馬與世界...

蘋果手機裡app store是自帶軟體,為什麼會閃退打不開

內機資料容上網,可以檢視手機是否可正常開啟其他網頁或應用。2 如使用wifi上網,你可檢視該wifi網路是否能正常連線並訪問其他網頁。你可重啟無線路由器,然後進入iphone手機設定刪除該wifi,再重新加入wifi。3 如還無法使用,你可還原網路設定嘗試,路徑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