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手機號再外地能不能辦理寬頻業務

2021-12-21 14:07:02 字數 886 閱讀 459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號碼是本地號碼,是可以辦理手機和寬頻的融合**的,如果是異地號碼,是不能辦理手機和寬頻的融合**的。

2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需辦理手機與寬頻融合業務,僅支援本地手機辦理,不支援異地手機,請您瞭解。

手機號在本地辦理的寬頻在外地可以用不?

3樓:

寬頻使用除了需要有可以使用的賬號,還需要同時接通了聯通的線路。

一般寬頻賬號僅能在號碼歸屬地級市使用,部分地區支援在省內使用。

跨省使用是絕對不行的。

外地電訊號能在老家辦寬頻嗎?

4樓:取名叫麻煩

不可以。

異地的手機號碼是不能辦理寬頻、手機融合**的,需要在本地另外辦理電信手機卡才能辦理融合**。如果手機卡如果不是本地的,至少短時間內各大運營商都不能跨地和寬頻繫結。

想辦新的寬頻,需要換號,或者辦理純寬頻**。正常寬頻是不可以異地使用的,如有疑問,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諮詢,以當地處理政策為準。

5樓:悲傷趾步

您好,辦理寬頻只能找當地的營業廳。登出也只能當地營業廳登出。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辦理電信寬頻不能使用外地電訊號碼辦理的。

如需辦理電信寬頻,使用者可以直接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附近的電信營業廳申請辦理,選擇合適自己使用需求的**,然後完成手續登記和繳費,電信工作人員會在規定的時間內上門完成線路安裝和除錯的。

電信寬頻是國內最大的寬頻運營商,其提供寬頻服務多年,技術成熟,裝置完善,相關服務周到齊全,支援的網路資源眾多,使用者體驗更好。

手機號註冊了微信能不能登出

du建議你解綁手機開通 解決方案 步驟 這樣,就將這個手機號 解放 出來了。也就解綁了。貌似登出不了啊,汗水,既然要想用又登出幹嘛,姐採納我的,給我加分,嘿嘿,我沒分了啊,可以登出 不過需要時間 qq號註冊的 手機就是繫結的 解綁就可以了。同樣的問題 剛看到別人的帖子,試了一下,能用 建議你解綁手機...

浙江手機號能不能用上海衝值卡衝

申請 是向浙江運營商申請,和上海無關。注意浙江移動很多發簡訊超便宜的卡是限制省外漫遊的。真要買一定要賣家說清楚。浙江移動的,在上海撥打13800138000免費,如果有充值提示,即可買上海13800138000充值卡充值。必須本機充值或浙江手機代充值,嚴禁使用任何上海的 代充值。浙江聯通的,必須用浙...

手機號能不能查到快遞單,手機號碼能查到快遞單號嗎

可以的,現在只要你的收貨人寫的是你的手機號,菜鳥裹裹上都會統一顯示你的所有快遞,沒有侷限於 網上買的,相當於你的個人快遞id,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手機號碼是可以直接查詢到快遞單號的這個確實可以直接登入 去查詢一下快遞單號。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一般來說是可以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