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土豆泥做法,肯德基那個馬鈴薯泥的醬汁怎麼做呀?

2021-12-21 09:05:05 字數 1620 閱讀 9679

1樓:ace哥寂寞

土豆3個,牛奶2袋,黑胡椒粉、雞精、鹽適量1.土豆洗淨,去皮,一切2半,在水裡泡5分鐘,目的是把澱粉沖洗掉一些。

2.做水,煮土豆,煮大約25-30分鐘。用筷子扎,很easy的把土豆扎透就ok了。

3.把水倒掉。土豆切成2cm左右的小塊。

4.把改好的土豆放入鍋內,倒入牛奶。

5.**,切記小火。然後不定的攪拌、碾壓土豆。

6.等土豆很牛奶充分融合後(煮的粘稠),放入雞精、鹽、黑胡椒粉。(注:

雞精本來就有鹹味,所以放鹽要酌情的放,要不就會鹹了)放雞精(調味勺:3勺),鹽(調味勺:多半勺),黑胡椒(大概也2勺)

7.ok了。出鍋,可以食用了!

2樓:

我告訴你真正的kfc土豆泥是怎麼做的吧,我07年還在kfc做過後廚呢。雞汁土豆泥,雞汁是用乙個叫一步雞汁粉衝出來的,土豆也是。跟什麼蒸啊,煮啊沒多大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土豆煮熟,去皮,然後加上調味料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衣襟,無論怎麼聞,都有一股淡淡沁心的味道,那是一種讓心靈與身體一起舒暢的氣息。

每當看到枝椏上挨挨擠擠的花蕾,心兒就不禁露出了淡然的淺笑。經歷著每一種植物的花期,彷彿經歷著一顆顆心靈的美麗。我忍不住輕輕走近她們,採擷著她們來自心底的芬芳。

肯德基那個馬鈴薯泥的醬汁怎麼做呀?

5樓:舞璇瀅

肯德基bai馬鈴薯泥的醬汁du是用水加黑胡椒粉、zhi澱粉和蠔油調製dao而成的,下面是具回體做法:

準備材料答:土豆 1個,牛奶 半盒,水 適量,黑胡椒 適量,鹽 適量,澱粉 適量,蠔油 適量。

1、將土豆切成片備用。

2、切片的土豆上鍋蒸15分鐘。

3、15分鐘後取出土豆加牛奶和鹽搗爛。

4、碗中放上保鮮膜放入土豆泥,扣放在盤中。

5、在另乙個碗裡放入黑胡椒粉,澱粉,蠔油,水攪拌均勻。

6、將攪拌均勻的配料在鍋中熬至黏稠。

7、將熬好的醬汁淋在土豆上面,美味的土豆泥就可以開始食用了。

6樓:

kfc的那個叫做雞汁土豆

泥 也就是說那個醬汁就是雞汁 在kfc他們是用雞汁粉來調製的回 如果是自己要做的答話 可以在家裡吃完紅燒雞之後留下的湯然後再熬濃一點再澆上去就行 自己也可以嘗試多種口味的哦

土豆泥的製作也非常的簡單 煮好或者蒸好土豆後打成泥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馬鈴薯泥怎麼做?還是醬怎麼做?我很專業,如沒滿意答案請追問

肯德基土豆泥醬汁 肯德基土豆泥汁怎麼做

8樓:畸心的豬

食材食譜熱量bai:1504.15(大卡)主料du

土豆445克

輔料黃油zhi5克

牛奶15克

史雲生雞汁dao高湯一回

支黑胡椒粉少許答

肯德基的土豆泥的製作配方是什麼?

9樓:美食華家常菜

肯德基土豆泥好吃,自己在家也能做,做乙個土豆吃到飽。

肯德基土豆泥怎麼做,肯德基中的土豆泥怎麼做

準備材料 土豆1個 鹽適量 1 首先準一個洗乾淨颳去皮的土豆,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將土豆洗淨切成大片,如下圖所示 3 放入電飯煲內,內膽加入適量的水和鹽,如下圖所示 4 蒸15分鐘後取出,如下圖所示 5 最後放入小碗中用勺子壓碎即可,如下圖所示 主料 土豆300克 彩椒20克 西蘭花10克 胡蘿蔔1...

甜蜜果醬土豆泥怎麼做,肯德基中的土豆泥怎麼做特別是那個醬

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後蒸熟。用叉子搗成泥。自製蛋黃醬 雞蛋黃乙個,白醋一勺,白糖兩勺,鹽1g,白胡椒少許,油100g。除油外充分拌勻,油分成10幾20次加入蛋黃中充分攪打拌勻即成。金桔蜂蜜茶也是自製的,用其它果醬替代也可以呢。在土豆泥中加入蛋黃醬,金桔蜂蜜茶,白糖兩勺拌勻即可。肯德基中的土豆泥怎麼做...

請問網友,肯德基裡面的土豆泥吃多了對身體健康好嗎

不好,以前在麥當勞打工過,也有這種土豆泥.怎麼做的就不說了,總之,別多吃。快餐吃多了都不好,還是自己做,乾淨又健康 肯德基吃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影響?你在百渡上搜 肯德基雞廠 就會知道答案了 務必!那些炸的是垃圾食品.最好是能少吃些.吃多了會長胖 不運動會變胖啦!還是少吃好 吃多會發胖,而且油炸食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