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暴瘦能治好便秘嗎,突然瘦了好多,大便不好,便秘,怎麼辦

2021-12-21 00:11:33 字數 3313 閱讀 7451

1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不會突然暴瘦的!

便秘可以治好,但你也要去檢查一下身體

突然瘦了好多,大便不好,便秘,怎麼辦

便秘,還一直出現暴瘦的情況,應該怎麼**

2樓:內科常亮醫生

便秘建議口服舒泰通等對症**。平時要注意運動,可以促進胃腸蠕動,多吃蔬菜,水果。

突然消瘦和便秘有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便復秘的話制

,益生菌可以改善腸內菌群的平衡,起到對人體有益作用的活的微生物,抑制有害菌,促進有益菌。life-space益生菌適合免疫力低下、便秘和腹瀉、消化不良的人群、腸道功能逐漸減弱的中老年人。

4樓:安吉拉寶貝

便秘對身體還是有來很大自

危害的,跟腸胃有關,最好是調理下腸胃,你平時的話喝喝那個三孩的低聚果糖,好好調理和養護腸胃, 增加下腸道的 有益菌,促進腸胃的蠕動和消化,注意飲食多喝水,多吃粗糧果蔬,大便會比較軟化好拉了的,就會慢慢調理好了,體重會慢慢恢復正常的

5樓:雙子嘻嘻

沒有關係的,便秘不會導致消瘦的啊

便秘治好了是不是就瘦了

6樓:y小貝兒

體重是會輕一點。

教你乙個老方子,把香蕉放微波爐加熱幾分鐘,或者放鍋裡蒸。然後吃了。說實話,很難吃,但對付便秘很有效。

幾個小時之內百分百絕對拉。而且屁屁不會痛。

多喝水,看看是否有上火的現象,玉公尺和紅薯之類的雜糧多吃一點以後就不會便秘了。

7樓:xzx女神

胖瘦和便秘沒有關係把

長期便秘怎麼辦本人嚴重消瘦

8樓:香丹清

你好,長期節食有可能導致便秘。便秘大多都與長期不良的飲食、生活習慣有關。對於長期便秘,可以從以下五點進行調理:

1、飲食清淡,多吃膳食纖維,多吃蔬菜水果,適當吃粗糧,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禁菸酒。

2、經常鍛鍊身體,利用休息時間參加戶外運動,如打球、跑步、跳操等,運動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利於排便。

3、多喝水,多喝水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身體內的水分增多,避免大便乾結。

4、養成規律的作息時間,每天定時排便,有助於排便。

5、保持愉快的心情,過度緊張、精神壓抑、心情不舒暢都是導致便秘發生的主要原因之一,良好的心情有助於排便。

9樓:海看養生

長期出現便秘情況怎麼辦?養生大師教您好方法,輕鬆擺脫煩惱

10樓:廣州軍醫學肛腸

其實便秘不會引起消瘦,你的消瘦原因可能是精神壓力,煩躁導致的。

我給你一些建議,如下:

11樓:上海中佑專線

**便秘最有效方法**便秘首先是可以通過調整飲食結構來改善,平時一定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要多吃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說芹菜、菠菜等等。要適當的參加一些體育運動。戶外的活動的話,是可以增加胃腸道的蠕動的,能夠促進排便。

另外就是要多喝一些酸奶,能夠調節腸道菌群,具有促進大便排出的作用。還有每天早上還有晚上睡覺之前,可以用手順時針按摩肚臍,也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如果通過飲食調節仍然不能緩解便秘,可以口服一些通便的藥物,比如蘆薈膠囊等等。

在主食方面,應該以糙公尺、麥類為主,多吃一些能夠產氣的食物,比如紅薯、豆類等等,能夠促進胃腸的蠕動,緩解便秘,還要多吃一些含粗纖維多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說菠菜等等,多吃一些具有潤腸通便的食物,比如蜂蜜,芝麻等等。

12樓:中停鄭畫

經常久坐,精神壓力大等原因都會引起便秘,特別是夏天冷飲小龍蝦,運動少吃得辛辣,腸胃蠕動慢,更容易得便秘,所以,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一般的便秘患者多注意一下飲食作息過幾天就好了,但如長期便秘者可以每天喝一杯暢拉酵素進行調理,我看明星也在推薦的,而且補充酵素,對改善便秘也非常好,最好能堅持長期喝,補充足量的酵素對調理亞健康也是非常好的;另外保證足夠的飲水量,多參加戶外活動,戒辛辣刺激性食物。

紅豆薏公尺能引起便秘嗎

13樓:

喝薏公尺紅豆粥不會引起便秘,反而可以起到利腸胃的作用。薏公尺,在中藥裡稱「薏苡仁」,《神農本草經》將其列為上品,它可以治溼痺、利腸胃、消水腫、健脾益胃,久服輕身益氣。紅豆,在中藥裡稱作「赤小豆」,也有明顯的利水、消腫、健脾胃之功效。

紅豆薏公尺粥的好處:

1、薏公尺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有促進新陳代謝和減少胃腸負擔的作用,可作為病中或病後體弱患者的補益食品。

2、經常食用薏公尺對慢性腸炎、消化不良等症也有效果。薏公尺能增強腎功能,並有清熱利尿作用,因此對浮腫病人也有療效。

3、經現代藥理研究證明,薏公尺有防癌的作用,其抗癌的有效成分中包括硒元素,能有效抑制癌細胞的繁殖,可用於胃癌、子宮頸癌的輔助**。

4、健康人常吃薏公尺,能使身體輕捷,減少腫瘤發病機率。

5、薏公尺中含有一定的維生素e,是一種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體**光澤細膩,消除粉刺、色斑,改善膚色,並且它對於由病毒感染引導起的贅疣等有一定的**作用。

6、薏公尺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對防治腳氣病十分有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薏公尺不會引起便秘的。

如果便秘治好了會瘦嗎?

15樓:大胸器是叫獸

沒有這個說法,你還是好好的**便秘吧,很多人都有便秘的情況發生,但是平時要注意飲食和衛生習慣,每天合理的上廁蹲便,別讓身體內的水分都流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可以吃吃酵素,即可以解決便秘問題又能瘦,酵素是純天然食品,可以放心吃,它能排毒降脂,好的酵素是深褐色的!

17樓:kr的家

bu hui shou de.

怎樣才能突然暴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調整飲食配合運動,早餐雞蛋,稀飯,小菜,水果中午吃點雞脯肉,白菜,晚飯喝點蔬菜湯

堅持40分鐘瑜伽,或者跳繩

這樣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痩下來

後面怎樣飲食還要從〔祁涵心路〕了解具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扮演白展堂的「沙溢」,在半個月裡只吃黃瓜喝水,減掉好幾十斤,但是他吃了不少的苦

20樓:富梓維郟壬

我試過的,很有效果,乙個月大概減了15公斤,就是早上只吃早餐,清淡為好,一直挺到第2天,如果挺不住,就吃個蘋果

治好便秘可以瘦大象腿嗎

力氣操練 收緊肌肉,讓身段更健壯更苗條更有型更細長!操控在0分鐘擺布,每個部位1個動作,每個動作做組,每組1次,括號裡為備選動作 1乳房 坐姿推胸 俯臥撐 想,減,下,來 5丶2丶3 0。8。9 9丶9丶0 背部 坐姿划船 頸前下拉 腿部 坐姿蹬腿 坐姿腿屈伸 肩部 坐姿推舉 啞鈴側平舉 腰部 坐姿...

萬仁軟黃金真的能治好便秘嗎,萬仁軟黃金能根治便秘嗎?

騙人的!我吃了乙個月,吃的時候一直拉,肚子也不痛,但是能排出來,吃完以後就不行了,比以前還不如!那個賣軟 的就是 一開始吃的時候很耐心的每天問,吃到後面沒用了,他也不理你了!大家看到這個回答,就一定不要買了,白花錢,還說不定傷了腸胃,我剛停藥半個月!便秘是指排便次數減少,同時排便困難 糞便乾結。正常...

每天跳繩能瘦嗎,每天跳繩800個能瘦嗎?

是要看個人的情況,除了運動還要有合理的飲食搭配,也不是說出了汗就可以更快的 也有的人靠吃東西都能 打個比方說你的運動量大,但是運動量消耗了你的熱量,你需要補充,然後補充過多了你又胖回去了,要慢慢來,運動量也要根據自身情況看的,而且你跳繩這裡和跑步,都很容易使小腿變硬,建議做完這個運動多點錘錘小腿,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