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330佳能EOS1000D尼康D5000初學入門選哪塊比較合適?謝謝拉

2022-09-22 04:55:03 字數 1163 閱讀 6496

1樓:八兩青背

首先要說明的:lz如果有已經在玩單反的朋友,先去看看他的器材吧。建議選擇和他同品牌的產品系列。

從lz提出的三家產品來看,我的建議傾向於佳能系或者尼康系。原因很簡單,c系和n系的產品線已經很成熟,後期公升級產品特別是鏡頭已經有了很成熟的風格特色和前輩們的使用經驗。對初學者來說,動輒上萬的器材投入如果沒有很多的參考資料是很難做出正確的選擇的。

至於起步機器,1000d套和d5000套成像效果上應該看不出很大的差距(我是400d起步,這2部機器沒用過),都是比較適合初學者入手的。

所以先前說選擇與玩單反的朋友同系的機器無非是能有機會蹭人家的鏡頭用用。能增加更多的使用經驗和樂趣。

至於實際使用上:就c系來說:1000d和500d的操作按鍵布局很類似。再往上50d和5d基本布局是類似的。

個人經驗:單反系統,一旦選定一系最好就一直走下去,器材選購上最好選擇自己能承受的最貴的器材。機身在大趨勢上基本就是半個耗才。乙個好的鏡頭在乙個會使用他的人手裡會成為一件收藏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1000d效果好於d5000,同是18-55 的套頭,佳能和尼康沒法比的,d5000要強於1000d好不?

而且d5000和1000d也不是乙個檔次的機型,要比也是和500d比

佳能的我最看中的一點是以後公升級鏡頭的選擇性比較多,價錢也相對比尼康便宜點,如果有長遠的打算,選佳能吧。如果入門的話,尼康比佳能好用,套頭的效果也比佳能好

3樓:永奇是也

推薦尼康d5000,索尼在單反上是新人,技術比較一般,佳能的1000標準的入門低端產品,機身塑料感極重,很輕巧,尼康的5000機身手感和成像要明顯好於前兩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5000

我現在就用。

感覺非常好。

都能出好片,用好鏡頭。不過18-55的鏡頭你用用就不滿足了。

拍人你就用佳能,

景色你就用尼康。

5樓:憂傷鮮明

d5000要好於其餘2個

1000d太入門了,基本沒意思

索尼技術不行

其實佳能450d和500d也不錯呀,lz可以考慮考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無忌名言:

選你買的起的最貴的!!!

佳能EOS 450D入門者

17 85和18 55 可以說是兩個鏡頭的型號 表示的是這兩隻鏡頭的焦段範圍 17mm和18mm端表示鏡頭最廣的範圍,你可以用來拍攝風景 85mm和55mm 就是鏡頭最遠的一端 可以用來拍攝人像 一般認為 全幅機的 85mm端,比較適合拍人像 而 450d 要乘以 1.6和係數 所以說 55mm端就...

佳能EOS型號500D 550D 600D 60D這幾個之間引數 效能的差別,那款相比而言好一些

題主你好!500d的型號最老,現在已經停產了,可能不太好買到。550d和600d幾乎沒有區別,600d相對於550d來說,多了翻轉屏和機內引閃功能。考慮到高 機機位取景時,翻轉屏還是比較有用,並且550d和600d 相差無幾,相比之下600d更值得選擇。60d的定位比這幾款機器都要高一些。其實60d...

佳能EOS 60D搭配佳能EF70 200MM F

佳能eos 60d 可以搭配佳能ef70 200mm f 4l usm的鏡頭。佳能ef70 200mm f 4l usm的鏡頭,是一支非常不錯的長焦鏡頭,其最大優勢就是小巧,172mm的鏡身長度以及705g的重量,使其具備很高的便攜性,即使是長時間的掛機也不會有太累贅的感覺。它還配備了備受玩家好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