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r1r和佳能5dmarkiii哪個好

2022-02-03 00:44:02 字數 1952 閱讀 8068

1樓:悲傷小知了

這個要看你從哪方面考慮。

佳能5diii是專業的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可以更換各種鏡頭來實現不同場景不同環境不同拍攝物體來拍照。

索尼rx1只是一台很高階的全畫幅小數位相機,鏡頭無法更換,所搭載的鏡頭只能是普通的標準焦段拍照,遠距離和微距是無法實現的。

佳能5diii是專業單鏡反光機,機身會比較大和比較重

索尼rx1是高階小數位相機,機身很小,適合旅遊或者作為專業單反的備用機器。

從效能上面小數位相機無法和單鏡反光機比。

如果你只是想買臺好的,全畫幅的相機用來平時旅遊拍拍照,那麼你可以選擇索尼rx1

如果你想學習攝影,對攝影很感興趣,那麼建議你買專業的,可玩性大的單鏡反光機。

除了大小攜帶方便之外。佳能5diii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可比性

能問出這個說明你連攝影基礎都沒有吧

rx1r是全幅定焦不可換鏡頭相機,5d3是全幅單反

倆cmos可以認為差不多,但5d3可以根據需求更換鏡頭,適應各類拍攝場景需求

rx1r不能換鏡頭,還是個定焦,就乙個固定視角,但是鏡頭素質很高,並且便攜性好很多

選哪個要看預算,5d3可不是一錘子買賣,單獨乙個機身不能拍照,要配鏡頭,配幾個配什麼價位的就看你的預算和需求了

rx1r最多就是些手柄、皮套之類的配件,基本就定型了

看你問題,要麼5d3的24-105套機,要麼rx100m3的相機,rx1r你買回來估計也用著彆扭,會經常產生「為啥我花這麼多錢咋好多場景拍不出來效果」的疑問

當然如果你不願意看說明書也不願意花時間學習,買5d3這種單反,也會偶爾發出類似的疑問

使用上最方便並且效果還不錯的拍照工具,目前就是iphone6+的64g或128g版

3樓:北京青年攝影

這個一定是5dm3 好的呢。

佳能數位相機怎麼樣?排行榜有嗎? 10

4樓:老熊兄

純按分數的排行榜有權威性的只有乙個,在dxomark上可以找到,但是只有比較高階的數位相機:單反、微單、單電以及最好的卡片機。

這個排行榜只看效能,完全不考慮外觀、耐用性、故障率、鏡頭通用性、價效比等等。在榜上,佳能大敗於尼康。

前十名:

1)尼康800e(單反)

2)索尼a7r(微單)

3)尼康d800(單反)

4)尼康d600(單反)

5)尼康d610(單反)

6)索尼rx1(卡片)

7)phase one iq180(中畫幅後背)8)索尼rx1r(卡片)

9)索尼a7 (微單)

10)尼康df(單反)

佳能相機沒有一款能進入前10

當然,以上相機不是全幅就是中幅,如果排除了全幅和中幅,只考慮aps-c和4/3感測器的相機,那排行前10的是:

1)尼康d5200(單反)

2)尼康d7100(單反)

3)尼康d5300(單反)

4)賓得k5iis(單反)

5)賓得k5ii(單反)

6)賓得k5(單反)

7)尼康d3200(單反)

8)索尼nex7(微單)

9)賓得k3 (單反)

10)尼康d7000(單反)

佳能還是沒有進入前10。

佳能粉絲非常不喜歡這個**,認為是佳能黑。

5樓:

佳能的還可以 不過廣告的力度太大了弄得機子有些太貴了同品牌功能的佳能要比別人貴500左右有點不值 佳能的單鏡反光機不錯 卡片相機的話還是建議你買索尼或者卡西歐之類的吧 做工也好返修也低 還不用花那冤枉錢何樂而不為呢... 現在網上流行一句話說 如果把腳氣藥水做廣告做成治胃病的藥水中國人照樣喝 哎!!!! 可悲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比哈蘇、萊卡不行,但比富士、松下及其它的牌子又好一些。

索尼a7r2和佳能5d4,選哪個好

建議還是選5d4。1 微單雖然輕便一些,但配上鏡頭,特別是質量相當的鏡頭,也就不輕便了。2 佳能的鏡頭選擇,要豐富得多 不光是原廠的,副廠的也很豐富。3 微單的連拍速度比較高 但一些用家反映 真正抓拍時,沒感覺比單反快。4 至於品控,只要是中端以上的產品,應該都不差,包括尼康 掉渣門 事件屬於意外 ...

佳能r5和r6哪個好?佳能r6畫質比5d

佳能r5與r6哪個好這個問題,從不同的視角去分析,得出的答案是各不相同的 比如,從絕對效能角度說,顯然是r5更好 r5的定位比r6更高,絕對效能要更好 可以說r5的效能是全方位領先於r6的 比如,從 角度說,r6就比r5好 r5效能雖然出眾,但是 也更貴 而r6雖然效能差一些,但是 更低,且效能足夠...

索尼微單的3NL,5TL,5R哪個好啊

都是可以換鏡頭的。三者成像 都是一樣的,都是aps c半幅的,畫素都是1610。螢幕成像3n差一些,解析度低。功能 3n沒無線功能 很實用的,不再擔心卡容量 5t多了nfc的傳輸,沒什麼用。手感 好像5r跟5t是金屬殼,3n不是,用過的都說5好一些。至於買單反還是微單,看你今後什麼打算啦,要是還想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