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進入黑暗電影院,看到好多熟悉面孔,心情好點

2021-12-20 04:34:17 字數 6022 閱讀 3642

1樓:堅專

夢見進入黑暗電影院,看到好多熟悉面孔,心情好點,這是你心裡想以前的同事了,才會做這樣的夢,你的心情好了說明你們的關係還可以,可以聯絡一下好朋友好同事,多聊聊心裡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夢只是一種表面現象,人人都會做夢的,產生做夢的原因非常多,也非常複雜。可能是看了一些極具恐怖的**,電影。以及過度勞累。

或者對某些事情記憶深刻,再有就是可能睡覺姿勢不正確。這些都是產生做夢的原因,當入睡以後這些殘存在大腦裡的記憶。就會出現各種幻覺,就像真實發生的情況一樣,但是當一覺醒來時發現一切照舊。

原來是一場夢而已,做夢的內容。與實際生活當中的事情沒什麼聯絡。即便是看到周公解夢。

也不能說出點真問題,到最後還是一樣的過日子。所以不要拿作夢當回事。

夢境解答:為什麼做夢經常夢到同乙個地方,同乙個場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做夢的時候,身體就不再是自己了,而真正的自己也出去了。你很多次夢到相同的場影,有幾種情況:

一是這個地方是你前世的某個地方,與你很有緣份,在你的阿賴耶識裡面儲存著,但受你身體的侷限,無法去到,只有在夢中不受身體束縛時才能去。這就是很多時候當我們去到乙個地方,雖是第一次去,但去很熟悉的願因。

二是這個地方是你的緣份成熟表現,一直在牽引著你到那裡去。當然也是你過去生所種下的種子,到現在快成熟了。

三是這個老人與你有緣,是你的貴人哈。夢境也是現實,現實也是做夢,都是一樣,你要感恩這個老人,他會給你很多指點,可別錯過哈。

有可能你難以理解,若想理解和明白,你學佛就可以明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 個夢境我也常常有,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一開始夢見那是並不很熟悉,但是日子一久常常夢見去到那裡,看到那裡的房子從平地到高樓。經常去那裡的時候好像都是有人去世,然後你沒有悲傷也沒有恐懼,還會有人安排你睡在哪乙個房間,我總是記得我住的那一戶有兩個兒子。

也有時候我總是在去的路上,沒完沒了的走,總是走不到那個村裡面,現在進入到那個村里現在反而會安心,不害怕。挺好的,我倒裡希望去那裡生活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做同乙個夢,但那是一扇門,周圍很黑,我也很害怕,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而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跟你的夢相似,不過我夢的經常是我喜歡去祭拜一些寺廟,在去的路上我對路程很熟悉,就連路上要經過些什麼都一清二楚,去到寺廟裡祭拜時,寺廟裡的佛爺爺會經常趁我不注意時詭異的動了動,而且經常佛爺爺伸手像我要回錢(我以前小時候經常去偷過大型寺廟裡的公德箱)當我在仔細的觀察又什麼也察覺不到。還有就是這些寺廟在夢裡我都想得起來它的路況,有在森林山坡上的、有在山洞裡的、有在高速路橋下面隱蔽著的,但更詭異的是我就算從夢裡醒過來的這一分鐘左右的迷糊中我居然還能想得起來夢裡的一切,最後直接清醒過來就什麼也不記得了,只偶爾記得一丁丁點夢裡的碎片 包括現在我寫的這些心裡話。

7樓:槽起個名太費勁

從小到大 總能夢見在另乙個世界生活 那裡的一切一切都非常熟悉 隨著我的長大夢裡的我也會長大 但是還是在熟悉的環境裡 那個地方 和現在的生活類似但是也不一樣 那裡有的 現在生活的地方沒有那些 說不出的感覺 總覺得我在另乙個世界也活著

8樓:守之門

天!你的夢和我的也太像了!都是在偏僻山區走很陡峭的山路。

我是和幾個小孩子一起在採花,這個重複的夢還一直有個一樣的背景:關於小孩子走山路掉下去的故事。整個夢都害怕的要死,山路根本就是接近垂直的山坡,站不住,夢裡很絕望的感覺

9樓:君君的小可愛喲

我的夢竟然跟你的有點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4是你對這個地方非常熟悉,以前夢裡家人帶你去過。

11樓:我是潘同學

有緣人!我今早又夢到了,過去的幾年總是不定時的夢見去乙個村子的山上,同樣的場景夢見好多次,但是就是不能到達,夢裡的畫面很清晰,連見過的人臉都很清晰,夢裡穿著奇怪的衣服,他們都認識我,我卻不認識他們??我現在好好奇

12樓:阿唐小寶

和你一樣啊,連續這幾天也是夢到同乙個地方,同樣的場景,找不到回家的路,有人指引我走大路!

13樓:安娜蜜語

可能是心裡存在著某些結吧,我的情況跟你一樣,經常夢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這個夢我也經常做,昨晚也夢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正常的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不必大驚小怪。

有時候還會突然發現現實的某個時間的某個場景和夢裡的似曾相識,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一天到晚為這種事情而困擾,就是吃飽了撐的沒事幹。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夢,都是虛妄的,淨空老法師常常在講記中說,你不要去執著他就好了,不過乙個夢而已,夢都已經過去,我們還要反覆思量這個夢是何等意思,這豈不是大執著,大分別,大妄想嗎?

在夢中,自己能夢到佛菩薩,知道自己該拜佛,這就是有善根的表現,既然有善根,夢醒之後就要覺悟,知道自己要好好把握此一生,精進修行,這就對了。

夢,本身沒有任何意思。好比六道輪迴一樣,輪迴就是一場夢,夢醒了,其實什麼也沒有:

古人有云: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我問誰努力咯破來咯爬山那幾個破了哦老婆老婆解散了撒**那個啊啊啊熱破老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這個夢怎麼跟我一樣,我也是經常夢到乙個奇怪的地方,像個小山村但是風景特美。說不出來。

19樓:小丫頭

我會夢到乙個熟悉的地方 乙個房子 門口有一座大池塘 水有時候會漲~有時候會乾涸,每次的事情發生的也不一樣 就是在這個地方

給些傷感的文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泰戈爾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

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匯

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乙個在天

乙個卻深潛海底

21樓:太陽de使者

22樓:糖子夜

<我曾用心愛過你 >

《眼淚會告訴你什麼是愛的》

《我知道我錯了》

《感動著你和我>

《最疼愛你的人 妻子》

《眼淚不再卑微》

《最感人的親情故事》

《乙個孝順的關門聲》

《母親的心在流淚》

《媽媽等你回來》

《失去你等於...>

《我們需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一封萬分傷感的信》

《媽媽,我用什麼來報答您對我的恩情》

《遺失在天堂裡的父愛》

《一串號碼的深深回憶》

《愛情開始的時候,友誼悄悄地結束》

《我們只要活50年》

《媽媽我來撐起這個家》

< 相見不如不... >

《那時可知我愛你》

《有種愛不叫愛情 >

我找了這些文章,不知道你是不是心情不好才要看這樣的文章,希望你心情能快快好起來!

23樓:樹和星星

絕望的星期天

我的時間在沉睡

親愛的,我生活在無數暗影中

白色的小花將不再能喚醒你

黑色的悲傷轎車(靈車!)上載著你

天使們將不會回顧到你

他們是不是憤怒了,因為我想加入你(你們?)絕望的星期天

星期天是絕望的

和暗影一起我將它結束

我的心臟和我都相信這是它的終結

很快這裡的鮮花和祈禱文將是悲傷的

我知道,(這禱文)讓他們不哭泣

讓他們知道我很高興離開

死亡不是夢

因為我在死亡中愛撫著你

在我靈魂最後的呼吸中我祝福你

絕望的星期天

夢中我不只是在夢中

我醒來並且尋找你

我的心臟陷入深深的睡眠

親愛的心上人我希望我的夢不會讓你苦惱

我的心臟告訴你我有多麼想你

絕望的星期天!!!

24樓:夢之緣生

主題:孩子你要堅強的活下去

生命是上帝給予我們的禮物,真的要好好善待....珍惜生命尊敬生命.....

她是我的獨生女...

> 我們相依為命,孩子的父親在三年前車禍去世了...

>> 半年前,孩子開始莫明地發燒,醫生為她打退燒針..

>> 燒退之後再度燒起,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終於成為常態..

>>> 我帶著她每星期跑醫院,做了許多實驗,都浻蟹磻?..

>> 一直到身上,陸續冒出了許多小血皰...

>> 可怕的事實終於出現眼前了,她得的是血癌..

>> 星期日要跑醫院,每天得打針,還要做切片,抽骨髓...等檢查>

> 孩子不得不向學校請長假,在家養病...

>> 重複又重複磨人的過程,在在令孩子視到醫院為畏途..

>> 雖然如此,孩子卻懂事得令人心疼!

>> 她悄悄的告訴來家裡看她的外婆,她好想吃冰...

>> 好想出去曬太陽.好想和同學去國父紀念館溜冰....>

>> 外婆摟住她安慰說等她身體好一些了,這些都可以辦到!

>> 那段時問她還很想出去玩,渴望像乙隻小鳥般在藍天下翱翔 ~ ~>

> 可是大人卻想留住她的命,即使多留一下都好 ~ ~>

> 於是母女兩人有一段時間就像被河流分開的兩岸...

>> 默默對立著、彼此折磨...

>> 我常常流淚,不知道怎麼辦?

>> 還有浻懈

25樓:殘陽

我自己寫的:

喧囂的世界,複雜的社會,單純的我,有時太天真,太幼稚......

總以為,夢那麼真,那麼切,離我那麼近,一伸手,只抓住了空氣,虛無,飄渺......

最喜歡拿破崙的一句話,「人生的光榮,不在於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敗屢戰」......

微笑,面對現實的最好方式,告誡自己:無論何時,都要微笑,哪怕此時的心在痛......

人,生來就是受苦的,你會發現每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發出的聲音,是哭聲,

素來很喜歡秋天,先是眩目,成熟,收穫,喜悅,一齊湧來;後是平淡,萬物沉寂,一片蕭瑟,一切又在瑟瑟秋風中被吹散......

人生亦是如此,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輝煌與顛峰,但不管怎樣,人生舞台的大幕終有一天會落下,一切終究會歸於平靜......

生命在延續,生活還要繼續,前面的路,很長,很長......

為什麼都說私人電影院比電影院好,為什麼私人影院比電影院好

環境要比電影院的好,更安靜,樂汀私人影院試一試吧。為什麼私人影院比電影院好 私人影院雖然可能沒有 電影院放映廳那麼大,但環境要比電影院的好,比電影院安靜,不會受到某些人的影響。而且不用你出門,吧時間浪費在路上。還有時候可以帶朋友一起在家裡聚會,再看場電影,不僅娛樂了自己和他人,也彰顯了自己的生活品質...

電影院下映電影多久能在網上看到,一般電影上映多久才下映

快的話一個月左右,有的上映前網上已經有了 一般在那部影片上映後第二天就會在網上了吧。下映了的應該不到一週網上就能有 一般電影上映多久才下映 一般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電影上映基本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自做主張下片 一個月左右會有槍版,再晚點...

我在我們縣城電影院上班,今年剛來的,有人的好奇怪,每個星期都會來看電影,有時候連續看兩部,而且

男人看到美女一般都會偷看的,這點沒什麼好說的,如果你長的一般他老偷看你的話 基本就可以認為他對你有好感,至於暗戀 多少歲了 早過了那年紀了吧 我是在電影院上班的,我今年剛來的,有乙個男的每個星期都來看電影,我問我同事,同事說他大部分都是乙個 是不是喜歡樓主啊 乙個人常看電影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不太敢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