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香水詳細資訊,雅頓綠茶香水怎麼樣?好聞嗎?說說心得?

2021-12-20 04:04:55 字數 2463 閱讀 6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綠茶好像就是雅頓的綠茶吧?但不是india產的啊~

我也是在香港sasa買的,不過沒有你買的貴,100ml是105港元。

從外觀表述我認為是雅頓的,但從價錢看又好像不是。(香港的香水比較便宜的~~)所以我不確定,但我偏向是雅頓的綠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符合你描述的

既然不是雅頓的,你看看是不是下面這兩個

雅頓綠茶香水怎麼樣?好聞嗎?說說心得?

3樓:複合式歲月

淡淡的綠茶香味,很好聞。**便宜,缺點是留香時間短。

如何分辨真假:

1、首先看最外層的塑料紙,**的塑料紙透明度高,較厚,仿冒品比較薄。

2、看塑料紙的封口和封邊。**的封口是燙的,一般是明顯的長方型燙口,法國版的比美國版的封口要緊一些,方型更明顯。側面的封邊也是燙的,一般呈有規律的小格仔狀,粘合處是「點」式的。

仿製的一般都是粘的口,雖然也平整,但粘合處是「面」式的,有「糊滿」的感覺。

3、看包裝盒的顏色。雅頓綠茶香水貌似包裝非常簡單,但其細微之處還是有些真功夫的,盒子一面白一面綠,但綠的這面絕不是簡單的純綠,仔細看可以看出綠底上面有寫白色的絲絲點點,像大理石那樣,或者說像羊毛紙。而仿冒品通常是簡單的綠色。

4、用手摸紙盒上面的葉片,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葉脈的存在,一稜一稜的,而假貨通常是平的。

5、研究一下瓶蓋,**的瓶蓋呈淡豆綠色,非常光潔,材質軟韌、細膩,有「玉潤」的感覺。假貨就算做到了光潔但通常材質上也會露餡,塑料的調色總會有偏差。

6、看一下瓶底小透明不乾膠上面的號碼和包裝盒上的號碼是否一致,不一致的是假的。

7、看玻璃瓶的印刷。綠茶的瓶子上面的印字非常細緻,筆畫很細,但印刷質量很高,沒有印刷不實或者油墨過量的現象,不要相信商家「這批沒印好」的說法。

8、看玻璃瓶上的磨沙葉片,非常的細膩、均勻,葉脈是漏空的、光潔的,假貨很難做的這麼細。

9、看玻璃瓶的材質。**綠茶的玻璃透明度非常高,表面光潔,有「水晶」的感覺。

10、味道。如果你熟悉這款香水,當然鑑別就變得非常的簡單,但如果你不熟悉,不是在專櫃購買,最好買了以後去把它揣在包裡,上專櫃讓售貨員給你噴一下專櫃貨,接著轉身找個沒人的地方噴一下自己買的,真假馬上就分辨出來了。

4樓:

100ml在100塊錢左右,味道很清新淡雅,但是最大的問題是留香時間太短,可以買一瓶放在辦公室臨時備用,當空氣清新劑也不會心痛

5樓:香私竇

淡淡的茶香,香水,對於喜歡淡香和夏季用這還不錯哦

6樓:一陣清風

網上**混雜,我買過的伊莉莎白.雅頓綠茶女士香水30ml,就要120塊,在乙個叫likeface網買的,味道很清新~~留香時間也比較適中~~。

7樓:惟願長寧

其他人不知道怎麼樣,我聞著像花露水的味道?

8樓:星黛

**雖然便宜,但是留香時間實在是不敢恭維..

而且也就是因為它便宜,好像外面用的人越來越多了..

地鐵上一直會聞到..

伊莉莎白雅頓綠茶櫻花香水和綠茶香水哪個更好聞,個人比較喜歡淡點的 5

9樓:23惡夢團團長

我個人覺得櫻花的好聞,真的很甜美清新。喜歡清新的很適合!綠茶的味道經典但卻有點死板了!櫻花適合的年齡層比綠茶小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一看就非內行了,這兩個都是雅頓家的,只不過乙個是綠茶的,就是那個綠色蓋子的,另乙個不是而已。

這兩個我表示都用過,更加喜歡綠茶吧,味道特別正,淡淡的,不小氣,又陽光的感覺。

樓主美眉喜歡淡淡的,那就選擇綠茶的吧,噴上若有若無的感覺,低調但是又不缺**。

櫻花那個,怎麼說,感覺總是有怪怪的感覺。個人感覺不像綠茶的那個味道正。

不過樓主的年齡和性格,才是選擇的關鍵,嘻嘻。

11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的買了,不喜歡。淡是淡,但是同事都說像花露水,我都不敢再用了。而且只能夏天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雅頓的好聞點,它帶著淡淡的蘭花香,反正我個人比較喜歡它

求這輛摩托的詳細資訊

可以確定 上的車是本田cbf1000 旅行車。從 上看這個車沒有改裝。車後座旁邊應該還有兩個箱子。這車在國內買估計要20w左右 稅後 我在摩托吧找了十多分鐘,終於找到這個車的資料了。希望樓主給分!honda cbf1000 abs規格表 引擎形式 四沖水冷dohc 16活瓣並列4汽缸缸徑x衝程 75...

雅頓綠茶香水真假的識別方法急,伊莉莎白雅頓綠茶香水怎麼鑑別真假

170有點貴,100左右就能拿到,還有賣80多的 100ml的是試用型的,就是在專櫃給人試用的,包裝很簡單,沒有蓋子.簡裝 tset裝 專櫃的試用品,品質跟 一樣,外包裝不一樣,有些沒有蓋子 沒有蓋子並不會影響香水本身的儲存,請您放心。如果您要自用能挑到test包裝,那真是物超所值,若是要送人您就得...

潘瑋柏的詳細資訊,潘瑋柏的《高手》 歌詞

歌曲名 高手 歌手 潘瑋柏 will s 未來式 潘瑋柏 高手 你是愛情高手 我是愛情新手 他是背後 誰最後 誰是 是走開還是留下 說分手 不分手你又出現像精彩重播 拉住我 插在口袋裡的乙隻手 想伸手 大雨天 叉路口 無能為力你牽著走 頭髮淋濕的身體緊靠著我 勾著手臂的動作勉強著我 理智告訴我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