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綠茶香水真假的識別方法急,伊莉莎白雅頓綠茶香水怎麼鑑別真假

2022-08-09 03:50:02 字數 5548 閱讀 9616

1樓:匿名使用者

170有點貴,100左右就能拿到,還有賣80多的.100ml的是試用型的,就是在專櫃給人試用的,包裝很簡單,沒有蓋子.

「簡裝」「tset裝」:專櫃的試用品,品質跟**一樣,外包裝不一樣,有些沒有蓋子;沒有蓋子並不會影響香水本身的儲存,請您放心。如果您要自用能挑到test包裝,那真是物超所值,若是要送人您就得考慮一下, test外包裝只是一般的白色盒子或是瓦楞紙盒包裝

2樓:帳號已登出

我也很矛盾啊

最近也發現很多牌子的香水很是便宜

不是在網上看見的~

在櫃檯呢

珍尼佛洛佩滋、大衛杜夫、雅頓、巴寶莉都有

這些都是100—300之間

比**便宜一半有的還多~

我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3樓:敬一珈藍

的確是有點貴的親愛的,

我去香港sasa看到大的100ml綠茶,**也才120元內的而且還不是簡裝,是有包裝的,

綠茶香水的外包裝盒是一面綠色一面白色的~

4樓:草辦雨文

好貴哦~~~呵呵~~~

不過樓上的說的很好 感覺就是對的~

那款香水我也很喜歡~~~可惜到哪買到正的類~~~樓上

5樓:斯鴻德

有經常出國的在飛機上買更便宜,澳門航空,綠茶2瓶50ml套裝的,不到100塊

伊莉莎白雅頓綠茶香水怎麼鑑別真假

6樓:教主依依

1、拿到手後首先看它最外層的塑料紙,**的塑料紙透明度高,較厚,仿冒品比較薄。

2、看塑料紙的封口和封邊。**的封口是燙的,一般是明顯的長方型燙口,法國版的比美國版的封口要緊一些,方型更明顯。側面的封邊也是燙的,一般呈有規律的小格仔狀,粘合處是"點"式的。

仿製的一般都是粘的口,雖然也平整,但粘合處是"面"式的,有"糊滿"的感覺。

3、看包裝盒的顏色。雅頓綠茶香水貌似包裝非常簡單,但其細微之處還是有些真功夫的,盒子一面白一面綠,但綠的這面絕不是簡單的純綠,仔細看可以看出綠底上面有寫白色的絲絲點點,像大理石那樣,或者說像羊毛紙。而仿冒品通常是簡單的綠色。

4、用手摸紙盒上面的葉片,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葉脈的存在,一稜一稜的,而假貨通常是平的。

5、開啟包裝後,可以研究一下瓶蓋,**的瓶蓋呈淡豆綠色,非常光潔,材質軟韌、細膩,有"玉潤"的感覺。傢伙就算做到了光潔但通常材質上也會露餡,塑料的調色總會有偏差。

6、看一下瓶底小透明不乾膠上面的號碼和包裝盒上的號碼是否一致,不一致的是假的,不需要解釋。

7、看玻璃瓶的印刷。綠茶的瓶子上面的印字非常細緻,筆畫很細,但印刷質量很高,沒有印刷不實或者油墨過量的現象,不要相信商家"這批沒印好"的說法。

8、看玻璃瓶上的磨沙葉片,非常的細膩、均勻,葉脈是漏空的、光潔的,假貨很難做的這麼細。

9、看玻璃瓶的材質。**綠茶的玻璃透明度非常高,表面光潔,有"水晶"的感覺,這是仿製品無論如何做不到的。

10、味道。如果你熟悉這款香水,當然鑑別變的非常簡單,但如果不熟悉,不是在專櫃購買,最好買了以後去把它揣在包裡,上專櫃讓售貨員噴一下專櫃貨,接著轉身找個沒人的地方噴一下自己買的,真假馬上就分辨出來了。

7樓:檸檬雪

味道是最主要的方式。

不過現在很多所謂的假貨都是摻水的,所以留香時間很短,但是味道和真的像差不大。

8樓:龜龜

真的又不貴

你可真能做

怎麼分辨雅頓綠茶香水的真偽

9樓:手機使用者

前味是新鮮、溫和的柑橘系及茉莉花、玫瑰花香,緊接著是清涼的茶香。雅頓綠茶屬於清新花香調,個人覺得她的前調是比較衝的,應該是和大黃、檸檬、橙皮這些成分有關,而中調就很柔和淡雅了。 至於她的尾調,則是體現綠茶與個人的肌膚相融合後散發的個人氣質,同時也是對整瓶香水的乙個總結。

總之呢,你試了,聞了,用了就知道是不是真假啦

雅頓綠茶香水的香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味道肯定是不一樣的,只能說,都屬於比較淡雅的型別。

我做過化妝品這一行,並且主要是做香水買賣。對於香水,我想mm首先需要了解一點,好的香水通常都包含有上百種香精,一瓶香水,大致可分為前味(top note)、 中味(middle note)和後味(low note),因此她的味道不能和普通紙巾作比較。維達紙巾是單純的綠茶味道,而雅頓綠茶屬於清新花香調,我本人也用過,個人覺得她的前調是比較衝的,應該是和大黃、檸檬、橙皮這些成分有關,而中調就很柔和淡雅了。

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另外還有一點需要提醒mm注意,雅頓綠茶雖然稱之為綠茶香水,正像安娜蘇魔鏡我們稱之為薔薇香水一樣,不能認為他就是單純的綠茶或薔薇味道,而更重要的是,她想要傳達一種綠茶/薔薇的特質,除了綠茶的味道特徵,更重要的是她的品質特徵,她的清香、淡定、雅緻、樸素都能夠在這瓶香水中得到體現,這也是多種香精糅合後得出的效果。因此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在這瓶香水中也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雖然我們不可能清晰地辨別出味道中的成分,但總體的味道卻能給我們帶來美好的感官享受。

至於她的尾調,則是體現綠茶與個人的肌膚相融合後散發的個人氣質,同時也是對整瓶香水的乙個總結。

~~以上,不知道mm是否滿意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於某些人來說一樣.但是我覺得只是類似而已.

12樓:花花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剛剛噴出來有點像橘子皮的味道

過10多分鐘有那個綠茶的味道

但是還有點甜味

一天以後味道就不太一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的 前調有點苦味,留香不夠久

味道不一樣

海口的**上買了法國原裝** elizabeth arden伊莉莎白雅頓綠茶香水,如何辨真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管是正版標準裝還是正版小樣,在香水瓶底大都有一張透名塑料紙,上有這款香水的品名,規格和產地的介紹。(也有的是直接將產地刻印在瓶底。)假香水沒有這張紙,也沒有刻紋。

這是第乙個可以用來辯別真假香水的方法。

夏奈兒可可濃香水瓶底的透明貼紙就幾乎佔據了整個瓶底,香水的產地品名規格一目了然。伊莉莎白雅頓第五大道的貼紙小一些,但所有內容清晰可見。

老版夏奈兒5號的瓶底沒有貼紙,所有品名產地規格是刻上去的。

第二種辯別方法是,正版香水的瓶底和外包裝盒底都有統一的編號,假如瓶底是gc118,那麼盒底也一定是gc118。假香水瓶底和盒底都沒有編號。當然有些小樣除外。

范思哲的深藍牛仔配的是鐵盒包裝。那麼大家應該可以看到盒子底部和瓶子底部貼紙上都有426535的統一編號。

香奈兒的5號,coco系列,19號等等水晶樽包裝的香水,它們的香水除了瓶子很難模仿,更重要的是在光線下香水瓶折射出來的彩色光芒假品根本就無法做到。

最佳辨別方法:

1 把買到的香水送到專櫃或有此專長的從業人員處進行驗證,一般專業店都有產品的資料庫系統,方便進行查詢和比對。

2 如果有q版香水,嗅覺又比較好,可以直接進行兩者的香型對比。純假的香水往往幾分鐘之內就可以被區別出來。

3 購買前隨身攜帶專櫃的香片購買該款香水,缺點是香片時間稍長香型會自然變化,和香水的首調產生不同。

本人購買過55**網的此款香水,可以告訴你是**,你可以購買後再去專櫃對比!這個是最直接的方法!

雅頓綠茶香水怎麼樣?好聞嗎?心得是什麼?

15樓:複合式歲月

淡淡的綠茶香味,很好聞。**便宜,缺點是留香時間短。

如何分辨真假:

1、首先看最外層的塑料紙,**的塑料紙透明度高,較厚,仿冒品比較薄。

2、看塑料紙的封口和封邊。**的封口是燙的,一般是明顯的長方型燙口,法國版的比美國版的封口要緊一些,方型更明顯。側面的封邊也是燙的,一般呈有規律的小格仔狀,粘合處是「點」式的。

仿製的一般都是粘的口,雖然也平整,但粘合處是「面」式的,有「糊滿」的感覺。

3、看包裝盒的顏色。雅頓綠茶香水貌似包裝非常簡單,但其細微之處還是有些真功夫的,盒子一面白一面綠,但綠的這面絕不是簡單的純綠,仔細看可以看出綠底上面有寫白色的絲絲點點,像大理石那樣,或者說像羊毛紙。而仿冒品通常是簡單的綠色。

4、用手摸紙盒上面的葉片,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葉脈的存在,一稜一稜的,而假貨通常是平的。

5、研究一下瓶蓋,**的瓶蓋呈淡豆綠色,非常光潔,材質軟韌、細膩,有「玉潤」的感覺。假貨就算做到了光潔但通常材質上也會露餡,塑料的調色總會有偏差。

6、看一下瓶底小透明不乾膠上面的號碼和包裝盒上的號碼是否一致,不一致的是假的。

7、看玻璃瓶的印刷。綠茶的瓶子上面的印字非常細緻,筆畫很細,但印刷質量很高,沒有印刷不實或者油墨過量的現象,不要相信商家「這批沒印好」的說法。

8、看玻璃瓶上的磨沙葉片,非常的細膩、均勻,葉脈是漏空的、光潔的,假貨很難做的這麼細。

9、看玻璃瓶的材質。**綠茶的玻璃透明度非常高,表面光潔,有「水晶」的感覺。

10、味道。如果你熟悉這款香水,當然鑑別就變得非常的簡單,但如果你不熟悉,不是在專櫃購買,最好買了以後去把它揣在包裡,上專櫃讓售貨員給你噴一下專櫃貨,接著轉身找個沒人的地方噴一下自己買的,真假馬上就分辨出來了。

雅頓綠茶香水男生適合用嗎?

16樓:愛上訷起

雅頓的綠茶應該說算是一款比較中性的味道

尤其適合夏天用,蠻清爽的感覺

所以我認為男生用一樣合適,我周圍就很多男生在用綠茶因為好聞並且便宜,深受眾人的喜愛

我覺得這款香水有些『街香』

在我們學校裡還總能問到綠茶的味道,總會撞味呵呵,嚇的我都不敢用這個了

17樓:黑色拉拉

我覺得可以用呢 我也超級喜歡綠茶的 它的確留香太短了 才2個小時的樣子 而且是很清爽的甜 應該看你性格和你想表現的感覺吧 特man一男的用了就有點打折外在的感覺了哈

上面同學推薦的冷水也是這個問題 街香~~~~~~ 而且半毀半譽的啊 一部分人覺得很洗衣粉味道 一部分人覺得很清爽的

我很喜歡男生用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 還是那個問題 甜 哈哈 不過很優雅

18樓:香私竇

綠茶味男士可以用的,

19樓:

用大衛杜夫的冷水或高田賢三的風之戀吧。更適合男生,持久度和香氣都很好。香港**30ml才100多點。綠茶停留香太短了。

請問伊莉莎白雅頓綠茶香水留香時間如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款比較香味淡,早上噴晚上基本就很淡很淡了。

21樓:

如果是**,時間半天左右,有以前79買的三十毫公升,早上噴了下午還有一點,挺好的,價效比挺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3,4個小時,

綠茶香水詳細資訊,雅頓綠茶香水怎麼樣?好聞嗎?說說心得?

你說的綠茶好像就是雅頓的綠茶吧?但不是india產的啊 我也是在香港sasa買的,不過沒有你買的貴,100ml是105港元。從外觀表述我認為是雅頓的,但從價錢看又好像不是。香港的香水比較便宜的 所以我不確定,但我偏向是雅頓的綠茶。我幫你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符合你描述的 既然不是雅頓的,你看看是不是下面這...

怎樣識別巴寶莉粉紅戀歌香水的真假

並不是香味不持久就是假貨,比如miss dior的很多香水都不太持久,一天到晚之後就基本沒有味道,雖然香味很好。這款香水我自己也有一瓶 首先你的瓶子是否是純正粉紅色 不帶任何黃色或者橘色的成分 次要是香味 這款香水的前香是甜甜的帶有一點點柚子的香味 中香我沒怎麼研究過 尾香是很淡很淡的一種優雅的白麝...

西部資料硬碟型號識別方法,西部資料硬碟的型號什麼意思

西部資料的編號標註形式因產品系列而異,編號方式顯得簡潔明瞭,由12個數字或者字母所組成。在12個編號中,前6個編號為主編號,後面的6個編號為附加編號。其桌面市場的主打系列魚子醬的標註方式為 廠商代號 容量 轉速,快取 介面型別 簡單的表示為wd x,x,x xx,x,x,xx 可以分為七個部分。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