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蘋果6手機是聯通卡改為移動卡後網路就不是4G是怎麼回事

2021-12-19 23:55:07 字數 1902 閱讀 6115

1樓:高小浩的日常

1、流動網路4g訊號不好

2.聯通定製機

3.重置網路設定

步步高y27卡2上的聯通卡怎麼就不是4g了

2樓:中國聯通

步步高y27是移動4g版,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所以你的聯通4g卡放在該手機終端不能使用4g網路,僅支援聯通2g網路。

我用的是小公尺手機用移動卡是3g網路,用聯通怎麼就不是呢?

3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購買的是移動3g版小公尺手機,支援移動3g和移動聯通2g網路,使用聯通卡的話僅能使用2g網路。具體建議你檢視一下你的手機說明書上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嗎,雙3g手機沒多少款,一般都是移動版就支援移動3g,聯通版就支援聯通3g,如果都支援的話還分什麼移動版聯通版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小公尺是移動3g不支援聯通3g只支援2g

蘋果5s用4g聯通卡沒網路是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

確認手機訊號良好,狀態正常,上網功能正常,資料連線開關正常開啟。

(1)某乙個**或應用打不開,則為**或應用本身的問題,建議聯絡**客服,或將應用解除安裝後重灌。

(2)開關機重啟、換機換卡測試。

(3)手機自帶或第三方流量監控軟體設定了上限,建議檢查手機。

(4)檢查手機引數是否設定正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5s不支援4g吧

大王卡離開本地就不是4g了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上同時開啟有wifi及資料,在有wifi的環境下,並且良好,預設是使用wifi通道,只有在環境中沒有wifi或wifi非常弱(wifi輻射有一定距離限制,超出就接收不到了),才會使用資料通道,也就自動開啟4g資料。

9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聯通卡換成4g就不是銀級了嗎?

10樓:中國聯通

2g/3g使用者成為4g使用者後,客戶vip級別等保持不變。會員級別是有有效期的,到期後重新評定會員,如果你轉4g**後發現取消vip級別,可以諮詢下歸屬地營業廳詳細情況。

聯通4g網路,怎能將移動4g的手機改為聯通4g網路?

11樓:中國聯通

除全網通手機以外,如只是單純的移動4g制式手機,是不支援改使用聯通4g訊號的。主要原因為各大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路頻率無法相容,具體聯通及流動網路頻率如下:  聯通fd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行頻率:1755-1765mhz、下行頻率:1850-1860mhz;聯通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

上、下行頻率:2300-2320mhz、2555-2575mhz;  移動不支援fdd-lte網路,移動td-lte使用的頻段範圍:上、下行頻率:

1880-1890mhz、2320-2370mhz、2575-2635mhz;

由以上可知,各運營商網路頻率不相容,且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更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因此移動定製的4g手機可使用聯通的4g/3g/2g手機卡,受手機及網路頻率限制僅可使用聯通2g網路。

VIVO Y85手機怎麼在移動和聯通卡之間切換啊

同問,求答案,這個到底要怎麼換啊,聯通和電信就可以,就是有移動就不行 是不是全網聯通手機,如果是可以。現在的手機可以隨時切換的。在設定裡面設定一下就好,試一下。是啊!我現在也是有這個問題,有人幫忙解決嗎?vivo手機怎麼切換掉預設移動資料。我現在想用聯通卡?朋友,如果只用一個卡就不用切換,兩個卡,就...

一加手機怎麼用聯通卡,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

如需使用聯通3g網路,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3g 或者 已開通3g上網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3g wcdma 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3g網路。一加手機移動版可以用聯通卡嗎?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號碼,受手機制式限制,可能只能使用2g網路,用不了3g和4g網路。一加官網都是移動版,沒有聯通...

蘋果6手機好用嗎,蘋果6手機手機好用嗎?

iphone6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別說以前買的iphone6沒有換掉,甚至還有不少人現在還會主動去購買iphone6。而蘋果也注意到了這一點,近期已經宣布iphone6不僅不會停產,還要繼續大規模的生產,特別是在一些新興市場,iphone6是非常受歡迎的。那麼,作為一款已經釋出了4年的手機,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