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是macbookpro13寸低配去年的1t的移

2021-12-19 22:13:46 字數 1382 閱讀 4349

1樓:少先隊and資訊化

可以用。

macbook pro因其輕薄的機身,大多採用快閃儲存器,快閃儲存器容量比較低,低配一般是128gb,這時候,配備乙個行動硬碟是非常必要的。

但是windows系統下的行動硬碟或 u 盤是使用 ntfs 分割槽格式,而 mac 系統原生是不支援這種格式的,需要首先格式化硬碟為fat32格式,或者用一些第三方軟體來破解這個障礙。

macbook pro是蘋果筆記本系列中更專業的一款,相對於其他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功能強大,外觀美觀,輕便攜帶,待機時間長,搭載蘋果osx系統,處理**、程式設計、剪輯等功能得心應手,硬體上設計也十分人性化,鍵盤、滑鼠都能讓使用者感受到方便。

2樓:鄭州龍之海電子

外接行動硬碟,都可以的,只要在系統裡認到,ok!和你多少g的沒有關係。

3樓:ak侯子

首先是1t可以用的

windows格式是ntfs或者fat的,而mac是hfs+,本人測試過最好用的是fat,即和u盤的格式是相同的,這樣在mac和windows下都可以讀寫資料,保證資料的有效讀寫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將硬碟格式化一下,格成mac支援的格式,不然是只可讀的。行動硬碟要有外接電源,筆記本電壓不夠

5樓:

可以用的,你usb接入就可以用了

為什麼我的行動硬碟在macbook pro上不可編輯?

6樓:聲境界

pc機和蘋果機共享資料,可以通過行動硬碟,但要注意方法。

主要是檔案系統不通用,解決的方法:

1、把行動硬碟格式化為fat32,兩種系統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不過,單個檔案不能大於4gb。

2、把行動硬碟格式化為ntfs,就沒有單個檔案4gb的限制了,但蘋果不認ntfs。在蘋果機上裝個ntfs掛載外掛程式即可,比如paragon ntfs for mac就可以解決。

3、如果行動硬碟在蘋果上格式化hfs+檔案系統,在pc上用,同理,pc也不認,也要裝個軟體,比如macdrive pro,即可正常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行動硬碟是ntfs的,mac下可以讀寫蘋果的nfs格式和fat32格式,對ntfs只能讀,不能寫。建議格式化成fat32,這樣mac和pc都可以用。

8樓:ing進行式

ntfs的話30g以內可以讀寫,超過30g只能讀不能寫。fat32的話好像單個檔案不能超過4g。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paragon ntfs for mac os x就可以對ntfs格式的盤進行讀和寫了。

裝了paragon後我的mac能讀寫32gb的ntfs.

巨集基筆記本是誰代工的,巨集基筆記本是那個國家生產的?

acer在選擇代工夥伴的時候非常明智,acer選擇的代工夥伴是全球前三大的膝上型電腦代工廠家,在這前三大的代工廠中,acer的出貨量至少排到第三。這就是acer的三三原則。所以acer不可能分散代工訂單,acer的代工夥伴主要的就是廣達 仁寶和緯創。acer的膝上型電腦代工訂單大約35 在廣達,30...

蘋果筆記本如何用U盤裝Macbook Pro系統!

1 用u盤安裝mac系統很簡單 在這裡附上 2 雙系統 教程 望採納 謝謝!macbook pro怎麼重灌mac系統 如果因為準備 或贈送您的 mac 而要重新安裝,您應當先停用特定的功能和服務,再按照本文中的其餘步驟操作。通過 macos 恢復功能啟動如果您還沒有公升級到 macos sierra...

楊老師您好,我的筆記本是thinkpad sl410,現在電腦散熱有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下看看是否能夠解決您遇到的問題 1 清理膝上型電腦內部灰塵 2 更換導熱矽膠 3 可以加個散熱支架 4 公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清理系統垃圾 5 將不常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方法如下 按win r組合鍵呼叫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點選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