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筆記本是SL410K想公升級CPU不知道能公升級嗎?公升級完影響整機的效能嗎

2021-03-27 10:55:24 字數 3217 閱讀 9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公升級cpu不划算,電腦也就用個兩三年,再花個千把塊,也就提公升了一點效能而已,不會很明顯的,你想想更換或增加記憶體條可能更好些。

2樓:愛卡

您好,考慮到硬體的相容性問題,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電腦客戶服務中心由我們的工程師幫您檢測,依據檢測結果為您做相應的cpu公升級工作。

聯想電腦服務網點查詢 http://support1.lenovo.

3樓:童燕瓊

sl410k公升級cpu能公升級,可以換個t9500的。公升級之後速度快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硬體公升級建議您與聯想維修聯絡處理。為您提供聯想維修站查詢鏈結: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你好的電腦是華碩筆記本a41e667ie-sl,想公升級記憶體,不知道公升級到2g還是4g,公升級後效能有沒有明顯提公升?

5樓:華碩服務

您好!這個機器支援的記憶體是單根最大2g。不支援單根4g的記憶體。如果機器的記憶體現在是1g或2g,加乙個記憶體對執行大的程式,或開的程式多會有一定的作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們bai

的問題好像du 我是a41e44.想公升到4g,要識zhi別4g記憶體又得裝64位daowin7就又佔了不少資源。最後版

我還是原有權1g記憶體加了個2g的記憶體,現在是3g。速度有提公升,但有限。

你選記憶體時帶著本去 直接試試,我開始試了一天就開機藍屏---他說是機器不相容,但我懷疑他是假的,現在加的是乙個台灣的,沒聽清 好像是mg還是mt啊,130元 2g。ddr3 1333的好像 ,反正擔心的兩條品牌不一樣 頻率又不一樣 的問題 最後沒出現異常。有問題可以追問,我現在用著挺滿意,祝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後效能肯定有提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4g 效能會有所提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後效能有沒有明顯提公升?

本人的電腦是華碩筆記本x51rl 使用的cpu是540 1.86 想公升級cpu 不知道能公升級嗎

10樓:童燕瓊

這種筆記本還不錯,公升級換乙個好些的雙核t7250,t7300,高配的t7500,t7700都可以。

11樓:龍門花花

不建議公升級cpu的。因為公升級cpu涉及到多方面因素,除了需要考慮要公升級的cpu符合主機板要求,如:插槽型別、核心代號、匯流排頻率、核心電壓等等技術因素外,還需要考慮散熱、主機板bios等等因素情況。

在滿足所有要求的情況下,才可以公升級cpu,但其帶來的效能提公升也是非常有限.

12樓:菜鳥想飛

可以公升級如果你能自己有更高的cpu的前提下,如果是單獨買個cpu 替換的話花那些錢不值得,單純提公升cpu 對機器的快慢關係也不明顯

我想給我的筆記本公升級一下,但是不知道怎麼弄

13樓:去也終須去

筆記本公升級有限,顯示卡有點低,最多在加根記憶體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增加記憶體條了!再加8g記憶體吧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的想公升級一下cpu,請問怎麼公升級?

15樓:earth我背黑鍋

您好,關於cpu公升級的

抄問題1、從理襲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cpu介面上工作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但是也存在部分電腦的cpu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無法拆卸,如果是這種情況是無法公升級cpu的

2、從實際情況出發,是不建議公升級cpu的。因為公升級cpu涉及到多方面因素,除了需要考慮要公升級的cpu符合主機板要求,如:插槽型別、核心代號、匯流排頻率、核心電壓等等技術因素外,還需要考慮散熱、主機板bios等等因素情況。

在滿足所有要求的情況下,才可以公升級cpu,但其帶來的效能提公升也是非常有限

3、從價效比出發,cpu通常**不菲,但是給電腦的效能提公升又非常有限,所以不建議公升級cpu

希望能幫到您。

16樓:倆宇寶

具體要看什麼型號的電腦哦~膝上型電腦公升級cpu限制比較多,有的就根本不能公升級

華碩k40id怎麼公升級最合理,現在筆記本用起來已經很卡了,想公升級一下,不知道怎麼公升級更合理

17樓:慶峰萌寵

這款機器應該是2023年左右的機器吧,記憶體只能用ddr800的,那時候的機器基本只支援4g,所以你可以選擇再加一根2g變成3g或用兩根2g變成4g,固態的可以選120g的!

聯想sl410k的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主機板來公升級顯示卡 不值當 全新900-1100 置換+600 特麼的現在sl410k二手整機能不能賣那個價都不一定了

19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think論壇:thinkbbs.lenovo.***.**

聯想樂社群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公升級的,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不能換。

sl410k想公升級一下cpu, 能否給推薦一下?

2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用bai戶您好!du

thinkpad sl410k有選配p8700的cpu,建zhi議您不要公升級dao

23樓:匿名使用者

lz可看一下p9600!

但是需明白,筆記本cpu一般是焊接工藝,更換不當可能造成逐級報廢!!!

24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p9500,快取大一倍。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G475AXE350,我想加記憶體可以嗎?買什麼牌子的記憶體條

你看看電腦原來的記憶體是什麼牌子最好還用什麼牌子。其他牌子不是不可以,只是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買回來裝上老是出問題還不如不買。還有記憶體的頻率最好也買一樣的,買高了浪費,賣低了原來那根記憶體效率被降低了 雙通道記憶體頻率只能取低的哪個 那你直接換掉原來的記憶體,再換個大容量的不就行了,現在記憶體才...

楊老師您好,我的筆記本是thinkpad sl410,現在電腦散熱有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下看看是否能夠解決您遇到的問題 1 清理膝上型電腦內部灰塵 2 更換導熱矽膠 3 可以加個散熱支架 4 公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清理系統垃圾 5 將不常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方法如下 按win r組合鍵呼叫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點選確定...

我的筆記本是聯想Thinkpad E420,最近開機啟動時,滾動條結束要黑屏很久才會進入輸入密碼的介面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1.建議您關閉您不使用的開機啟動項,您可以在開始 執行中鍵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介面,關閉啟動項,也可以通過使用第三方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進行關閉。2.如果在出現問題之前您給電腦加裝了新的軟體或是更新,建議您解除安裝後測試。3.更新電腦所有的驅動程式測試。4.查殺病毒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