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一行紅色英文,10秒後自動關機?

2022-12-31 16:45:02 字數 2237 閱讀 7377

1樓:斜陽紫煙

這應該是電腦硬體故障。你可以用字典翻譯那段文字,看看是什麼問題。**字太難看清。

2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你這好像是cpu供電不足,以及可能設定了bios選項導致,建議您把bios恢復出廠設定試試,要不就只能換電源或者主機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

選擇 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擇 95w(over) tdp cpu support把預設的disabled更改為 enabled按f10 ,再按「y」儲存 ,重啟。

4樓:蘭瞳

我猜應該是cpu溫度過高引起的,你可以嘗試下拆下電腦,看下cpu的背面是否導熱矽脂還是滿的,如果不是,重新塗一層就可以了,還要看看風扇是否是正常轉動的!這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cpu供電不足,也有可能是bios選項設定,首先確認紅色英文是什麼意思,bios選項設定如下:

選擇bai power management setup選擇 95w(over) tdp cpu support預設的dudisabled更改為zhi enabled按f10 ,再按「daoy」儲存 ,重啟電腦。

當然主機板不一樣,選項和描述不一樣,但意思是一樣的。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更換了cpu了嗎?

這個是由於cpu功率過高導致的無法正常開機。

可以換回原有的處理器。

如果沒有更換處理器,重新恢復下bios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電腦硬體問題,你先看看紅色英文是什麼。

為什麼電腦開機時螢幕上出現一行紅色英文,然後10秒後自動關機了,一直開不了機?

8樓:清風

應該是超頻或散熱風扇設定錯誤,請拔下主機板電池,重新開機後進入bios,重新設定bios

9樓:

系統有問題,具體情況在顯示屏上已經告訴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屏的話一般是硬體出錯。

電腦開機後顯示一橫紅色英文之後十秒就關機

11樓:stupid夢中夢

英文的意思:

警告,cpu風扇有故障,請檢查你的cpu風扇,10秒鐘倒計時後退出!

1、開機狀態下開啟機箱蓋檢查cpu 風扇是否轉動正常;

2、檢查cpu風扇的電源線是否接錯;

3,cpu風扇質量太差或者其他原因導致轉速不夠,遇上這種情況直接換個好點的。

為安全保險起見,最好是拿到修電腦的店裡看一下,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本母過幾秒就自動關機 5

12樓:2017易水寒

這個問題我前兩天剛遇到過!

不著急,解決起來其實很簡單。

上面幾位解答者說的太籠統,小白們會無從下手~~按照我的方法做:

開機→在15秒之內做如下兩步:1、按f8,2、按f2+alt→然後電腦就進入乙個選擇介面(此時就不會再自動關機了),按上下箭頭有兩個選擇,選擇上面乙個……3m-st 3320418……(這個是硬碟驅動)→然後按回車→此時電腦進入啟動,就ok了!

電腦開機時螢幕顯示英文然後幾秒鐘就自動關機了

台式電腦開機中間出現一排紅色英文本母 字母後面數字從十數到一然後就自動關機了

13樓:姒悠婉禚恆

你好,這個應該是提示cpu溫度過高引起的,你可以嘗試下拆下電腦,看下cpu的背面是否導熱矽脂這個有沒有的啦,一般是提示你cpu有什麼問題才會出現這個紅色英文本母的。

所以你現在的處理辦法就是先關機,然後拆開你的cpu看看是不是導熱矽脂有沒有問題的。

散熱方面特別是風扇等有沒有問題的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出現出現乙個紅色三角和一些英語字母然後一會就自動關機 50

14樓:濤a緣

系統問題 重新開機 然後一直點delete 過一會在點f4 在點f10 再點回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問題,你把硬碟格式化後重灌系統吧!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拔下來擦一下,在裝上,試一下。

電腦開機就是一串英文本母,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本母是怎麼回事?

如果螢幕是黑的加上英文,應該是硬體有問題或者是系統檔案丟失或者引導出錯等等 如果螢幕是藍色的加上英文,那就是藍屏,藍屏有軟體問題,也有硬體問題,可以通過字母中提示的藍屏 來判斷故障原因 所以這個問題需要看英文本母的具體內容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

如果出現 bootmgr is missing 的英文,一般是win 7 win 10系統引導區破壞是無法啟動。win未能啟動winload.exe檔案有問題如下,說明legacy bios引導檔案出錯 uefi bios引導檔案有問題了。運用工具修復引導,進入到u盤啟動介面,選擇winpe系統進入...

電腦開機出現一串英文,無法進入桌面怎麼辦

reboot and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insert boot media inselected boot device andpress akey 意思是 重啟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在 已選擇的 當前啟動裝置插入啟動介質並按任意鍵。應該是bios起來的時候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