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只用膝上型電腦和iso映象檔案重灌系統

2021-12-19 18:46:26 字數 1171 閱讀 8898

1樓:大胖子技術員

之後開啟軟媒硬碟裝機,可能有的電腦會顯示是否允許執行,選允許即可。

使用方法看下圖:

如何用u盤與iso映象檔案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這個是壓縮包,找個電腦解壓到你的u盤啟動盤裡面,注意看裡面有個檔案容量最大的***.gho檔案,這個就是安裝系統要用到的系統gho備份檔案,

你哪個個電腦安裝系統,用u盤拷貝到這個電腦非系統(c盤)分割槽下(不考也行,只是u盤執行速度慢一些)。

u盤啟動電腦,常規使用ghost安裝上面備份。

3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裡自帶分割槽工具。如果沒有在用winpe,在開機boss選項設定usb最先啟動,進入裝機介面,由於是重灌系統,驅動備好份,直接覆蓋就可以了

4樓:貳熙湯欣合

電腦店u盤製作系統 自己收下!

5樓:四分

u盤需要做技術處理,把u盤製作成可引導系統的啟動盤。然後把系統映象檔案放到u盤中。

怎麼用iso映象檔案重灌系統

6樓:全邵庚思松

如果是小白,你就刻盤,從盤啟動安裝最簡單。別的方法就不討論。

刻盤:用nero的burningrom,選燒錄機-燒錄映像檔案,選中你下的iso檔案燒錄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u盤pe系統啟動電腦,在pe系統裡載入iso映象,映象裡有個setup.exe,直接執行就開始重灌系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虛擬光碟機來驅動。

如何使用iso映象檔案重灌電腦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乙個虛擬光碟機,然後載入映象即可通過硬碟安裝,如果有燒錄機可能燒錄到光碟用光碟來安裝,或者寫入u盤,用u盤來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壓,在裡面找字尾為.gho的檔案,找到之後用onekey這個小軟體選上,選還原系統,選擇這個.gho檔案,再選好c盤。點確定,就ok了。提示重啟,點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把它刻到盤裡才能用

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用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如何使用筆記本無線上網,怎樣用膝上型電腦進行無線網路共享的配置

1,兩台本本的無線上網設定 最方便的方法是使用windows xp系統中新加入的網橋功能。需要配件有 兩台本本,網線一根,adsl modem。首先將網線接入modem,也就是主機的無線網路介面卡的ip位址設定為192.168.1.1,子網掩碼設定為255.255.255.0。接著點選 網路上的芳鄰...

膝上型電腦寬頻顯示的連線不可用,膝上型電腦顯示網路不可用

路由器連線上沒網路原因 原因1 線路連線錯誤。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原因2 未設定路由器撥號。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