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e8開啟速度很慢很慢

2021-12-19 17:42:01 字數 1050 閱讀 6352

1樓:課代表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把ie前的鉤去掉,然後單擊"下一步"即可.這是最安全的解除安裝方法.

開啟網頁網速很慢,這個不能單單說是ie的問題

2樓:網路騎士

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對瀏覽器進行重置,看看會不會有效果。可以到「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選項卡,找到「重置」選項,把瀏覽器重置一遍,不行就重新安裝一次瀏覽器。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把ie前的鉤去掉,然後單擊"下一步"。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重新安裝瀏覽器,現在ie8最新版是rc1版。

3樓:綦旭

ie8比ie7還要快,ie8有很多的加速功能,現在微軟的最新系統也裝有ie8,在ie介面--工具--管理載入項選擇加速,再不行在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裡--高階--重置,要解除安裝,一樓的方法正確解除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ie 更新還不如不更新,慢的要死,白花錢改了流量 強烈鄙視 後面跟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解除安裝方法 一樓的就ok了。

ie(ie8)每次開啟都很慢(10秒以上)怎麼能讓ie開啟快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以下兩種方法,我的已經好了,祝你好運:

1、等ie開啟網頁後,點[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把裡面的鉤全去掉。然後點[確定]、[確定]退出。

如果還不行,按下面第二中方法:

2、[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重置](最下面),在彈出的視窗中鉤選[刪除個性化設定],然後點[重置]。重置完重起ie應該就可以了,我用這方法已經搞好我們單位的好幾臺電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體配置如何?

新的軟體還是需要一定的適應時期的...

如果暫時適應不了,就裝個其他的瀏覽器吧~

ie8公升級ie11後開啟的還是,ie8公升級ie11後,開啟的還是ie

internet explorer 舊稱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和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俗稱 網路探索者 是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也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乙個組成部分,從windo...

win7系統下ie8為什麼總是未響應

可以試試在internet選項裡高階選擇將ie恢復最初設定,我的就是這樣搞定的 把高階選項 啟用第三方外掛程式禁用 ok了 昨天晚上一晚上無響應 把高階選項 啟用第三方外掛程式 禁用,就好了,我也是這種情況,剛弄好 這個已經是慣性了。無論你怎麼優化都是一樣的!換個版本吧。答案僅供參考!謝謝 同意一樓...

為什麼無線網速度很高,但開啟網頁很慢

wifi測速非常快,但手機開啟 很慢,教你設定dns提公升網速。手機版本過低或是手機記憶體過大造成反應遲鈍。1 如果網速低也有影響,換個時間再試試。2 硬體配置不足,記憶體較小 cpu較差,建議公升級電腦。記憶體條起碼要2g。3 電腦因長期使用中定能存在大量的垃圾 快取中有大量的臨時檔案,也會造成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