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無線路由器ap 詳細的,什麼叫無線路由器AP 詳細的

2021-12-19 16:51:48 字數 525 閱讀 2979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ap(ap,access point,無線訪問節點、會話點或訪問橋接器)是乙個包含很廣的名稱,它不僅包含單純性無線接入點(無線ap),也同樣是無線路由器(含無線閘道器、無線網橋)等類裝置的統稱。無線ap是移動計算機使用者進入有線網路的接入點,主要用於寬頻家庭、大樓內部以及園區內部,典型距離覆蓋幾十公尺至上百公尺,目前主要技術為802.11系列。

大多數無線ap還帶有接入點客戶端模式(ap client),可以和其它ap進行無線連線,延展網路的覆蓋範圍。可以這樣說:無線路由器就是ap、路由功能和交換機的集合體,支援有線無線組成同一子網,直接接上modem。

無線ap相當於乙個無線交換機,接在有線交換機或路由器上,為跟它連線的無線網絡卡從路由器那裡分得ip。

2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類子吧,我筆記本網線口子壞了,只能上無線網,但是這裡沒有無線網,只有一根網線,這裡就可以把路由器當ap來用了,也就是無線路由發射器,根路由器方法一樣,只不過不會撥號,但是你要把你的路由器位址改一下,不然有可能會衝突。

無線AP路由器,無線AP與無線路由的區別?

你指的網路公司是什麼?一般接入寬頻是電信,移動,聯通或者鐵通,接入後不必開電腦,主要路由貓 路由器或者貓 不關閉就可以了。不懂哦!無線ap路由器 很貴吧!具體說說你的無線ap路由張什麼樣子,俗話說的無線蹭網絡卡吧。哈哈。無線ap與無線路由的區別?無線ap與無線路由的區別如下 1 應用不同 無線ap應...

無線路由器做AP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當無線AP使用,怎麼設定

個人實踐經驗 主路由器a的預設設定 lan口管理 ip 192.168.1.1 dhcp功能開啟 ip段 192.168.1.100 192.168.1.199 這個ip段自己可以更改 從路由器b設定 1 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b任意lan口,進入網路設定 lan口,修改lan口管理ip為192.16...

有線路由器加無線ap好還是無線路由器

建議還是使用無線路由器,這樣比較方便,裝置較少,更加整潔。當然是無線路由要好,也可能直接換了有線路由,也可在路由後加無線路由。具體問題具體做 如果你的房間或者家庭牆多,你的選擇就是在現有路由器上連線ap來擴充套件到其他房間。無線路由器一旦穿牆過多,就會削減訊號。如果空間是開發區域,就沒有必要再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