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是有一點自然卷,請問我把頭髮拉直後剪掉後長出來的是直髮還是捲髮

2021-06-30 07:08:20 字數 2566 閱讀 1041

1樓:

你的頭髮有一點自然卷,像這種頭髮應該是很漂亮的,不用拉直。如果非要拉直的話,做過的頭髮效果消失以後,再從新長出來的頭髮依然是自然卷!個人認為你這種頭髮直接剪短發或留長髮都是很漂亮的!

2樓:港港來幫忙

首先確定頭髮是自然卷,做過的頭髮效果消失以後,再從新長出來的頭髮依然是自然卷

3樓:黑糖薑茶萍

你的頭髮是自然卷,把頭髮拉直以後剪掉,在長出來的頭髮不會是直髮,應為你的頭髮天生就是自然卷,要是你喜歡直髮,那麼你拉直頭髮以後就不要剪掉頭髮,那樣就有很長一段時間你的頭髮保持的都是直髮,

4樓:

其實你拉的直髮,過不了多久又卷是因為你拉的只是當時長出來的全部頭髮,如果你的頭髮長得快,那麼一下只又長出來捲髮,你的頭髮是自然卷,剛長出來肯定沒辦發,頭髮是從頭部長出來!而不是髮梢部位開始長,直髮肯定不能持久,如果這樣,何必為直髮花那麼多時間金錢,倒不如去好點的發郎,找個好點的髮型師,一次把頭發電個好看的髮型,既然已經注定的頭髮,為何就要不順其自然呢,你應該換個思想,既然它天生就卷,那就把它卷的好看點,這樣或許對你更有利,不用總想去直髮之類的,如果你一定要直髮的話,那也沒辦法,就是花大錢,去重新種直髮,或過一段時間再拉 過一段時間又拉,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出來的頭髮還是捲髮。

燙過捲髮後,再軟化能使頭髮恢復順直嗎?

6樓:星幻夢雪

會沒有原來那麼彎,比較接近於直髮,但頭髮看起來會很毛躁,軟軟的(不健康的那種軟),沒有生氣!如果在原基礎上拉直頭髮,最好要距你上次燙髮三個月以上,否則會嚴重損壞髮質,即使頻繁局油也很難恢復!最好是把燙髮部分完全剪掉,再做拉直,雖然可惜,但對髮質的保護是比較長久的考慮!

而且剪掉後就會像換了乙個人,清新很多!|||如果一旦燙成捲髮最好不要馬上把大弄直,會很傷頭髮的。而且即使之前沒燙髮,也不要燙離子燙,對頭髮很不好。

別看當時的效果又直又順,但其實沒多久就恢復原來,而且會更毛躁以至於你不得不再去燙這樣一來就越來越糟了!|||要看你燙了多久了,原則上講到一年才能在燙.能燙直,但是將來會枯的|||要做拉直,也就是離子燙。

7樓:

不會軟化後頭髮就變直了 但不是拉過的那樣直

你就算洗了也是直的

8樓:蔡妍贊

你間隔的時間也太短了,乙個月頭髮怎麼可能承受兩次藥水啊,再貴的藥水還是傷頭髮啊,直是肯定可以直的,但是你頭髮就廢了。建議三個月後或半年,最後一年後在弄。

9樓:士翠嵐

頭髮軟,又燙過,還想軟化,不知你要幹什麼,要達到什麼目的。最可怕的,還要自己diy,那頭髮還打算要嗎?想變成草嗎?慎重一點,頭髮傷害容易,恢復太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美髮店,畢竟他們專業一點,自己弄如果沒掌握好時間。那就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髮型設計師說最好不要做軟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軟化也是可以的。

頭髮乾枯毛躁是做直髮好還是燙捲髮

13樓:丿kiss紫炎

脫髮乾枯建議先保養不要燙頭髮。

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

1,護髮產品

可以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倒膜,自己在家裡做養護,效果不錯。

倒模可以適當的幫助頭髮做一些恢復,長時間堅持使用會有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要按著產品說明來正確使用。

2,橄欖油

在洗髮或者護髮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加一些橄欖油進去。

橄欖油的滋潤修復效果是很好的。

在頭髮上停留一會,然後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護髮素等護髮產品盡量不要接觸頭皮,對頭皮有刺激。

3,避免陽光,高溫,低溫

陽光的暴曬,高溫等都會讓頭髮上的水分流失,建議大家選擇自然幹。

用乾毛巾來擦頭髮上的水,這樣對於頭髮的水分比較有利。

用大齒的梳子來梳理頭髮。

4,修復

燙過發對頭髮的傷害是很大的,近一段時間最好不要再燙髮了。

也盡量不要用吹風機來吹乾頭髮,也是會有傷害的。

每次洗頭,塗抹護髮產品的時候不可以敷衍,要好好營養頭髮,頭髮才會慢慢的緩過來。

洗髮後慢慢擦乾。

5,修剪分叉

頭髮的分叉地方很影響美觀,比較的枯燥,暗淡。

所以大家每2各月要對分叉的地方進行一下修剪,這樣還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14樓:張慶圓

一般只建議做個順直、 如果你真的很想做 流程是 先軟化 用夾板稍微拉直一下 然後自然定型 大概一週多 再去做熱燙 沙發不好處理 得有經驗的髮型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養一段時間吧。無論做什麼型別,都是傷了髮質了,只會更乾枯。我自己就是,現在新長出來的頭髮很好。你可以用橄欖油洗髮,濕髮後放點橄欖油在髮梢,再發洗髮...

16樓:楚xh的春天

建議是直髮,如果是捲髮的,燙完之後頭髮會越來越乾燥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想去拉直髮 請問用什麼藥水好

聽髮型師介紹.一般會貴一點咯,不過建議你去電可愛的公主頭,有先天優勢嘛 純順的健康直髮可以使用直板夾 吹風機等輔助工具打造。溼發時,先擠適量順亮護髮產品等於手心,揉搓並抹於髮絲,增加頭髮的質感和垂順感。接著把吹風機調到最小檔,用細齒梳邊梳理頭髮,邊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從上往下吹乾。吹的時候,可模仿理髮...

夢見別人用刀子把我中間的頭髮給理了一點

夢見自己的頭髮長了,意味著得病受窮。夢見別人的頭髮長了,會厭煩世俗生活,離家苦修。夢見長了白頭髮,會憂傷悲哀。夢見用梳子梳頭,生活會幸福舒適。夢見短頭髮,厄運是短期的。女人夢見自己的頭髮長了,夫婦恩愛,幸福長久。女人夢見掉頭髮 剪頭髮,是守寡的兆頭。女人夢見自己被人抓頭髮拖去,意味著死亡或由於不幸而...

請問我有小烏龜是死了嗎?拉它的腿也沒有一點反應

小烏龜如果死了對外界 的刺激是沒有反應的,如果處在冬眠狀態的小龜對外界的刺激會有所反應,可以拉它的尾巴會有 的動作,把它沉入水中會有掙扎的動物及鼻孔有冒氣泡,因它冬眠時也需要呼吸。注 答錯請見諒,答對勿採納。我的小烏龜一動不動是死了嗎?頭和四肢都縮著 但是拉拉它沒反應 烏龜一動不動的原因 一 烏龜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