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屋頂上的綠寶石的結局是什麼?悲劇嗎

2021-12-19 12:07:27 字數 1348 閱讀 1321

1樓:阿沾愛生活

佩妤為了將綠寶石項鍊還給家琦,和家琦約好了晚上在家琦家見面,該夜家琦忘了這個約定,和他媽媽去取禮服,因為忽然記起,中途折返。豈料家中失火,家琦被困在火窟裡,恰好佩妤趕到,救出來了家琦,但佩妤卻被火燒成了重傷。

雖然縱火的世傑被繩之於法,但佩妤容貌被毀,生死難測。念中認為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是他對不起佩妤。為了補償佩妤,他決定和佩妤結婚,而家琦隨聶凱離開。

有情人最終分離,綠寶石的故事終於淒美。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一段糾結的家庭背景,衍生出幾段相戀卻無法結合的愛情,上一代無解的恩怨情仇,導致下一代的悲歡離合,迴圈這條愛情交纏的軌跡,故事從海南島的周念中和聶凱這對好朋友身上,揭開序幕——周念中和聶凱雖不是親兄弟,但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他們,感情卻比親兄弟來得親。

認定友誼萬歲的他們,直到這天乙個叫莫家琦的女孩子走進他們的生命裡,才開啟了他們在感情上的另一扇窗。

莫家琦的出現,讓這兩個男孩原本淡無色彩的生命,霎時綻放出朵朵繽紛燦爛的花,情竇初開的兩個人,不約而同對家琦有了好感。家琦父親過世前,留下兩條綠寶石項鍊,一條給了家琦母親梁蕊,一條給了家琦。

梁蕊常告訴家琦,乙個人一輩子只要真正愛過一次,抱著這樣的回憶,也足以面對接下來人生的風風雨雨,因此,當家琦確定自己愛上念中時,便選在白露日出的第一刻,將這條綠寶石偷偷放到念中的口袋,只是,念中為了顧及他與聶凱的兄弟之情,選擇了逃避。

當家琦和念中感情暗暗萌芽,念中母親碧霞因為病重,說出念中身世並逼他回到生母碧雲的身邊,這一別,兩人之間的距離,從此天南地北。

念中拒絕接受碧雲的關愛,更和碧雲的丈夫唐起山與兒子世傑不對盤,這一日,趁著家琦生日,他偷回海南,尋不到碧霞,卻意外撞見聶凱正在幫家琦過生日,聶凱甚至對家琦表白,念中的夢破碎了,回到上海,行屍走肉的他,接受了碧雲的提議,到英國念書,他離開這個沒有快樂回憶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佩妤因為要去找莫家琪還給她綠寶石,然後祝福她和周念中在一起...但去到了琪家,發現發生大火,為了救家琪,不幸犧牲了自己...周念中因為這件事,覺得對不起佩妤,所以選擇誰也不要.

而家琪最後跟了聶凱去了美國受訓打拳,家琪和念中在海灘上離別了...(完)

3樓:匿名使用者

唐世傑放火燒了家琦的家,家琦就快要被燒死時佩於來救了她而被火燒得面目全非了. 念中要承擔起照顧佩妤的責任、

家綺和聶凱出國替母親治病了.兩人最終還是沒有在一起、

機場上,家琦將上機,念中在海河交界聽著家琦錄的話語,家琦只道將勇敢下去,謝念中送她美好回憶,此生因此無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個悲劇誒~

不過這電視確實超好看的,

白看不厭的!

綠寶石長出來的這個苞是什麼,綠寶石花長花還是長一堆花正常麼?

這是綠寶石的花苞,不過綠寶石花期非常短,一天就敗了!開完花您記得養料一定得跟上,不然花尖的部分會越來越弱的,葉子會長的很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綠寶石花長花還是長一堆花正常麼?很難得,培養不容易,證明養植水平很高,值得慶賀。引用一條訊息 昨天,市民潘女士致電本報稱,她養的 綠寶石 非常難得地開了花...

夢見看到象綠寶石那樣發光的蛇是什麼意思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 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公解夢對夢見蛇是什麼兆頭的破解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

請問我的綠寶石怎么了,朝陽的葉子更多黃斑,應該不是光線不足

綠寶石喜林芋在生bai長過程中,經常會出現葉片發黃du,其原因多是由於栽培管理zhi失調引起。水dao分過多過少,陽光過強過弱,肥料過多過少都會引起葉片發黃,但發黃的情況不一樣,應仔細觀察分析原因,加以糾治。水黃 嫩葉暗黃且無光澤,老葉無明顯變化,枝幹細小黃綠,新梢萎縮不長,表明澆水過多。將花卉脫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