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好不好

2021-12-18 21:50:30 字數 1395 閱讀 9557

1樓:

無線路由,理論上是很好的,第一,很方便,不需要網線了,而且在家裡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上網,第二,網速會快一些,因為網線會有電阻,會讓網速變慢,網線也會老化,影響網速,而網線路由就不用擔心這些。我家裡乙個本乙個台式,我都用的無線,我買了張網絡卡插到了台式電腦上,很方便。我也是住寢室的,我們就用的無線,以前用普通的,感覺線太多太長,特別亂,就買了無線的,感覺很好用,建議你買這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來告訴你吧.因為我也是複式.這個路由器不錯.不過.看你放到那裡.

1.比如你放樓下南屋.你在樓上北屋上網.肯定的告訴你.很差.很差.

2.樓下的北屋訊號.很差...

你自己數牆面好了.穿一堵牆最少衰減20%.以此類推...

我都準備重新搞網線了.如果你那裡房間的**線.你拆開**線的盒子還可以拉的動的話.

建議你把**線抽掉.穿成網線.因為網線只用4根.

多餘的.你拿兩根做**線.有一種內嵌式接線盒.

可以接** 和 網線 兩個介面.就滿足你的要求了.還不影響美觀.

如果你想用本本方便.那你就在網線交換箱的位置接乙個有線路由器.由進線處接路由器.

分至每個房間.4口的.夠用了.

才80元.足夠了.然後在買乙個無線路由器.

就這個就行.你不可能抱著本本天天樓上樓下跑吧.就把無線路由器接到你用本本的那個房間.

爽的不得了.

因為集線盒那個地方已經接了乙個有線路由器.你的無線路由器插在任何乙個房間都可以用了.

以上辦法是我自己更改.想出來的最合適的辦法.也是最好的辦法.

我家三颱電腦.樓下的用的有線(台式電腦玩遊戲).樓上用的無線.

任何乙個角落都有60%的訊號.我的無線路由器放在樓上客廳.兩個臥室都有訊號.

最差的就54%的訊號.如果本本放在客廳玩.就100%的訊號.

如果按照這種方法改.你也可以不用無線路由器.如果你正在裝修.就這麼佈線.

因為:有輻射......小孩.上年紀的. 和高血壓. 有影響.....

3樓:

褲衩同學是基於什麼理論說無線連線比有線連線的網路***呢?

有線連線的網路質量和保密性是優於無線網路的,而無線網路的優勢在於它無需使用網線,更加方便,如果僅是在宿舍室內四個人使用,可以不考慮訊號衰減問題,但安全性是重中之重,要使用多種方式加密,以防有人蹭網,推薦使用200元以下的tp-link、dlink、騰達等無線路由,太好的沒大用,太便宜的不穩定,安全性也差。

4樓:荏苒涯殤

恩 還不錯 我們家用的就是無線路由器 這個很方便 不用扯線 tp-link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我感覺不是很好,經常會接受效果不好,建議就買乙個普通的就行了,便宜又實惠。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關於無線路由器,關於無線路由器的。

你從 線拉出來接路由器?怎麼連線啊?你可以直接從三樓的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到二樓的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這樣構成二級路由。一樓的就可以連線到二樓的無線路由器上網了。為什麼不把三樓的無線路由器挪到二樓上,這樣一三樓都能搜到訊號了。關於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路由器可以把無線訊號的發射功能給關閉,當有線路由...